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吃光光)
剛去直營門市問699方案
目前其實也沒甚麼限制規則
若是4g可以轉3g,一個月後再轉回4g
若是3g可以直接辦方案
(以上前提是沒合約或是即將到期合約的狀態)
伸辦期間到10/31止
然後
蘋果排除
sony XZ也排除了 = ="
因為供貨量短缺 (昨天之前還適用方案的)
本來想直接辦又要考慮一下了Q_____Q
給大家參考@@
以上~~
--
剛去直營門市問699方案
目前其實也沒甚麼限制規則
若是4g可以轉3g,一個月後再轉回4g
若是3g可以直接辦方案
(以上前提是沒合約或是即將到期合約的狀態)
伸辦期間到10/31止
然後
蘋果排除
sony XZ也排除了 = ="
因為供貨量短缺 (昨天之前還適用方案的)
本來想直接辦又要考慮一下了Q_____Q
給大家參考@@
以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