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仍舊值得購買?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之銘言:
: 最近各種新聞與文章
: 明指或暗諷中國版or新版Note7會爆炸
: 世界上哪裡有疑似的起火事件就到板上po
: 實際上真正受到三星官方證實的寥寥可數
: 甚至還有用油壓機壓力測試的結果來說會爆炸
: 實際上,依三星官方的消息指出,台灣用戶退貨或換其他手機的比例只有個位數
: 換其他手機我想也是換S7 EDGE居多
: 代表這段時間使用Note7的用戶,對手機的功能和外型還是認同度很高的
: 畢竟市面上要找到螢幕、相機、效能、質感能和Note7比拼的手機幾乎是沒有
: 選手機還是要自己用的順手,符合自己需求最重要,不太需要受到媒體影響或沒用過No
te
: 7的人帶風向
: 單就Note強悍的規格與不世出的外型而言,加上許多折扣優惠,相信很多人在等待重新

: 賣
: 大家是否還是覺得心動,認為Note7值得購買呢?


……本來note3用了多年

合約到了想換note7

一開始考慮的只是與s7e的價差

和那支從未用過的筆


結果就傳出爆炸消息了


功能再強再吸引

自燃的新聞這麼多

你心裡不怕,你家人也都怕了


燒了自己算是命

燒了房子賠不起


大多數的用戶從哪決定要購買?

除了走進通訊行被洗腦

更多的是參考其他寫手或先鋒的使用心得吧?


等自己用過以後

還來得及嗎?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0-10
錢包深度
Jake avatarJake2016-10-14
換個角度想,目前還沒有人喪命代表也沒那麼嚴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17
樓上勇者!
Delia avatarDelia2016-10-20
iPhone自燃還是一推人搶著要~送他他都要XD
Delia avatarDelia2016-10-23
星粉:反正爆炸再說
Jacky avatarJacky2016-10-27
自燃就是美
Megan avatarMegan2016-10-30
換個角度想,南韓或美國幾十萬隻 各一起事件
Carol avatarCarol2016-11-02
其實沒那麼嚴重(?)
Zora avatarZora2016-11-05
接著中國幾千隻 八起事件,台灣四萬隻 0起事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1-08
算一算 新版自燃率多少,可以安慰自己 (誤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12
星粉 XDDD
Mary avatarMary2016-11-15
換個角度想 人早晚都會死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1-18
換個角度想 機率比中樂透還低 爽用
Jacky avatarJacky2016-11-21
幹嘛買炸彈在身邊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1-25
換個角度想,可以燃燒自己脂肪
Andy avatarAndy2016-11-28
拿N7去三星總公司前面,看看警衛會不會把你抬走
Dinah avatarDinah2016-12-01
現在主要不是自己會不會中獎的問題了
Tracy avatarTracy2016-12-04
是現在新聞太多了 會被嘲諷或是像飛機會禁止
Emma avatarEmma2016-12-08
雖然都說是爆炸 但是看測試撮電池影片就是 劇烈燃燒真的燒起來 就往週邊沒助燃的地面丟下去 避開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2-11
外力的影響太麻煩了 所以沒辦法用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14
換個角度想 房子燒了再買就好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Tracy avatarTracy2016-12-17
換個角度想 平常買不到軍火 花兩萬可以買到很划算
Rae avatarRae2016-12-20
房子燒了再買就好 說得真輕鬆 X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6-12-24
換個角度想,最近百貨周年慶,只要大喊我手上有n7,AT立場就會出現了,輕鬆購物。
Susan avatarSusan2016-12-27
一折!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30
不是會被警衛架出場嗎
Dinah avatarDinah2017-01-02
換個角度想 炸了還可以搏版面求賠償 好像還好
Sandy avatarSandy2017-01-06
換個角度想 當一個虔誠的星粉可以娛樂版眾 也還不錯
Hazel avatarHazel2017-01-09
換個角度想 炸死了可以趕快投胎到好人家 也還不錯
Mary avatarMary2017-01-12
新聞都爆成這樣 還執意要買 不懂在想啥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15
我真的考慮想買啊~為什麼還不開賣(哭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19
左手拿3310 右手拿note7 無敵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01-22
樓上是矛與盾的對決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25
燒穿手機的電池跟地表最強手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28
平心而論 撇開爆炸來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31
有鋰電池就有風險,不然回到3號電池時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04
三號電池也是會漏液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07
note5就夠強了,撐到8再買好了
Elma avatarElma2017-02-10
XD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13
會買的還是會買阿 誰屌那些本來就不會買的在那說嘴
Mason avatarMason2017-02-17
從撇開會爆炸 現在換個角度想 星粉真的很棒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2-20
都可以把這些人的名言收集起來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23
覺得人生失敗可以先買note7了
Kyle avatarKyle2017-02-26
星粉都很有才啊 滿逗趣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02
腥粉:反正市場上沒有一支能打的
Donna avatarDonna2017-03-05
星粉頗呵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08
誰叫今年旗艦炸彈沒一顆能打的 只能選N7
Joe avatarJoe2017-03-11
一樣note3期待note7幫推QQ
Kumar avatarKumar2017-03-14
也是Note3打算換Note7....
Eden avatarEden2017-03-18
我Note2在等Note7...
Kumar avatarKumar2017-03-21
換個角度想 最後大家都抄N7 內建C4 好手機不用嗎?
Delia avatarDelia2017-03-24
Note2等換note7 +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3-27
Note4等降價Note7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31
Note2不知道該怎辦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3
也是note3本想換7,看在有生活防水跟筆。但還是換5好了。因那筆,我很常用來寫跟畫線,有使用需求。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06
這樣才是真正的星粉,就算可能會家破人亡也要買一支,令人尊敬!!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09
敬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13
目前沒人喪命? 一定要有台飛機掉下來才算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