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大好 人在澳洲
近日剛入手一支n9005 沒繁中很困擾
想刷回台版卻每次都卡在cache fail
爬文的結論好像是地區的問題
聽說root後可以解決 但root完
嘗試過卡刷線刷台版官方NG1還是失敗
目前的狀態是先刷回原廠
N9005XXUGNG1 4.4.2 已破保 root
想問問有沒有解決的方法?簡體實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近日剛入手一支n9005 沒繁中很困擾
想刷回台版卻每次都卡在cache fail
爬文的結論好像是地區的問題
聽說root後可以解決 但root完
嘗試過卡刷線刷台版官方NG1還是失敗
目前的狀態是先刷回原廠
N9005XXUGNG1 4.4.2 已破保 root
想問問有沒有解決的方法?簡體實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