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頻3GHz八核心+聯發科5G基帶:AMD要做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news.mydrivers.com/1/692/692547.htm
主頻3GHz八核心+聯發科5G基帶:AMD要做手機處理器?

AMD要做手機處理器了嗎,至少外媒Slashleaks給出的報導是這樣的。

從外媒給出的報導看,這是一款來自於AMD的全新產品——AMD Ryzen C7屬於移動平台的
產品,基於ARM最新架構定製,採用的是八核心架構,其中有一顆主頻高達3.0GHz的
Cortex X1核心,三顆主頻為2.6GHz的Cortex A78核心以及四顆主頻為2.0GHz的Cortex
A55核心。

報導還顯示,處理器採用的是四核心AMD Radeon RDNA2 Mobile GPU,主頻高達700MHz;
相比高通Adreno 650有45%的性能提升,並且支持實時光線追蹤技術,而整個晶片是基於
台積電的5nm工藝製程。







此外,AMD Ryzen C7採用的是來自於聯發科MTK的5G基帶,支持全新的LPDDR5記憶體、2K
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螢幕,HDR10+、10bit色彩等。

目前還無法證實上述消息,Intel在智能手機上已經折戟,如果AMD重新踏入這個領域,不
知道勝算會有多少,大家覺得呢?

















--
重返農藥!!!

真有五奈米發哥CPU能用
當然要支持一下的啊

感謝GG救台灣 o'_'o
感覺會有點昂貴R





--

我浪費了20多年的青春才發現電子樂,現在要用音速將我的青春追回。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20-06-03
http://i.imgur.com/eNpPaPa.jpg
David avatarDavid2020-06-04
我也正想說上面那張圖的內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05
不過真的成真其實也蠻有趣的就是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05
好像可以期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6-06
可能會為新Switch特製一顆ARM的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6-07
這是假新聞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6-08
天璣像獵戶座買AMD的GPU還比較可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6-08
amd不是要和三星合作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6-09
三星會做一顆類似的,但是是用三星5nm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6-10
明年intel筆電是真的要用發哥5G M70
Liam avatarLiam2020-06-11
一樓的圖是我截的嗎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6-12
可惡 不能香一波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12
平板先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13
AMD還是乖乖回去寫好gpu的驅動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6-14
發哥要大漲了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6-15
蘇媽才不會智障到搶高通生意卡住蘋果放出來的7奈米euv產能才是王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6-15
amd還要生產ps5與xbox次世代晶片,沒空玩手機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16
不管那一種晶片,一定要買美國認證的台積電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17
假消息只是 anandtech 主編的看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6-18
現在買AMD股票來的及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18
amd arm領域很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6-19
蘋果又沒用台積電七奈米EUV製程
Dora avatarDora2020-06-20
幹 買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21
三爽才剛簽授權就要被打臉?
Tracy avatarTracy2020-06-21
IBM很多年前就曾經遊說AMD去改善arm的架構跟設計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2
只是當時的背景這像是挖x86牆角的蠢事AMD怎麼會去幹
Ida avatarIda2020-06-23
但是AMD還是被IBM大力推崇的模塊單元給耽誤十年
Ethan avatarEthan2020-06-24
AMD的k12也蓄勢待發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5
因為IBM展示了Z196這種1核心4thread的技術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25
但那麼多執行緒沒啥用呀,現在記憶體頻寬一直在進步,反而效率會降低
Kelly avatarKelly2020-06-26
AMD也在為了windows on ARM做準備嗎?微軟之前找高通訂製了一顆SQ1做出surface pro X但銷量證明這塊市場仍然不成熟...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27
N7 euv 不符效益而且蘋果也沒用, 卡全新節點N5才是正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6-28
A13和S865用第二版的七奈米DUV製程就壓的住功耗 不如先排隊搶五奈米製程的量
Annie avatarAnnie2020-06-28
聯發科呵呵呵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6-29
獵戶座現在由ARM定製+GPU與AMD合作嗎?
Leila avatarLeila2020-06-30
這種效能裝手機拔電線只能用30分鐘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7-01
聯發科不會改賣ip來打自己啦 又不是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