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子龍三VS全新子龍4MAX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二手子龍三VS全新子龍4MAX

差不多價錢

子龍三 用了一年

子龍4MAX 是新的

子龍三規格比較好

請問應該要選哪一個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者須特別注意!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依照板規懲處。

a. 文摘:按下鍵盤左邊的TAB,可以看到本板文摘。
b. 搜尋功能:在文章列表按下「/」可使用關鍵字搜尋
c. M文:按下大寫G,再按m,可以看到板上mark起來的文章。
d. 精華區:按z可進精華區
e. 進板畫面:按b可看進板畫面

========請在發問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
┌─────┬──┬──┬──┬──┬──┬──┬──┬──┬───┬───┐
│ 人種\行為│在家│微笑│留鬚│搭訕│看書│搭肩│運動│睡著│耍溫柔│裝豪邁│
│ *~老外~*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 *~帥哥~* │孝順│陽光│有型│開心│斯文│害羞│活力│可愛│ 體貼 │男人味│
│ 醜男 │無聊│變態│拉褟│報警│ 蠢 │騷擾│減肥│懶惰│娘娘腔│ 粗漢 │
│ 宅男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24
選正常的子龍4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28
兩隻只能選三,不過你預算要多準備1700元換鏡頭。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03
二手子龍3還能賣5k?真是震撼的新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07
這價錢我也想賣給你ZF3...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11
子龍3+子龍4=子龍7進7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2-16
全新龍3不用8k 你是被當成大肥羊宰喔 =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20
不考慮新的S630那支嗎
Jack avatarJack2017-12-24
謝謝
Jacob avatarJacob2017-12-29
s430是電子垃圾s625與s630 有差嗎
Zora avatarZora2018-01-02
四max不好,但是我選四。三是二手過保,不敢賭
Zora avatarZora2018-01-06
如果只能從這2支選 我選ZF4 MAX 3的災情太慘又過保還是別冒險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1-11
災情在?
Olga avatarOlga2018-01-15
不覺得5.2吋的3有啥大災情???我用快ㄧ年換也沒啥災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1-19
只是三沒nfc 。挺麻煩的。四max不知道有沒有。
Annie avatarAnnie2018-01-24
都沒nfc 4max效能差些但續航強很多 看要哪個
Isla avatarIsla2018-01-28
三有什麼災情?不要說去ZT障礙區看,那邊本來就災情集中地,要去就去01沒維修單一律移帖公正一些些。
John avatarJohn2018-02-01
全新子龍3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06
三沒災情啦~別買4MAX 要買就4就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10
上一隻ZF3D 我也跑了皇家幾次...買沒兩個月
Doris avatarDoris2018-02-14
3
Jacob avatarJacob2018-02-19
不考慮七進七出的話選3 人品不好選4max
Lydia avatarLydia2018-02-23
還不就更新後相機失焦,"ZF3相機失焦"估狗就一堆了
Andy avatarAndy2018-02-27
秒選iphone X (?)
Yedda avatarYedda2018-03-04
三星紅線要不要GOOGLE一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08
網友"維修"意見參考不用盡信啦,遇到紅線的應該不多,爆炸多到可以上新聞禁飛,本版有幾人遇到? 還真的每一篇都相信維修文...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12
嗯,我也只是網友,不用盡信我^^
Olive avatarOlive2018-03-17
我買下網友盛傳地雷padfone s2017/1月到現在用10個月,啥事也沒有...
Olive avatarOlive2018-03-21
但網路災情多到誇張...
Oscar avatarOscar2018-03-25
要不是傳成這樣,也不會有這麼便宜一年保2990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30
我開始期待ZF3 被打成便宜貨了!
Hedda avatarHedda2018-04-03
UU 也是一直被說很耗電,一個可以連續上網8.5HR的手機,現在也大降,感恩網友 讚嘆網友^^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07
這麼大一串獨角戲是不是以為有開分身結果沒開到(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12
來囉,找不出錯誤開始跳針其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16
子龍2+子龍5=子龍7進7出
Steve avatarSteve2018-04-20
幹嘛要找你錯誤阿你是不是太自我中心了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25
某次更新ze552kl真的會失焦 但是後來更新後就又正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29
其他我目前沒遇到什麼狀況 大概就是等OREO
Tracy avatarTracy2018-05-03
我的三以前會有相機問題 不過後來更新完就沒了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