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攜碼24小時使用網路跟通話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致電999
詢問合約上有載明
攜碼出去24小時空窗期
使用的電話費跟網路算消費者的嗎

原po是亞太750吃到飽
最後得到這24小時內
3g的網路流量內算免費
撥打60分鐘以算免費 無論網內外

大家750都是同樣的待遇嗎(茶)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7-11-23
以原本資費算啊 各家都是這樣
Erin avatarErin2017-11-24
上週三攜碼到台哥,到現在還沒開通路過..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1-25
亞太很爛,親身經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7
還好吧 我用亞太覺得不錯啊 之前中華NP亞太 也是有空窗 要自己付費 用超過的流量還要另外計費 我也是乖乖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