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基地台被拆,已用一年多,想解約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rian78313 (ni)》之銘言:
: 大概在一年多前辦了中華NP699吃到飽
: 這個禮拜突然沒有訊號(完全沒有訊號格)
: 主動打電話去客服那邊
: 客服告知是附近的基地台被拆掉
: 向客服要求要解約後
: 他給我兩個方案
: 第一個是月租費減免50元
: 第二個是解約違約金打八折,算起來大概三千多
: 我目前偏好解約,畢竟完全沒有訊號
: 想跟各位請教一下
: 通常遇到這種基地台被拆的狀況
: 解約金要減免到多少比較合理?

所以說中華不如郭董會做生意
基地台一被拆就一堆負評跑出來

以中華的用戶數,住宅區根本不用蓋基地台
學郭董每個用戶發個Small Cell
最好連光世代的用戶也一起發(乾脆跟小烏龜整合一起)

中華訊號絕對超讚,也不怕基地台被拆
每個用戶收訊都好棒棒,還省一下一堆遷移基地台成本

網友不但不會罵你用他的固網用他的電
還會感謝你多給消費者一個選擇


--
Sent from my Windows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1-27
上次有一個新聞 租客因為裝WiFi分享器 屋主因為覺得WiFi電磁波傷身 所以晚上斷人家的電...電磁波選擇性過敏者 沒有你想得那麼簡單
Delia avatarDelia2017-12-01
完美的演示民智未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2-05
奇怪中華基地台明明不是蓋最積極的 怎麼每次都是它的被拆
Leila avatarLeila2017-12-10
樹大招風啊
Tracy avatarTracy2017-12-14
一年內可以無償解約喔!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2-18
突然沒訊號,想解約還得付違約金,覺得不太合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3
才折50?之前我是訊號變差沒到收不到,打去罵後來專人來電說月租可減免100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27
因為是你住的地方沒訊號 除非你一天24h都沒訊號 不然電信業者最多只會給你月租折抵
Ivy avatarIvy2017-12-31
中華2600基地台不是一度還蓋輸台星...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1-05
用光世代用戶來做小基地台,然後給折扣。搞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1-09
郭董?每家都和台灣大租借漫遊就好,何必自己蓋
Mia avatarMia2018-01-14
因為中華最好求償阿,畢竟官股還是占大宗……
Steve avatarSteve2018-01-18
中華電信用的光電轉換器 SUMITOMO FTE6086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1-22
沒有無線路由器功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1-27
看看其他家隨便摸頭就了事,就會覺得好棒棒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1-31
FTE6086是EPON 新裝機基本上不會用這台了
Donna avatarDonna2018-02-04
gpon應該比epon多了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09
傻傻的 最低可以打六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2-13
不一定全面GPON,看友站例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2-17
https://is.gd/tdXhlz
Linda avatarLinda2018-02-22
中華最近開放申請VOLTE和VOWIFI,據說VOWIFI可以克服室內訊號涵蓋太差的問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2-26
https://goo.gl/uAawRw
Lydia avatarLydia2018-03-03
因為就是走wifi
Andy avatarAndy2018-03-07
然後就會遇到2.4G被干擾的問題 事情換成固網工程師收拾 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