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手機有甚麼好戰的???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啊
果粉就是欠酸
為什麼啊
安卓頓個一秒就哭天搶地
iOS lag2秒還能說良好使用者體驗
每次靠背新鳳規格cp低
不肯下放安卓
後來發現大部分是沒錢想買鳳
蘋果規格感激涕零安卓常算120hz
也沒有甚麼好戰的
抒發生活壓力而已
※ 引述《seabax (seabox)》之銘言:
: 如題啦
: 年年都會發表會
: 我兩邊也都用過
: 但是坦白說啦
: 不管哪個陣營其實買到旗艦用個3年以上沒問題
: 手機不就是那樣
: 外觀現在不管安卓蘋果,也是越做越醜
: 規格再好,很多工作還不是要用電腦處理
: 手遊再好,還不是剩家機在玩
: 手機常用的功能不就是,讓你各位在ptt發廢文?
: 手機就工具而已,所以是有甚麼好戰的?
: 手機看世界???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9-16
你這篇太過頭了…小心被糾察隊檢舉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9-20
沒違反板規幹嘛怕檢舉 想酸就有種一點
Cara avatarCara2019-09-25
中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9-29
Rachel avatarRachel2019-10-04
歡迎光臨買鳳
Elma avatarElma2019-10-08
某人好像很怕自己又被檢舉XD
Hedda avatarHedda2019-10-12
怕檢舉?需要請大家去看你的檢舉文嗎?根本亂檢舉一通!算了別多說了不然等等這幾則推文又被檢舉3-B-4或3!
Yedda avatarYedda2019-10-17
記得下個月銷售文要出來啊 安卓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0-21
跟那種路邊違停靠杯檢舉仔一樣
Megan avatarMegan2019-10-26
沒違規就不用怕檢舉啊:)^^
David avatarDavid2019-10-30
事實啊 果粉就是這樣
Belly avatarBelly2019-11-04
會酸iPhone代表它對卓卓有威脅,所以他們才會狂酸,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1-08
某族群X眼大心眼小
Una avatarUna2019-11-13
不然一些名不見經傳的手機他們才懶得鳥
Lydia avatarLydia2019-11-17
沒事 下午的文章更酸 結果馬上自刪 這篇的酸度只有下午的一半
Jack avatarJack2019-11-21
也沒什麼好戰的,預算夠就直接買最新的iPhone,不然就做一些功課去安卓機海挑一隻自己喜歡的
Yuri avatarYuri2019-11-26
我也是覺得下午那篇文章比較酸 有點過頭 可是又很想酸果粉 才發這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11-30
真的 前面還有6S開LINE兩秒半覺得很順的只能說沒比較沒傷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2-05
是說沒有人在乎對安卓有沒有威脅拉 純粹討論而已威脅安卓才會有進步 大家才有更好的手機買
Sarah avatarSarah2019-12-09
Enid avatarEnid2019-12-14
頓2S 然後沒錢買問能不能再戰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2-18
別戰了 好累呀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2-23
又是你...
Cara avatarCara2019-12-27
中肯
Megan avatarMegan2019-12-31
不能同意更多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1-05
好了啦 又要開新戰場 不累嗎
Kumar avatarKumar2020-01-09
戰起來 萌萌 戰起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1-14
有錢買安卓 一年一換免洗機 沒錢只好買哀鳳XS
Zora avatarZora2020-01-18
手機是沒什麼可以戰的啦,就看需求預算選機就是,會
Harry avatarHarry2020-01-23
戰的是人,就某些人特別愛用偏頗的心態發文討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1-27
不來這裡酸平常又不敢當朋友面酸 如果有的話啦就讓他們酸啊 不然怎麼舒壓天天路上都看到拿蘋果的 全球銷售第一又是蘋果
Jack avatarJack2020-02-01
沒有個抒發管道 身體跟精神會出問題的 多體諒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2-05
主子都不敢公佈銷量了 銷量教繼續吹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2-09
Cp卓仔現實天天看人拿iphone 可是很7777的
Elma avatarElma2020-02-14
安卓就真的很爛啊,寧可買舊愛瘋也不想用全新安卓,爛死了
Hardy avatarHardy2020-02-18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難說信仰本身是對還是錯,我身邊有很多果粉,都可以告訴我他們自身使用過安卓的悲慘故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2-23
安卓就是窮鬼拿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2-27
這篇沒被桶我買雞排請樓下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3-03
這幾年安卓穩定度都好太多了,是多久沒用過才會講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3-07
雞排預定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3-12
好了啦 人家有信仰 品牌正確就好
Hedy avatarHedy2020-03-16
貧窮限制你的購買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3-21
我推薦我朋友買rog 結果展示機當個半死三星更當...一般外行人當然覺得安卓爛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3-25
安卓第一大廠都有slag...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3-29
補血 果粉就是信仰加值
Adele avatarAdele2020-04-03
人總要逃避現實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4-07
預讀多等2秒沒差 程式在RUN時頓1秒幹死 這很正常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4-12
Ip7 plus 關掉line 重開要4s用起來好像也還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4-16
Android 現在進步到怎樣程度?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4-21
以為會戰成一團
Eden avatarEden2020-04-25
Iris avatarIris2020-04-30
真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5-04
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