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進行電池加壓測試 又爆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新聞連結: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10
07/963404/

內文:
南韓三星公司生產的Note 7手機爆炸風波不斷,一度被網友譏為「最強武器」,而昨日在
新加坡的一間實驗室,對Note 7手機電池進行加壓測試,沒想到又爆了。


據《路透》報導,新加坡的應用能源電池實驗室(Applied Energy Hub)對Note 7電池進行
加壓測試,該電池在充滿電力的狀態下進行實驗。但沒多久手機就開始冒白煙,接著冒出
火花,然後就爆炸燃起熊熊烈火。而就在前日,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班機上,有一名乘客持
有更新版的Note 7,一樣發生爆炸狀況,最後緊急疏散機上75人。

三星內部消息人士透露Note 7爆炸事故已對三星造成嚴重打擊,「這重創我們的產品、品
牌,還有客戶的信任」。(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心得:
看內容好像無法確認是不是新版的note7
而且這是利用實驗室才產生的高壓
請問我的屁股好能夠產生這樣的壓力嗎?
所以這都是個案 不影響我大三星的競爭力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08
你輸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09
41J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10
有些路透的照片,以及...***洗衣機也爆炸了 XDDhttps://goo.gl/mOgYS7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11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這次一朝note7爆 n年怕三星大概沒救了,以後不用說多大外部壓力才會爆炸 大家知道會爆炸就會怕了,誰還管實驗室是用多少壓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12
在飛機爆的是三星手機 以後不管三星出那隻都抹滅不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13
***社長:退貨人數只有一位 謝謝*粉不離不棄
Jake avatarJake2016-10-14
三星洗白了,如果是電池問題的話
Elma avatarElma2016-10-15
外力造成的也能高潮 果粉就是果粉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16
可是電池依然是三星作的阿(子公司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17
高壓? 看國外報導寫加一點壓力就爆了 軍火商就說嘛
Tracy avatarTracy2016-10-18
都把責任推給外力
Necoo avatarNecoo2016-10-19
東和馬表示:我也想要用note7啊
Sandy avatarSandy2016-10-20
退貨人數只有1位...因為其他星粉都為note7捐軀了...
Susan avatarSusan2016-10-21
果粉邏輯: 加壓測試≠外力
Leila avatarLeila2016-10-22
覺得把酸三星的打成果粉,有點自抬三星的身價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23
蘋果有要跟三星平起平坐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0-24
又爆哦
Ida avatarIda2016-10-25
蘋果這種靠信徒供養的公司 真的很難跟世界第一平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26
平坐(笑
Eden avatarEden2016-10-27
大氣壓力也是外力,所以全部爆炸都是外力引起.3*無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28
三星很多子公司,可是子公司常常亂搞....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0-29
恐怖喔 爆炸會被講成外力喔
Eden avatarEden2016-10-30
星星:是外力 使用者問題 少賴給三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31
有我大三星note7,必有爽用哥
Carol avatarCarol2016-11-01
它不是鋰聚合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1-02
記者錯誤
Tracy avatarTracy2016-11-03
可以下單買電池當芭樂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1-04
買手機還能防身當手留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05
不然哪個勇者買一台試試擠壓音量鍵,試出來就紅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07
阿湯哥:原來口香糖晉級成電池了,扭一下就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1-08
三星給自家用的,不是鋰聚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1-09
而且,那能量密度已經到了一個誇張的地步會爆真的也是日常,自己搞出來的就自己承擔囉 XDD
Jacob avatarJacob2016-11-10
根本不是爆炸事件重創信任 是三星的危機處理重創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1-11
任 連檢討都搞錯方向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12
不過也難怪 畢竟三星危機處理之前可是有文章稱讚呢
Cara avatarCara2016-11-13
***的信徒跟果蠅有得比 會爆炸也不離不棄
Kama avatarKama2016-11-14
這個已經超越果粉了 用生命支持
Kumar avatarKumar2016-11-15
不減電池容量 不加機身厚度 都爆了還不知修正 太扯B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16
品管是要多垃圾 設計是要多黑心才會做出這種傷人傷己的產品啊
Ula avatarUla2016-11-17
pixel xl比note7厚還沒s pen 電池也才3450mAh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1-18
不知道是不是與電池高密度有關係...
Emma avatarEmma2016-11-19
問題在於...鋰電池這樣加壓本來就會有問題啊
Annie avatarAnnie2016-11-20
哈哈哈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1-21
其他電池加壓就沒事嗎 @@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22
http://i.imgur.com/Q7xFrMm.jpg
David avatarDavid2016-11-23
我不想捲入果粉跟星粉之戰,但連實驗室都說了所有手機這樣測都會炸,那樓上還有人在高潮什麼呢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24
星粉崩潰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