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解約退預繳的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各位鄉民們

我今天要去中華解約3g699方案

但是當初我是在通訊行辦的

要預繳5500

但是今天去直營門市要解約,並要退預繳

門市人員說要退預繳需要當初通訊行開給我的預繳收據?

但是我打給通訊行他們說他們也沒那單據

請教各位鄉民們當初是怎麼處理的呢!?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0-07
預繳就放在中華電信..不用收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07
699的話5500應該8個月就用光了吧 你門號確定預繳的錢還有剩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08
699方案8月初才開始的,除非打很大,不然應該有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08
打給客服問吧,應該不用收據才對
Donna avatarDonna2016-10-08
一般是寄支票給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