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全世界4G頻段要分那麼多? - 手機討論Skylar Davis · 2016-10-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為什麼頻段要分那麼多種 像3G 3.5 3.75 這樣全世界統一不是很好 為什麼全世界頻段要分那麼多? 要買手機都要去看支援哪些頻段了 是有同頻段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嗎? -- 手機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16-10-093G也一堆頻段...Leila2016-10-11頻段和幾 g 沒關係James2016-10-13因為其他頻道已經被用掉,在手機之前Poppy2016-10-16如果大家能馬上從2G 3G退出 4G100%取代當然好呀但實際上就是有人想留在3G 2GBethany2016-10-18是嗎@@看了不是只有SHDPA SHUPAAudriana2016-10-20因為愛Noah2016-10-22像3G手機還沒有出國能不能用的問題可是4G好像就有這種問題Frederic2016-10-24如果馬上宣布3G 2100頻段即刻取消 升頻4G 2100 沒升頻的人都不能用 全台通話改成4G 強力執行就可以達成了Isabella2016-10-26能用的頻段是有限的到了5G這問題會更嚴重qqJessica2016-10-28統一很難吧,各國電信商又不一樣多, 而有些頻段上世紀早分配了, 又比如某些頻段軍事/雷達用了幾十年 (通常是 5g wifi), 突然要收回給民用, 是要花多少錢換設備Harry2016-10-30如果放到全球同理 全球2100 3G即刻取消升頻4G 全球通話也改成4GHarry2016-11-01難度太高...所以4G只能撿剩下沒人用的頻段 有些國家700可能軍用 有些900軍用 目前情況是1800大家主流Candice2016-11-03根本搞笑,誰教你3G沒分頻道的Olga2016-11-05主流就4G1800 幾乎都有支援 也是全球都可以用啊...Sandy2016-11-07http://i.imgur.com/OwcwrmE.jpgKumar2016-11-09你3G找 三頻手機 四頻手機你就會了解Andrew2016-11-11他是統一標準化 但其實頻率不只一個Victoria2016-11-14最大的問題是 原本空著的頻段已經被 2G/3G 用完了Carol2016-11-16各國監管機關的步調又不一樣 加上中間還有斷層Hazel2016-11-18這表是錯的HSDPA是調變技術不是頻段Olive2016-11-203G普遍有 850 900 1900 2100 4個頻譜Suhail Hany2016-11-222G/3G 還有要選邊站, 到 LTE 才有一統天下的味道2G/3G 很複雜啊 美規歐規是完全不通的Irma2016-11-24簡單說你把3G發展到後來 幾乎都全頻當成3G只有一個頻段了Connor2016-11-26日本也不一樣,我上次去日本才知道只有iPhone能吃到所有頻段Doris2016-11-28加上先天空位不一樣 頻譜規劃當然也不會一樣Ophelia2016-11-30HSDPA跟頻段無關 WCDMA四頻有聽過嗎 3g常用頻段也有好幾個Poppy2016-12-02回a大 絕對沒有只有iphone這種事 只要是全球性的旗艦機如s7 pixel等的都支援一大堆頻段Sierra Rose2016-12-04因為政府要跟電信商收高額租金阿Leila2016-12-06你文組?一隻玩具對講機都有14個頻率可以調了Michael2016-12-08利益Edward Lewis2016-12-11因為對舊頻段要信賴保護,而且頻段資源越來越稀有了。Zanna2016-12-133G也好幾種頻率吧,2G也不只900 1800Ula2016-12-15以前2G時代除了日本外,一隻走各國比較容易Irma2016-12-173G開始就不一定做全頻機了Necoo2016-12-19每個國家有軍用、商用頻道,以前早期根本沒整合Mason2016-12-21這近30年到現在也才弄了這些頻段Gilbert2016-12-23政府搶錢用 頻道本來就是公有的Anthony2016-12-25太難懂了Gilbert2016-12-27不忍噓Anthony2016-12-293g頻率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UMTS频段Gilbert2016-12-31因為每個頻率速度都不一樣啊,各有各的優點,還有因應科技的發展也會一直開發新頻段,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Queena2017-01-02實在不忍噓 你該不會以為2G 3G都只有單一頻?Heather2017-01-04回a3pa大,S7在日本幾乎收不到4g喔只有3g 同行家人的IPhone卻可以收到4g,全世界支援的只有蘋果沒錯Oscar2017-01-06小米在日本也都能收4G呀Hardy2017-01-09打開小米漫遊 就有日本4G吃到飽一天9.9Andrew2017-01-113G時代頻率種類還沒像4G分那麼多,所以會覺得複雜Adele2017-01-132G/3G不只分頻段,還分3種技術規格,根本搞死人Elizabeth2017-01-154G只分2種規格,5G應該會整合,怎麼看都比2G/3G簡單Related PostsZenPower Max建議入手的點有哪些?售價約新台幣 7,200 元,華碩 ZenWatch 3三星Note7仍舊值得購買?HTC M9+極光版升級6.0版本後小感想想讓手機停話該怎麼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