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4G 699期限似乎改為10/31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吃光光)

剛去直營門市問699方案

目前其實也沒甚麼限制規則

若是4g可以轉3g,一個月後再轉回4g

若是3g可以直接辦方案

(以上前提是沒合約或是即將到期合約的狀態)

伸辦期間到10/31止


然後

蘋果排除

sony XZ也排除了 = ="

因為供貨量短缺 (昨天之前還適用方案的)

本來想直接辦又要考慮一下了Q_____Q


給大家參考@@

以上~~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09
我是去辦雙NP拿回扣買蘋果空機
Tracy avatarTracy2016-10-13
前幾天也收到簡訊說到這月底~啊我才剛續約啊啊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18
XZ 排除了? 才想去辦的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0-22
剛去門市問,也是不能搭Sony XZ....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0-26
我昨天才去問說可以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30
剛剛接到電話大省4G可以直接轉6994G不用等一個月,送一門熱線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03
上星期去辦大省4G續約699 辦完之後就開通無縫接軌
John avatarJohn2016-11-08
早上去到門市才知道XZ被排除了,今天早上9點公告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1-12
各門市,看到這資訊我都傻眼了,明明貨就有只好怒播客服抗議了
Donna avatarDonna2016-11-16
剛打去問sony也說在那邊續約不能搭699......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20
在問客服也說沒開放
Emily avatarEmily2016-11-24
我都幫人預約好了..
Jack avatarJack2016-11-29
本來也想去辦xz的 感覺比較划算QQ
Steve avatarSteve2016-12-03
幹今天早上瓣xz都辦好了,下午打來說xz沒有,現在老客戶都王八蛋!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2-07
樓上已經辦好了,這樣不是就解決了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2-11
問題是他收了違約金,下午打來又說不行,手機報價14xxx,家人代辦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2-15
樓上這樣可以提告或是申訴了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20
違約金及費用收了,如果方案都辦好了,手機就該給你
Dora avatarDora2016-12-24
你是找通訊行?? 還是直營門市??
Ina avatarIna2016-12-28
現在應該可以 今天去拿他699方案的的手機名單 有xz註明10/5上架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01
明天不是先前印好的?? 聽說電腦都沒辦法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05
請問樓上去那邊看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10
699不能辦XZ 購機清單上有但就是不給辦
James avatarJames2017-01-14
今天(10/5)上架前,直營櫃台說還不能辦,但是清單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18
還讓先我預約顏色,要等到手機到才能辦,資費還先改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22
成3G 183+mPro950,到時候不能辦就好玩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1-26
店員翻表一開始也都說是可以,到上電腦操作就是不行。直營*2 &客服都是說今天開始不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31
沒XZ 辦699很心酸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