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明j系列新機曝光:雙鏡頭+可換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4JwLMio.jpg
可以看到這個是cad圖(?),鏡頭部分很明顯的採用雙鏡頭。倒是旁邊那條長的好奇怪,閃
光燈長那麼長還真是特別啊@@難道會是喇叭(?)

左上角很明顯有個開孔,沒意外那是背蓋的開孔?難道是可以換電池了嗎?

https://goo.gl/M6BVFR

--
標題 [問題] 好用的鬧鐘app推薦(可設按掉後幾分鐘後再
sDwlr : 睡你妹鬧鐘?11/08 17:01
RIP5566 : 樓上沒必要罵人吧11/08 17:06
sDwlr : 誰跟你罵人 11/08 17:09
sDwlr : https://goo.gl/RxQuLU 11/08 17:10
opengaydoor : ...... 11/08 17:12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7-11-24
睡你妹鬧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29
樓上沒必要罵人吧
Elma avatarElma2017-12-03
誰跟你罵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07
......
Noah avatarNoah2017-12-11
背後那個是喇叭沒錯,原本側面喇叭地方變成拆後蓋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15
可換電池真的是良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20
指紋在前面?那不就沒有18:9
Olga avatarOlga2017-12-24
誰說可拆就能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2-28
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Xperia Go就可拆背蓋不可換電池
Ida avatarIda2018-01-01
手邊有一隻Sony E4g也是可拆但不可換阿,雖然這隻應該可以換啦
Lucy avatarLucy2018-01-05
n075t現役中 真是後繼無人哪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09
我覺得是單鏡頭+補光燈吧,不太可能雙鏡頭沒補光燈
Leila avatarLeila2018-01-14
誰說這樣不能18:9 給他個祖傳大黑邊就可以了XDhttps://i.imgur.com/tVri0ZY.jpg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18
可換電池!!...那就等這一隻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22
可換電真的爽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1-26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換電池是一件很爽的事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1-30
本板是人生必備的信徒板
Megan avatarMegan2018-02-04
因為沒電可以直接換電池,瞬間滿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08
等到過保後懷孕撐爆螢幕電路板你就知道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2-12
沒用過換電的真可憐 電池不能瞬間100% 兩年後還會衰變 重點是行動電源重的要死
Mason avatarMason2018-02-16
帶電池比帶尿袋好啊
Poppy avatarPoppy2018-02-20
因為可以瞬間滿血,電池衰退或膨脹買新電池就好了,不用送原廠花1k以上更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2-24
的確可拆不見得能換
Donna avatarDonna2018-03-01
推可換電池,喜歡瞬間滿血的感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05
我覺得小顆的是鏡頭 大顆的是補光燈
Emily avatarEmily2018-03-09
Note 4 表示: 後繼無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13
Zenfone5、Zenfone2可拆背蓋更換背蓋,不能換電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17
可換電池真的很爽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22
還是習慣行動電源 平板也能一起用
Freda avatarFreda2018-03-26
以前備用電池都會突然失蹤 就跟橡皮擦一樣
Jack avatarJack2018-03-30
買G5或V20就能體驗囉,還能救救LG
Mason avatarMason2018-04-03
超醜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07
七千價位的手機,有人是因為外型去買的嗎?
Dinah avatarDinah2018-04-12
我喔 子龍3外型好看是讓我購買的一大誘因
Edith avatarEdith2018-04-16
講到喇叭,我睡覺時夢到我的N8底部好大一排喇叭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20
一個鏡頭一個閃光吧? 不然不放閃光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