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仍舊值得購買?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新德文

我女友是一名星粉

從智慧型手機開始 一路就是用***

從5300(是這型號嗎?)→s1→s4 mini
→note3→a7 2016
(恩 這三年手機都是我買的…)

她連電腦螢幕也非三星不用
這麼一個愛三星的星粉

在我前幾天np中華時 問她要不要換手機
她選擇a7穩穩用就好~連s7也不敢換

「那個會爆炸欸!」
這用很可怕的表情這麼說

如果一隻手機連基本的安全都顧不好了
我還能期待這公司什麼呢?

把全民當作公測的工具 視安全於無物
在發生事情時 還想著如何降低公司的最大損失

三星喪失的是「商譽」 將是無法挽回的

這就是三星這家軍火商的「商道」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6-10-07
你等等會被星粉噓,先幫補血
Noah avatarNoah2016-10-07
星粉會質疑你女友的真實性
David avatarDavid2016-10-08
撇去會爆炸這件事 我們換個角度想 雞蛋不會放在同一個籃子 可以不要杞人憂天 酸民心態就像司馬昭之心不要太在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08
醒醒吧,你沒有女友
Steve avatarSteve2016-10-08
畢竟除了三叔之外 沒有一隻手機能打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08
撇除爆炸勒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08
推文沒有要求女友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08
反串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刷存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0-08
首先 你要先有女友
Eden avatarEden2016-10-08
Explosion
Yedda avatarYedda2016-10-08
結果女友說要買N8,終究還是星粉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09
女友圖勒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0-09
你的左手還指定要買***手機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09
換個角度想 就好了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09
幫單身肥宅QQ
Jake avatarJake2016-10-09
醒醒
Kyle avatarKyle2016-10-09
女性用戶的確是最在乎形象 不喜歡被笑爆炸 三星這塊用戶大概跑光光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09
你要酸他 妳不是星粉嗎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9
要怎麼酸自己的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0-09
你沒女友吧,a7不是才一年的東西,而且星粉怎麼會沒有s2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0
……右手掏錢,左手持note7?
Annie avatarAnnie2016-10-10
看推文快笑死XDDD
Andy avatarAndy2016-10-10
我也算星粉吧!智慧型使用過s2.note2.note4.note5服役中
Dinah avatarDinah2016-10-10
故事寫得不錯
Adele avatarAdele2016-10-10
所謂的星粉 是會拿生命去支持的 你女友稍嫌不足
Mason avatarMason2016-10-10
醒醒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0
那天星粉通話炸頭的出來 看這些三寶還敢不敢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10
仍舊會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