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狀況頻傳 這次換S7 Edge...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47346

三星手機狀況頻傳 這次換S7 Edge...

先前Note7爆炸風波還未平息,近期又傳出同為三星旗艦機的 Galaxy S7
Edge也出現狀況。某網友在網上PO文表示,他日前購入一台新機S7才剛開
機就當機,手機還不停的發燙,送去維修後卻只得到維修員冷淡回應,不
願負責。

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雖然最近三星狀況連連,但他
仍願意再相信,但無奈自己評估錯誤,日前他購入新機S7,回家才剛開機
,沒想到就立刻當機還無法強制關機,更可怕的是不停的發燙。

網友說,事後他拿去維修,對方回復測試的結果是刷機,這屬於人為因素
需付維修費,但他連刷機是什麼都不知道,「真是見鬼了」,直說「請問
可以到警察局測謊真的沒刷機嗎」。

這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被蘋果間諜入侵了嗎一直出問題」
、「三星是在搶i7版面嗎?新聞頗多ㄟ」、「拿到機王了!樂透買了嗎!
」、「美好一切,就此結束」,更有網友表示,自己也遇到了相同問題,
但事後業者有妥善處理。

心得:
看起來最近三星出問題的成因都很類似,先是手機無預警當機,接下來無法
關機並且持續發燙,差別是Note 7會走到最後一步整個電池燒掉,其它機種
燒掉的機會不高。不過以三星最近出問題的頻率,整個品牌只要出一點問題
都會被放大解釋,尤其是旗艦機更是會被特別檢討,只能說安全部分,三星
可能要經歷一波打掉重練比較保險啊XD




hank12332 : 找個粉絲90人的廢文章轉貼,笑死人。不如貼上三星大10/05 12:53
hank12332 : 幅衰退的數據文章或是美國的好幾十萬新n7又接連出問10/05 12:53
hank12332 : 題的新聞還比較有趣。10/05 12:53
hank12332 : 我在等美國爆,美國不是有好幾十萬隻嗎?10/05 14:00

三星公司已達成您的期望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47426
[新聞] 換新機也沒用!Note 7在飛機上又爆

--
撇開Home鍵刮傷後無法指紋辨識https://goo.gl/z9PJts)、筆會卡住拔不出
https://goo.gl/wvj90a)、無預警死機https://goo.gl/CA8yyC)、螢幕被
硬度3物質刮傷https://goo.gl/LszD8Y)、套索當機https://goo.gl/k7s2n7
充電爆炸https://goo.gl/xUYgik)、沒充電還是爆炸https://goo.gl/9OVdN6
)、換新機後也會爆炸https://goo.gl/MSdZeO)、世界各國航空禁止在飛機上使
https://goo.gl/1AlZlC這些問題,Note 7還是台好手機,誒,是吧、是吧?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07
找個粉絲90人的廢文章轉貼,笑死人。不如貼上三星大幅衰退的數據文章或是美國的好幾十萬新n7又接連出問題的新聞還比較有趣。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09
我在等美國爆,美國不是有好幾十萬隻嗎?
Jake avatarJake2016-10-10
http://i.imgur.com/LysVcPp.jpg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11
繼硬凹受潮後又搪塞刷機,台灣三星維修不意外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13
星粉:沒事兒 沒事兒 螢幕好漂亮 續航好長的
Lily avatarLily2016-10-14
台灣三星:個案,外力衝擊?????????
Gary avatarGary2016-10-15
願這些受害者RIP....><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7
三星suck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18
神預測
Eden avatarEden2016-10-19
星粉:沒一隻可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0-21
神打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22
看星粉準備啦哪家救援
Tom avatarTom2016-10-23
有什麼好打臉的,等美國爆還是我自己說的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5
我說美國不會爆,結果美國爆,這才叫打臉www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26
樓上請問要護航n7了嗎 這篇很會講前兩篇都不說話
Ina avatarIna2016-10-28
我第一篇有說話啊,星黑眼睛怎麼了??樓上要賭雞排嗎?
Jack avatarJack2016-10-29
噓樓上好賭
Kumar avatarKumar2016-10-30
沒辦法啊 推文沒幾句沒戰力 沒看到真心抱歉
Jack avatarJack2016-11-01
雞排您留著看下一隻n7爆炸的時候吃就好 加油好嗎
Yedda avatarYedda2016-11-02
現在拿三星手機真的很慘 我連拿S7edge都被其他人當成炸彈客 Q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03
真心接受wx190看到要賭雞排就匆忙跑去查證錯誤的道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05
被打臉就崩潰惹 一有風吹草動就被貼 星黑 xdd
Ida avatarIda2016-11-06
撇開不會爆炸+當機 發熱 三星還有哪一隻手機能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07
幫QQ
Dinah avatarDinah2016-11-09
刷機至少要有root吧,root不是看knox就一翻兩瞪眼的事嗎?叫三星證明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1-10
現在刷機都有紀錄 是不是刷機 一查就知道了 科科
Carol avatarCarol2016-11-12
我覺得hank根本不是星粉,是唱衰, 大家誤會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13
我唱衰三星臭惹摩? 三星不能唱衰嗎,我在等三星今年虧損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1-14
不覺得看安卓龍頭殞落很有趣嗎,然後看其他家競爭拿出好產品,想到就興奮。
Mia avatarMia2016-11-16
一堆推文只推個幾句 實在很難看的到 完全沒戰力抱歉我不愛賭 你愛賭可以自己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1-17
wx190你不要在哪裡道歉又扯東扯西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18
說我都不講話還是你自己提的,我有講話還扯我沒戰力,都給你說就好囉~
Hardy avatarHardy2016-11-20
爆料公社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21
欸對欸,樓上沒說還沒看到這是爆料公社來的
Eden avatarEden2016-11-22
買iphone 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24
秒選S7E
Jacky avatarJacky2016-11-25
哎呀 說爆就爆 ★★★不要打自己星粉的臉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1-26
前天S7突然發熱 馬上拿冰塊盒出來放上去 怕怕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28
粉粉真是可怕
Joe avatarJoe2016-11-29
沒有拍照錄影起來 星粉會說沒圖沒真相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01
拍照錄影起來也不能完全保證沒動手腳XD只有一直增加的假案
Hedy avatarHedy2016-12-02
星粉愛到爆炸無怨尤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03
★:先不管這個,讓我們繼續婊其他家的相機和續航力
Poppy avatarPoppy2016-12-05
星粉:沒一隻可打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2-06
外力撞擊,受潮,刷機。三星還有什麼推卸的說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07
其實裝死就好了 有人硬要出來丟臉 弄得id變有名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2-09
撇開各種撇開,其實撇開哥還挺公正的,其他沒一家能打
Liam avatarLiam2016-12-10
真的被韓國人當狗奴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2-11
星粉這時候的臉特別難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2-13
別吵啦 個案而已
Olga avatarOlga2016-12-14
一定是使用者週遭微波太強才會出這樣,這是使用者問題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15
*粉:星黑又興奮了,繼續忽視爆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2-17
動搖不了鐵粉的信仰
Kumar avatarKumar2016-12-18
星粉:別隻能炸嗎?不要炸到我就好阿
Dinah avatarDinah2016-12-20
星粉:都怪其他品牌太爛,害我只能買***
Cara avatarCara2016-12-21
推簽名檔 笑死了
Ivy avatarIvy2016-12-22
星粉:還是只有Note 7可以買
Kelly avatarKelly2016-12-24
蘋果什麼都沒作,對手就自爆了
Ethan avatarEthan2016-12-25
個案啦!三星信仰無極限!你信仰不足!!
Isla avatarIsla2016-12-26
召喚雞蛋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