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訂中 + 重要資訊公佈!!!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棉質衫訂單系統:http://0rz.tw/puPEQ (工作進度日誌在 z-3-5-8-1)

排汗衫訂單系統:http://0rz.tw/IhobR

板服訂單明細:http://0rz.tw/hwho6

★ 特別注意! 取消訂單的信我一定都會回信,如果你沒收到,一定是有問題!:)
可能是你的格式/資料錯誤,我找不到訂單而退信。請找一下你的垃圾信件夾...


訂單系統已經截止。

匯款資訊和個人資料匯報系統最慢 11/10 會上線,
屆時會在本板和兩個訂單系統網頁同步公佈資訊。
請各位有下訂板服的朋友密切注意。^______________^

★ 本來就沒有開放寄信下訂單或是修改訂單,所以現在也沒有要開放。:)
今天(11/09)一整天都可以給你取消訂單,請有訂錯的朋友把握時機!
當然你如果之後耍賴不肯付錢我也不能拿你怎麼辦,
但是,你們多訂的那些衣服都要我出錢!請好好記住這一點。:)


我要去整理訂單了,感謝大家這麼踴躍地在最後幾小時瘋狂下單!(汗)
訂單整理完我會放到訂單明細去,並且在板上公告,請耐心等候。



臉書板板服活動主辦人 weedyc 以上報告



================================以下是舊版資訊=================================


【取消訂單的方法】

如果送出資料發現有誤,請寄信到 [email protected] 提報,
我會將您的錯誤訂單取消。(抱歉,不接受更改訂單)

【取消訂單的信件標題格式】臉書板板服訂單取消--棉質衫/排汗衫
【內容格式】訂單時間:
板服顏色:
板服Size:
購買件數:

請按照格式填寫以節省作業時間,感謝您的配合!:)


目前廠商給我們的報價:
╭────────┬────┬─────┬─────┬────╮
│ ↓材質\數量→ │ 200件↓│ 200~500件│500~1000件│1000件↑│
├────────┼────┼─────┼─────┼────┤
│棉質衫/排汗衫 │ 白 155 │ 白 150 │ 白 140 │ 白 135 │
│ │ 黑 175 │ 黑 170 │ 黑 160 │ 黑 155 │
╰────────┴────┴─────┴─────┴────╯
運費部分:國內一律30,國外60。(註:排汗衫統計結果挪回 #1Atowqc8 一文)


加大 Size 的套量尺寸表:
╭───┬───┬───┬───┬───╮
│ 尺寸 │ 肩寬 │ 胸寬 │ 衣長 │ 袖長 │
├───┼───┼───┼───┼───┤
│ 4L │ 60 │ 70 │ 80.5 │ 28.5 │
│ 5L │ 64 │ 75 │ 83.5 │ 28.5 │
╰───┴───┴───┴───┴───╯
(單位:公分)

另外,4L 廠商說就送我們了,不加價;但 5L 的部分一件加價 30 元。

請要訂購加大尺寸的板友下訂時選擇「加大 Size」,
並於下一項目自行填寫「加大-4L/5L」,感謝配合!

對於之前有詢問是否有更大尺碼的板友,
我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因為我沒有想到可以請廠商問工廠有沒有更大版型,
因此廠商的答覆我便如實轉達。

雖然是個案要求,但既然上游工廠都可以配合了,
現在當然沒有不開放給大家訂購的道理。:)
雖然是晚了,但還是公佈此項消息,
先前有需要訂購加大尺碼的板友可以參考一下。

再次致歉。:)


=================== 以下是各定點負責人/小幫手的時間和地點表 ===================


目前五大定點的總負責人為:

台北-catsummery(貓夏)
台中-bestlove15(閃珊)
台南-weedyc (猴子)
高雄-carotene (起司)
台東-bread1501 (麵包)


詳細的時間和地點表如下:

(有特別標色的是五大定點之總負責人)
╭───────┬──────────┬──────────────────╮
│ │ 時 間 │ 地 點 │
├───────┼──────────┼──────────────────┤
│ catsummery │ 二六日下午 │[台北] 台大公館 │
│ evaj │ │ (跟著貓夏就對了) │
│ mzsu │ 五六日下午 │[台北] 六張犁捷運站 │
│ mess888 │ 六日下午 │[台北] 內湖 │
│ Qkeiko │ 日下午 │[台北] 板橋捷運站 │
│ Jaies │ 三六日下午 │[台北] 北車地下星巴克 │
│ onlystory │ 三五六下午 │[台北] 士林 │
│ Maat │ │ (跟著小桃就對了) │
│ azer7890 │ 六日下午(3點過後)│[桃園] 中壢火車站 │
│ Sanjixxx │ 五六日下午 │[新竹] 清大 │
├───────┼──────────┼──────────────────┤
│ bestlove15 │ 六日下午 │[台中] 一中街、火車站 │
│ qqqqww │ 一~五下午 │[台中] 東海(靜宜)、中興 │
│ hjchang │ 六日下午 │[台中] 逢甲銀櫃附近 │
│ │ 五早上 │[台中] 中山醫學大學 │
│ yrchuo │ 二三四下午 │[台中] 逢甲大學 │
│ ouyang0916 │ 五日晚上(7~9點) │[員林] 火車站 │
│ kueis │ 二晚上(5~7點) │[溪湖] 全家溪湖雙溪店-(糖廠附近) │
│ │ 六下午(2~5點) │[埤頭] 7-11埤頭彰興店(彰水路上) │
├───────┼──────────┼──────────────────┤
│ FECer │ 日下午 │[雲林] 虎尾(麥當勞) 斗六-嘉義火車站 │
│ │ 三六下午 │[嘉義] 嘉義高鐵站 │
│ weedyc │ 五六日下午 │[台南] 成大(光復校區門口) │
│ Baryuan │ │ (跟著我就對了) │
│ angelafly │ 六下午 │[台南] 台南大學五妃街門口 │
│ CNion │ 一二三下午 │[台南] 永康奇美醫院 │
│ kawaicat │ │ (跟著西尼恩就對了) │
├───────┼──────────┼──────────────────┤
│ carotene │ 一二早上(9-11點) │[高雄] 自由路+明誠的肯德雞 │
│ │ 三晚上 │ 楠仔車站 │
│ │ 日晚上 │ 巨蛋 │
│ kangta0512 │ 六日下午(2~5點) │[高雄] 火車站 │
│ darktime │ │ (跟著喬就對了) │
│ mashimaro78 │ 六日下午 │[高雄] 火車站後站 │
│ │ 日晚上 │ 巨蛋 │
│ yuuru │ 日下午 │[高雄] 高捷世運站、楠梓火車站 │
│ │ 日晚上 │ 巨蛋 │
│ GeniusKiKi │ 不確定 │[高雄] 小港 │
├───────┼──────────┼──────────────────┤
│ bread1501 │ 三六日下午 │[台東] 台東大學台東校區內 │
│ fireray │ 六日晚上 │[花蓮] 東華大學志學後門 │
│ │ 四五下午 │ 東華大學美崙校區校門 │
╰───────┴──────────┴──────────────────╯
(注意:此表為暫行版。時間和地點均有可能些微變動,但大致上以上表為主。)


向大家解說一下我定時間和地點的方式:
(此篇之後將簡稱「五大定點負責人和小幫手」為「小幫手」,
除非有特指某一地區的總負責人才會另外說明為「XX負責人」,省得我打字麻煩XD)


【時間】

如果可以,我是儘量請小幫手在平常日和週末都開時段,
但不會一整個禮拜或是全天候開放,
請各位板友也體諒一下小幫手也有自己私人事務,
大家儘量集中同一時間在指定地點迅速領取,好嗎?:)

由於目前離板服真正發放的時間還久,
所以我是暫訂 12/07-12/13 當週,
請小幫手報上自己比較方便的時段,
所以目前此表只能說是幾乎定案的暫行版,
未來可能會有一點點變動,特此說明。


【地點】

我沒有刻意限制各小幫手地點的選取範圍,
但我希望以明確、場地夠大、交通方便為主,
上表所列地點基本上都符合我的標準。

有可能小幫手開的點不是你喜歡/你想要的,
在此嚴格禁止私下寄信徵求小幫手加開地點!
你可以推文許願,我會視情況和小幫手討論是否有加開的可能,
但請你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去麻煩小幫手!

這一點,我醜話說在前頭。抱歉,我要替小幫手著想。:)

如果你看到上面表格覺得自己所在縣市也想加開,
請回信給我以下資料:

PTT ID:
MSN:
手機號碼:
所在縣市:
負責時段:
負責定點:
(時段和定點的訂定標準上面有,請自行參照。^^)



=============================== 以下重要!必看!===============================


有鑑於我今天公佈時間和定點之後,
先前下過訂單的板友可能會想問:
「我可以把 郵寄改成面交 or 把面交改成郵寄 嗎?」

答案是:不用急。

先跟各位預告:
訂單系統預計在 11/08 結束作業,
之後會有兩天工作時間讓我整理一下訂單 (應該是夠啦),
最快 11/10 會開放給板友匯款,
這部分的細節容我之後再說。

匯款完以後,會需要大家再填一次完整的個人資料單,
裡面會要求大家填寫以下資料:

PTT ID/手機/郵寄地址+姓名 or 面交地點+時間/匯款帳號後五碼(我要對帳用)

所以,如果你想要在郵寄和面交二者中間更換,
屆時會是你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機會。XDDDDDD

理論上我希望不要和現在的訂單狀況差太多,
因為下訂時間結束後,我要匯報各地區的面交人數先給負責人有個底。
(而且我還要整理一堆資料......)


重點來了!!!!!!

因為我們是採取事先匯款,不是面交時給錢,
(那樣小幫手要負的責任太重大)
所以我們 不接受面交當場退單(退錢)或換 size 的要求。

一樣醜話先說在前頭,
要換顏色或換 size,一律都是事後我再統一處理。
面交當天你要做的只有:報名字→小幫手 check 資料無誤→衣服給你→聊天說再見。

這點我到板服發放之前也會一併公告提醒!:)



以上,報告完畢。



感謝眾多報名幫忙的小幫手,還有各地區的總負責人!

如對板服發放有任何問題,老樣子,歡迎推文詢問,我會盡力回答!:)



臉書板板服活動主辦人 weedyc 上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03
頭推猴子!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08
推推!辛苦了!!
Elma avatarElma2009-11-12
推倒猴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1-13
喔喔好嗨喔XDD 每個在版服付出的人 辛苦了!!
Jake avatarJake2009-11-18
猴子北鼻辛苦了,早點休息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19
猴子加油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1-23
推推猴子~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24
猴子辛苦囉:) 各位負責人也辛苦了:)
Cara avatarCara2009-11-26
把猴子扶起來,再推倒猴子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28
把猴子扶起來,再推倒猴子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1-29
推猴子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2-01
那我要看到貓夏了嗎(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2-03
軒軒請認明黑矮胖子(遮臉
Emma avatarEmma2009-12-07
辛苦囉 加油^^
Kelly avatarKelly2009-12-08
辛苦了!
Hedda avatarHedda2009-12-13
把猴子扶起來,再推倒猴子
Freda avatarFreda2009-12-15
貓夏是黑矮胖子 (無誤
Gary avatarGary2009-12-19
((筆記)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2-20
可以這樣扶了又推 推了又扶的嗎?(佯怒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2-25
推 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黑的會比白的貴20嗎~
Yuri avatarYuri2009-12-28
因為白的不用染,黑的要染。(無誤
Yuri avatarYuri2009-12-30
oh~了解~:] 3Q
Tracy avatarTracy2010-01-02
左邊是正面 右邊是背面嗎
Jacky avatarJacky2010-01-04
因為白了要黑很容易 可是黑了要白回來很難 (無誤!?
Agnes avatarAgnes2010-01-08
欸 所以我比白矮胖子貴20塊錢
Hazel avatarHazel2010-01-09
@sherlockt: 邏輯錯誤。照你的講法應該是白的比較貴才對^^
@casiofx: 對。:)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1-14
Doris avatarDoris2010-01-15
辛苦了~~~
Tracy avatarTracy2010-01-18
辛苦了 推~
Olive avatarOlive2010-01-20
辛苦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1-21
辛苦啦~推推推推~~~
Leila avatarLeila2010-01-23
推猴子>///< 辛苦了~
Hedy avatarHedy2010-01-26
(抓)
Lily avatarLily2010-01-26
辛苦了~~
Liam avatarLiam2010-01-26
推猴子>////<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1-31
辛苦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04
猴子推推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06
推辛苦了,接下來的對帳是一件麻煩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09
板服快來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11
麻煩的事很多,也不差對帳這一件。XD
James avatarJames2010-02-12
如果我最後一刻才訂會不會被猴子拿香蕉丟我...XD
剛剛推錯篇>\\\\\\\\\<好囧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15
破500哩!!! 價錢更便宜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16
推猴子~~~>\\\\<..
Donna avatarDonna2010-02-18
推 光口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19
光口有值得這麼興奮嗎?你是第三人了....Orz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21
116人看到光口會有親切感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2-25
可惜我不是116的。哈哈哈哈哈。
Enid avatarEnid2010-02-28
咦?! 閃珊 說好的低調呢......Q_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01
如果有兩張或以上的訂單 可以一起匯款嗎??
Adele avatarAdele2010-03-06
錯過投票 還有版服的圖片可以看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06
樓上可以 /板服 就可以找到圖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06
excel 多久會更新一次呢??
Leila avatarLeila2010-03-08
猴子 抱歉當天我沒電腦上MSN 我有回應在P2貓夏那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13
@naitain12: 訂單系統裡面就有給圖片連結… Orz
Dora avatarDora2010-03-15
@kimo6414: 一個ID匯一次款。:)
@Jaies: 收到。但你下次可以回信給我orz 通告信要回我(淚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19
@youwin0125: 本文第一頁,訂單明細下方有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21
因為剛剛收到五封來信退單(而且每張都是2件以上),所以進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22
總訂單重整的大工程,已經更新完畢。:)
Emma avatarEmma2010-03-24
猴子好辛苦 再推XD
James avatarJames2010-03-27
我的點被忽略了...(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4-01
樓上乖,台北區都要等貓夏確定之後才會報給我。:)
Adele avatarAdele2010-04-01
(‵ △′)↘ 戳樓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4-04
.....推錯篇了...
Jacky avatarJacky2010-04-08
猴子姐姐好辛苦,把猴子扶起來,再推倒猴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11
不好意思 @@ 請問若用郵寄的,運費怎麼算呢?謝謝>///<
Yuri avatarYuri2010-04-14
是不管幾件都30嗎 還是一件30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16
唔,我還是再去問一次好了。(滾走
Jacob avatarJacob2010-04-21
請問那表中的件數 是不論材質顏色合起來算 來決定價錢嗎?
Yedda avatarYedda2010-04-24
清單沒有把棉跟排汗分開來嗎?
Kama avatarKama2010-04-29
耶...我訂了4件 X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5-01
訂單明細有分開阿
Steve avatarSteve2010-05-01
116推 光口好開心
Zora avatarZora2010-05-06
小猴子~~童裝尺寸只能寫上身高還是說自己挑尺寸也行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5-11
@小那:一個地址一個運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5-12
@牙:目前有套量對照表了,所以請直接填尺寸。:)
@ltlmouse: 不是,是分開,棉的歸棉的價錢。排汗歸排汗
James avatarJames2010-05-15
不過我可以去拗看看(?) 不確定...^^"
@f1207bill: 置頂項目的第三點第a項.....(嘆
Annie avatarAnnie2010-05-18
有點心動> < 幸好還有幾天可以考慮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5-19
會不會大家都考慮到最後一天 然後訂單爆量....
Liam avatarLiam2010-05-23
還滿有可能的@@...
Mason avatarMason2010-05-27
我有預感 11/09 的 00:00 會很想哭......
Zanna avatarZanna2010-05-28
冬天要到了 想問會不會出長袖板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5-31
樓上.....Orz
Harry avatarHarry2010-06-01
下單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6-03
那我也要XD 會不會有薄外套 比較好搭配X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0-06-08
我可以來開一家 Facebook 服飾專賣店了?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6-12
QAQ小孩子 胖牙穿不下女裝XL (大哭跑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6-12
我打錯字耶XD 小猴子QAQ
James avatarJames2010-06-12
小孩子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6-14
詢問一下目前大概累積幾件了呀...?
Hazel avatarHazel2010-06-16
訂單明細可以看個大概~記得材質有分開統計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6-20
不過好像是破千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6-21
第三個連結有阿 統計的在那邊 更新到昨天X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6-25
請問衣服是以哪種尺寸為基準去製板模的?
Enid avatarEnid2010-06-29
/ 板服 我早上有po文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6-30
尺寸基準在相簿裡也有喔~板服圖的相簿
Jack avatarJack2010-07-02
開農官方拿出兩個十元硬幣 正在決定該怎走下一步 (誤)
Irma avatarIrma2010-07-05
那A安勒 我推錯了XDDDDDDD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7-06
遮臉 (羞) m川@.川m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7-10
我要問的是 一個尺寸一個模板嗎?
如果他是以M來製模板 那M的衣服就比較符合比例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7-11
所以如果尺寸大的 圖看起來就會比較小 (比例問題)
畢竟每個size都有板模的話 成本當然會提高
Linda avatarLinda2010-07-14
我是要問每個size都有一個板嗎?
Tom avatarTom2010-07-14
如果不是每個size都一個板的話 那是以哪個尺寸去做膜板?
Irma avatarIrma2010-07-15
簡單來講 模板做好 圖的大小是固定的
如果尺寸太大 圖不會跟著放大 這樣講應該懂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7-17
感覺就像你用S為基準去製板 那S尺寸 比例就剛剛好
圖大小不變嘛...那你把這個圖放在3L上 感覺圖就變小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7-19
謝猴大更新XDD
Olive avatarOlive2010-07-20
猴大(笑)變齊天大聖啦
Kama avatarKama2010-07-25
第一次有人叫我猴大… 真不習慣 orz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7-28
請問一下胸圍超出3XL65cm的(70cm)廠商可以處理嗎?
Edith avatarEdith2010-08-02
@@ 胸圍140嗎?
Tom avatarTom2010-08-05
是的,胸圍14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8-06
猴子 我昨天同時間下訂排汗和棉質 但是排汗的沒有出現
在明細表上面耶@@" 只有棉質衫的資料有出現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8-08
樓上的是黑底藍字XL 1件嗎? 我剛剛搜尋有看到 在我之後
Donna avatarDonna2010-08-08
位置則是在437列 應該是吧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8-10
置頂項目第三點第a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8-11
如果均一價應該就只開一個模板了
Yuri avatarYuri2010-08-15
@s6414073: 我們是以圖稿的大小下去印,並沒有所謂的以哪個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8-16
尺寸做模版。板服的 picasa 相簿裡面有明確標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8-21
圖案大小,可以請您參考一下。另外,我剛剛也上
傳廠商他們的統一圖稿,以供參考。(以上答覆)
Sarah avatarSarah2010-08-24
@TUBABear: 已經在詢問中,目前有部分答案,待晚上一次回答
Tracy avatarTracy2010-08-26
我5號已經下訂單了,WHY明細沒有看到呢?!︿︿
Edith avatarEdith2010-08-30
樓上1046 1048 ?黑底藍字XL*1 白底藍字XL*1 棉質
Kama avatarKama2010-09-02
剛剛看到價錢 我想問一下 不是超過千了嗎 怎麼140/160 QQ
XDDD 抱歉眼殘了...我沒看到上一行 黑白分開算 抱歉抱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9-06
請問…平時穿肩寬45、胸寬47、衣長60的衣服的女生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9-06
要訂什麼SIZE比較合適呢?單從尺寸對照有點難判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9-09
看女版XL肩寬40cm感覺好小…|||
Zanna avatarZanna2010-09-13
我本身155cm/40kg左右身材都覺得那肩寬小說…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9-14
@freedy0: 一般版的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9-17
@a911097: 置頂項目第二點第a項?如果還是沒找到,請來信^^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22
另外我要告假,明天有事要出門,晚上才會回來。
Iris avatarIris2010-09-26
猴子掰._./
Iris avatarIris2010-09-30
有了 感謝@@
Susan avatarSusan2010-10-03
排汗衫已經有白234件.黑286件囉
Lucy avatarLucy2010-10-05
請問排汗衫和棉質衫的白色 哪件比較不透明...> <
Emily avatarEmily2010-10-09
@juvo: 應該是…棉的吧?(我想....)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0-13
請問運費30的單位是 地址 還是 件數? 兩件是30/60嗎?
Delia avatarDelia2010-10-13
→ weedyc:@小那:一個地址一個運費。
Jacky avatarJacky2010-10-14
謝謝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0-16
我想應該是排汗衫比較不透明吧@@
Irma avatarIrma2010-10-17
我覺得是棉質耶...?
Joe avatarJoe2010-10-18
排汗很透明喔 鳥眼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0-22
當然前提是你的身體會發光...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0-26
排汗超好穿的 我都不穿綿的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0-26
請問以目前排汗629件來算 價格是白140 黑160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28
樓上 白色和黑色要分開算
請看置頂第三點^^"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0-29
有種今天會增加很多筆的感覺
Kyle avatarKyle2010-11-01
下好離手~XDD
Necoo avatarNecoo2010-11-03
哈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07
最後下訂的人多,通常來信要取消訂單+重新下訂的也多....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0
希望價錢可以壓到135/135 大家快衝吧XD
Edith avatarEdith2010-11-12
小猴子QAQ 我剛訂到哪我忘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14
.......................................................
Lily avatarLily2010-11-15
邊跟我妹聊要什麼顏色 要幾件聊到忘我QA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18
睡前最後一次更新。我要睡了。其它事明天再來處理 orz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1-19
真對不起小猴子>"< 我明天再繼續訂好了......QAQ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1-22
看了size才發現我雖然體重不超60kg卻不適合當女生了…Orz"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23
話說我平常都穿M的 量出來卻發現要XL讓我打擊好大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24
一件100啦~XD
Linda avatarLinda2010-11-25
話說我覺得衣長好長Q_Q,戳我大概會在屁股的地方...(喂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29
今天才看到 定一下啊!!
Ivy avatarIvy2010-11-29
戳我那個不是故意要做在屁屁的地方嗎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1
希望台中的不要太多(怎麼可能= =")
Cara avatarCara2010-12-02
我衣服超難選SIZE...身高是一定L...但是體重只有57..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5
穿L太垮穿M又太短 = =..
Susan avatarSusan2010-12-05
看到板標才想到 差點忘記定~~~
Harry avatarHarry2010-12-08
請不要任意搶尾訂… 因為我會關訂單系統....搶不到不要怪我
Emma avatarEmma2010-12-11
小那 就是在說你啦(指)
Kama avatarKama2010-12-16
差點忘記訂棉質的 =_=||
Cara avatarCara2010-12-17
先定囉~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18
現在才發現有這件事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19
不好意思...請問有板服的圖片連結嗎? 爬文了卻沒找到>"<
Hedda avatarHedda2010-12-23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23
感謝阿毛。<(_ _)>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26
XDD 快接近十二點了 等等就會忙翻了X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29
剛剛一看 發現在汀洲路XD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應該滿近的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1-02
每件衣長怎麼都那麼長,這是正確的嗎?
Edith avatarEdith2011-01-02
啊啊啊啊會破2000(汗) 棉 T 應該是上看 2150 了吧 Orz
Annie avatarAnnie2011-01-05
我記得我今天訂了 可是沒看到我名字 我需要再一次嗎
我怕重複買到=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06
看到好多熟悉的ID XDDDD 樓上可以用搜尋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1-10
我有搜尋阿 就是沒看到= =a
Irma avatarIrma2011-01-12
訂了不是馬上更新 前面有說明 會先統整 才匯款^ ^
Hazel avatarHazel2011-01-14
辛苦了阿!!推一個加油加油~
Delia avatarDelia2011-01-18
我現在關心的是賭盤 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1-21
賭盤的結果我早就講了啊XD
Noah avatarNoah2011-01-24
加訂了二件!!猴子大大加油!
Joe avatarJoe2011-01-26
連阿思雨都來湊尾訂的熱鬧 ......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1-27
小猴子辛苦了QAQ 正在考慮要不要幫我爸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1-28
尾訂戰場Action? 我是窮鬼~ 只能買兩件ˊ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2-02
12點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06
板標更新好即時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2-08
請問我昨天後來有加訂...可是沒看到耶...要怎麼搜尋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2-08
上面: 板服訂單明細:http://0rz.tw/hwho6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11
我現在要去做最後一次更新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13
接下來就是 漫長的等待了!!weedyc辛苦了~~~~~
Freda avatarFreda2011-02-16
加油!!超想趕快匯錢拿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rdy avatarHardy2011-02-21
我知道阿~可是很多ID怎麼只找我的 @@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24
小猴子加油加油~~~~~~~
Olive avatarOlive2011-02-28
尾訂結果出爐:n1216305 (棉) 和 yogira (排) 是得獎者!!
Lucy avatarLucy2011-03-01
找更新時間,看你是哪時候加訂的。
Jack avatarJack2011-03-03
昨天半夜一點半訂的...單上沒看到Q.Q不能加訂了嗎 >"<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04
還在量SIZE沒注意到時間,請問有第二波嗎?
Lucy avatarLucy2011-03-09
剛剛check訂單發現我買四件 訂單少key了一件耶 >"<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11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的@@ 我下午就訂了說
Harry avatarHarry2011-03-16
@sisley21: 嗯,等明年吧。:)
Freda avatarFreda2011-03-17
@rickyjessy: 我很好心地幫你找了。棉 1547 ??
Kelly avatarKelly2011-03-19
下死我 找到了 QQ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20
感謝小猴子!!!!!!!!
Zora avatarZora2011-03-23
猴子我愛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28
用Ctrl + f 去尋找 勾選Search all sheets 可找到棉 跟 排
Freda avatarFreda2011-03-31
忘了說 要先點表格一下 再用Ctrl+f 不然會變成IE的search
或者其他瀏覽器的search (假設不是用PCMAN開的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04
雪紗趁亂告白 (?) 阿毛是我的小助手 (用力拍)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07
破兩千件啦!!!!!!
Isla avatarIsla2011-04-09
看到破兩千件嚇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