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拉鍵盤Tweak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應該都有被Facebook強迫裝那個很難用的聊天室App


不知道為什麼要多分一個App佔空間



離題了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tweak可以跟這個App一樣


只要下往上拉就可以拉出鍵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rFVBh_rBE&list=UUzLTVndCV0qM0uxtudq0y9w


像影片這樣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08
可以裝FBNoNeedMessenger
Mary avatarMary2014-09-12
FB的app不就可以了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16
不是每給App都有輸入框,你要鍵盤做啥~?
James avatarJames2014-09-18
ex:開啟 相機 時,把鍵盤叫出來做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