ZTE 推出採用天璣 800 的 5G 新機 Axon 1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ZTE 推出採用天璣 800 的 5G 新機 Axon 11 SE

售價人民幣 1,998 元起。

Sanji Feng
32 分鐘前

距離中階定位的 Axon 11 發表後三個月,ZTE 今天又帶來了一款更親民的 5G 新品
Axon 11 SE。這款手機在外型上繼承了一些前輩的風格,其後置四攝也是以圓角方形出
現在裝置背蓋的左上方。不過這次廠方放棄了雙曲面的設計,為 SE 選擇了一片 6.53
吋的 FHD+ 開孔平面 LCD 螢幕。與此同時,指紋辨識也由原本的屏下方案換成了後置
電容式模組。

規格方面,Axon 11 SE 搭載了聯發科的天璣 800 處理器,同時有「半小時能充滿一半
」的 4,000mAh 電池。它的正面開孔內藏有一顆 16MP 的自拍相機,後置四攝則是由
48MP 主攝、8MP 超廣角、2MP 微距和 2MP 景深相機組成。裝置的配色會提供深藍和淺
藍兩種,根據配置不同,會分為 6GB RAM 加 128GB 儲存、8+128 和 8+256 三個型號
,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1,998、2,298 和 2,598 元,目前已在大陸開啟預售。

https://chinese.engadget.com/chinese-2020-06-01-zte-axon-11-se.html

Axon 11 SE

6GB/128GB 人民幣1998元 約新台幣8384元
8GB/128GB 人民幣2298元 約新台幣9643元
8GB/256GB 人民幣2598元 約新台幣10902元

心得:
聯發科的天璣處理器使用的廠商越來越多了,這次是中國手機大廠中興
其他部分的規格也算是中規中矩,最重要的還是能讓5G變得親民

--
Sent from Google Chrome on Windows 10 Pro.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6-03
萬元不到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6-05
2020發哥年MTK yes
Rae avatarRae2020-06-07
中興已經不是手機大廠了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09
AMD x MTK 歹丸雙強老闆 yes!
Isla avatarIsla2020-06-11
臺灣要等sony或LG會不會出天璣系列
Belly avatarBelly2020-06-13
你還是直接出5g分享器比較塊
Oscar avatarOscar2020-06-15
站哥:華為採購不少天璣 接下來華為 榮耀還有幾款
Hedy avatarHedy2020-06-17
中興手機功能還不錯,但面板很爛傷眼睛
Emma avatarEmma2020-06-19
中興不是手機大廠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21
中興在中國市場曾經是大廠 當時有"中華酷聯"
Zora avatarZora2020-06-23
2018年被美國政府虐到放棄基地台的業務
Zanna avatarZanna2020-06-25
中興的手機有 GMS 嗎?
John avatarJohn2020-06-27
紅米健在!
Hedda avatarHedda2020-06-29
800太低階了,忽略跳過,下一隻。
Hedda avatarHedda2020-07-01
被美帝狠狠虐過後乖乖聽話 當然有G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