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鄉民們
我今天要去中華解約3g699方案
但是當初我是在通訊行辦的
要預繳5500
但是今天去直營門市要解約,並要退預繳
門市人員說要退預繳需要當初通訊行開給我的預繳收據?
但是我打給通訊行他們說他們也沒那單據
請教各位鄉民們當初是怎麼處理的呢!?
--
我今天要去中華解約3g699方案
但是當初我是在通訊行辦的
要預繳5500
但是今天去直營門市要解約,並要退預繳
門市人員說要退預繳需要當初通訊行開給我的預繳收據?
但是我打給通訊行他們說他們也沒那單據
請教各位鄉民們當初是怎麼處理的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