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版Note7」在美國西南航空發生爆炸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接連的兩篇新聞後

我終於有點懂了

之前還在批為什麼新版舊版的N7外形根本看不出來

這樣別人是要怎麼分別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了

反正炸了後 就不能開機了

以外形 也看不出來是新的舊的

只要你炸了 三星就說 我懷疑你是舊der啦

這樣就沒事了

然後再全力把炸掉的機子 跟叫你把盒子還他

就可以河蟹了

至於這次被消防隊帶走的機子?

那就當個案吧 反正永遠不缺個案

http://i.imgur.com/yWCkp1q.jpg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06
這是反串吧。新舊版無差別爆炸,還能玩下去嗎?
Carol avatarCarol2016-10-06
........
Jacky avatarJacky2016-10-07
西南航空是不是空姐講話很好笑的那個航空?
Ethan avatarEthan2016-10-07
或空少 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07
note7事件看出韓國人的態度
Puput avatarPuput2016-10-07
http://i.imgur.com/QZXhZuq.jpg飛機上看美三 還三不五時提醒要關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07
跟新版被三星講成舊版的沒關係 而是機組人員根本很難去管控機上那麼多乘客拿什麼手機 現在連新版也炸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08
空服人員也是人 他們也會怕XDD 三星這次黑到攻頂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0-08
XD 是阿 他們也是人 你拿N7 他們怕合理啦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08
撇開自燃硬體方面舉例機台跟N7差不多的機子給大家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08
你說的不能成立吧現在已經搞上飛機了到時候是直接禁售禁飛誰管你新舊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09
嗯 應該說這是之前的事了 現在弄成這樣XDDFAA還解禁N7 鐵被罵 b大說的現在很可能會發生了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09
諾特7還是回收吧 問題根本沒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09
= =三星第一時間懷疑喔XDDD 我真的服了這間公司禁不禁看US大大啦 但這一燒直接燒到最高點黑確定了
Eden avatarEden2016-10-09
這家公司就是兩個字"丟臉"
Andy avatarAndy2016-10-10
三星還懷疑哦~質疑消費者騙人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0
還真的是兩個Green但不同人耶XD
Donna avatarDonna2016-10-10
應該不會是親戚吧X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10
有些人有兩個姓氏阿~
Emily avatarEmily2016-10-10
另一篇是Brian Green,跟Sarah感覺不太可能同一個人當然有另一個可能就是某一篇搞錯了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11
夫妻的話那可能是訪問對象不同造成的
Una avatarUna2016-10-11
應該不會是兩個人的手機同時都出問題吧XDDD
Leila avatarLeila2016-10-11
原來如此X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11
如果是這樣那以後全部N7都禁帶上飛機就解決了
John avatarJohn2016-10-12
一看應該就是夫妻吧@@~~
Emily avatarEmily2016-10-12
夫妻買情侶機一起炸不行嗎?不能同日生,但願同。。
John avatarJohn2016-10-12
你怎麼把祕密都說出來了!? 這樣子星粉以後要怎麼高潮?? 唉…你下手不知輕重XD
Ina avatarIna2016-10-12
一定是同機星黑旅客的念力太強所致,未來應禁止非使用三星手機的人上機,整架飛機都用Note7就沒事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12
還好我是選擇退貨而不是選擇換"真的會爆炸不爆才奇怪的中國電池版Note7"…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0-13
對欸,真聰明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13
一查就知道換過沒想太多 三星就是不認賠不肯重開模讓它賠多一點就好了
Rae avatarRae2016-10-13
找不出真正的問題,開100次模重新上市也沒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13
整架都note 7是要幹嘛,核試爆嗎
Rae avatarRae2016-10-14
新舊也都是N7 不會變I7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14
新的not7沒問題,會炸的一定是舊note7,結案
Isla avatarIsla2016-10-14
為了讓大家安心,建議三星董座以後座車,專機,家裡,辦公室,都放一千支note 7放好放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14
為星粉舉"與我最愛的note7百支共枕"系列活動,最後倖存者可以得到一千支 note 7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0-15
嚇死寶寶惹
Zora avatarZora2016-10-15
https://goo.gl/TbJqj8 IMEI是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