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討論 - 手機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可能會購買小米Note 頂配版
但研究了它的4G還是看不太懂

感覺能收到訊號的頻寬不多
除了我了解有1800之外也不知了

而版上的討論也甚少
因此想詢問說推薦用中華還是遠傳的4G呢??

因為我只了解這2間貌似有1800的頻寬,倘若有人更加了解小米Note頂配版的4G問題歡迎也留言,感謝個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0-10
S810居然還有人要@@?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13
1800我是覺得這兩家都不錯而台哥的1800就差多了
Una avatarUna2016-10-16
不考慮小米note2嗎 小米還有兩台搭載QC3.0的機子通過工程局但還沒發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18
1800中華絕對沒問題是主力 遠傳也逐漸從台哥大手上取回1800頻段目前也是主力 明年全數取回會超越中華電信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21
台哥 亞太不建議 最高只能跑37.5 但我平常使用還有20左右 其實手機上這速度足夠了
Emma avatarEmma2016-10-24
我是覺得先隨便買黑色小米note才4500墊檔到2代發表也可以
Zanna avatarZanna2016-10-27
最近從台哥跳中華 在lab原本收不到4G 現在收得到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10-29
請問j大有相關新聞鏈接嗎 想知道note2的消息
Kumar avatarKumar2016-11-01
去對岸工程局找小米就有了 共有6台手機通過 其中兩台有QC3.0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04
這台應該也有2600吧,如果把1800和2600一同考慮進去,遠傳應該比較有優勢,因為遠傳是目前2600基地台建最多的,不過還是要試用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07
預估是標準版跟頂配版差異 所以有兩台QC3.0的機子
Isla avatarIsla2016-11-10
小米頂配有2600沒問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12
這隻沒有CA用中華還是遠傳都沒差
Lucy avatarLucy2016-11-15
j大 剛才發現ncc這裡有一台名為2016070的機子被稱為mi note 2 以同樣型號查詢工信部看圖發現是5s plus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18
難道說5s plus其實就是小米note的接班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21
ncc那台是小米5s plus沒錯 是會進口到台灣的
Eden avatarEden2016-11-23
但是不是小米note接班人 中國工程局哪兩台未發表的手機比較有可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26
對不起小弟資質愚鈍 在工信部看到的手機好像都是已發佈的 看不出哪幾台是未發佈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29
你看小米旗下型號 2015211那台 立案晚於小米5 但早於小米5s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02
無線電管理局才是 工程局是發布的我搞錯了抱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2-05
我就是小米NOTE頂配,螢幕大,手機速度快,充電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07
2K螢幕色彩細膩,現在有省電模式可以降解析度到720
Megan avatarMegan2016-12-10
中華4G也是蠻快的,玩遊戲加行動網路比較會溫熱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13
米5s沒有ES9018K2M 無法取代note系列
Liam avatarLiam2016-12-16
小米真的還打算搞hifi嗎 若想壓低成本大概是很難看到獨立dac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18
照V20定價 小米其實壓在3000人頭紙應該沒什麼問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21
感謝個位大大的資訊提供,果然我查就是這2家目標為基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