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更新支援18:9手機 全螢幕硬拉。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G6 實測youtube 更新後 版本號碼
https://imgur.com/lWGfXZK
==========================================
16:9 原始 上下黑邊:
https://imgur.com/wJfgTYQ

放大 18:9 全螢幕 上下黑邊變短。 字幕剛好。沒被切裁。
https://imgur.com/CuQY8uW

16:9 原始 左右黑邊
https://imgur.com/JxZZGXs

放大 18:9 全螢幕 左右黑邊不見。 上下邊部分被切裁。 字幕剛剛好。

https://imgur.com/wui7Y57

字幕超過後
https://imgur.com/sZHjeds

----
除G6以外, LG Q6 與 V30 (都是18:9螢幕面板)
還有其他廠商 (例如三星S8、s8+&NOTE8、小米MIX2) 可以試試看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20
S8哪來的edge,這應該說是只適合平面18:9唄
Harry avatarHarry2017-11-24
孩子 型號不要打錯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1-27
支持? 支援吧
Olga avatarOlga2017-12-01
支持18:9手機,所以本來有人反對嗎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04
支持
Necoo avatarNecoo2017-12-08
2040*1080 還是有黑邊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11
我反對XD
Puput avatarPuput2017-12-15
我一直期望廠商出一種模式就是讓虛擬按鍵永久顯示但是又能跟顯示畫面隔開一段距離等同實體按鍵那樣
Puput avatarPuput2017-12-18
當然隔開的距離是浪費了那塊螢幕顯示沒錯但是真的可以減少很多遊戲時候的誤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22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25
支持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2-29
支持?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來PO再推回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1-01
支持本來文意就沒錯,一堆政治狂魔請去八卦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1-05
認真po的文,因為差一個字被噓…
Jacky avatarJacky2018-01-08
支持原po 不用屌那些覺青zzz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1-12
這不是語言問題,是政治意識形態問題,在台灣的論壇寫簡體字就跟去法國用英文問路一樣白目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15
支持?
Hardy avatarHardy2018-01-19
在法國為什麼不能用英文問路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23
小弟本身是聽障,語法欠佳。國文要多加強了。
Kelly avatarKelly2018-01-26
國文沒問題啊 這樣寫也沒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1-30
支持跟支援是 support 翻譯語感問題 支持偏向表達意見 中國人是沒有機會有意見的 支援還有協助的意思
Steve avatarSteve2018-02-02
s8 edge我記錯了,修正一下,因為它有曲面螢幕..以為是edge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2-06
這也不是政治問題 這是在再不分的國文問題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09
地域問題吧 不然還真的會有官網的繁中視這樣寫的XD
Kelly avatarKelly2018-02-13
有意識形態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 文字審查就老實承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2-16
支持USB?支援USB?支持預覽?支援預覽?
Isla avatarIsla2018-02-20
支持iPhone?支援iPhone?支持三星?支援三星?
Erin avatarErin2018-02-23
標題改回來給推…正港用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27
PO一篇全香港中文看有沒有人護航阿,反正都是中文
Sandy avatarSandy2018-03-02
視頻 屏幕 全屏 鼠標 軟件 質量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06
某些人一看到簡中就轉彎是真的
Gary avatarGary2018-03-09
各位讀小學有學過這些詞嗎
Lydia avatarLydia2018-03-13
現在的小學生看對岸免錢版搞不好學得更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16
我學生如果寫出上面的詞也還是要打勾啊 字典裡面有不能算錯你拿去給任何一個國小老師批改 也會跟我一樣打勾
Belly avatarBelly2018-03-20
上面就有人列出來了 我再加碼個屏占比 智能 怎樣?
Rae avatarRae2018-03-23
最自詡民主進步的人作的事越獨裁 呵呵文字語言本來就是隨時代演進不斷變動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27
插件 補釘 U盤 也還好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30
教育部辭典你查了再來嘴
Oscar avatarOscar2018-04-03
我覺得是就只是尊重而已,在臺灣的論壇就用臺灣的用法,原PO願意改給推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4-06
CD完了,願意改給推
Andy avatarAndy2018-04-10
孫燕姿? 呵呵 早就過氣惹
Kama avatarKama2018-04-13
某樓 字典裡面有?http://i.imgur.com/Et1mVmn.jpg
Zanna avatarZanna2018-04-17
有改正有路過推
Tom avatarTom2018-04-20
有阿,我說的是把品質講成質量,根本不同義的詞
Elma avatarElma2018-04-24
有台灣用語何必用支那用語? 有改有推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4-27
補丁 patch 二十多年前台灣人就在使用
Tracy avatarTracy2018-05-01
看得懂就行了啦 USB要講通用序列匯流排嗎=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5-04
lch06 我是說某j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5-08
文字審查員今天的KPI夠了 下去休息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5-11
不支持
Oscar avatarOscar2018-05-15
欸拜託,這種東西還好吧......連這都要“特地“推文嗆的人最好保證這輩子至今從沒上過中國網站查任何資料,從來沒接受從中國的源接受過有用資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5-18
請原po改這很正常,但也不用嗆人吧
Iris avatarIris2018-05-22
噓的崩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5-25
國文老師在哭泣
Erin avatarErin2018-05-29
有範例影片可以看嗎 我的影片都沒有放大
Yuri avatarYuri2018-06-01
推,找時間試試看,感謝分享
Lucy avatarLucy2018-06-05
如果大家覺得用中國文法沒關係,那也是滿可悲的,某種意識型態上已經被中國統一了,因為某些人覺得沒關係,就跟有些人一直說大陸怎樣,也是某種意識型態上的統一,可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6-08
查中國資料跟使用他們的語言文法是兩回事,跟那個有什麼關系?? 邏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6-12
樓上用中文可能也是被統一了 應該用原住民語才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6-15
最喜歡無線上網了 yeah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6-19
沒有嗆原po的意思,只是某些樓回覆沒有自己國家的自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6-22
樓上也是很好笑,那全世界使用中文的地方乾脆都別用了,反正中文只有中國能用,笑了
Irma avatarIrma2018-06-26
澳洲講英文的又要被英國統一了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6-29
台灣也用了很多英文用法 被美國同意了QAQ*統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7-03
連澳洲、英國、美國的英文很多東西不同字都不知道??
Hedy avatarHedy2018-07-06
同樣薯條就不同叫法了,一樣英文阿
Noah avatarNoah2018-07-10
把french fries講成chips我是不知道誰會森七七啦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7-13
所以用中國用語為什麼不行 笑死
Cara avatarCara2018-07-17
不會生氣阿,說你要chips他不會理你而已
Zora avatarZora2018-07-20
文字審查員
Carol avatarCarol2018-07-24
你去英國跟店員說要買pants,他會給你內褲
Andy avatarAndy2018-07-27
因為英國講長褲是torusers
Steve avatarSteve2018-07-31
因為這裡不是中國的論壇啊,87樓= =
Donna avatarDonna2018-08-03
美國的pants則是長褲;內褲是underpants
Emma avatarEmma2018-08-07
英國長褲拼錯,是“trousers”。
Oscar avatarOscar2018-08-10
在英國講pants,是指內褲。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8-14
tube , underground, subway, metro 這幾個每個地方都用不同用語稱呼一樣的東西,在中國講捷運會被他們嗆連地鐵都聽不懂,會不會講普通話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8-18
語言演化受文化影響 中國都禁不了 台灣還要意識審查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8-21
而且也不是每個英語系國家用 taxi 叫計程車,然後台灣人在中國不講打D,永遠叫不到車,那些噓台灣用語得要不要去中國被砲看看…在台灣就是要用台灣用語啊…
Jacob avatarJacob2018-08-25
覺得沒差可以去中國對女生稱呼小姐試看看,呵呵
Gary avatarGary2018-08-28
我是無所謂啦,你講支持,屏幕,我就當你中國人來的,你無所謂我也無所謂…反正兩岸一家親(咦?
Dinah avatarDinah2018-09-01
歪樓 ..
Sandy avatarSandy2018-09-04
比起吵意識形態, 難道不覺得歪樓對原PO不尊重嗎...
Mia avatarMia2018-09-08
撇開意識形態問題 這種地方翻支持真的是鳥翻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9-11
然後無限上綱到從來不去中國網站未免也太誇張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9-15
英國的廁所叫toilet,美國則是bathroom、restroom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9-18
在英國講bathroom,人家會以為你在講「浴室」。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9-22
那些護航的自己去看看fb跟windows的語言分得多細,就是因為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慣用語,同樣用繁中的香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9-25
跟台灣慣用語也是有差,你跟香港人說「同志」他們還不知道是同性戀的意思,人家都知道要尊重不同地方的用語習慣,蘋果台灣網站的iPhone X介紹是寫「全螢幕」,結果一堆台灣人都在講「全面屏」講得很開心,今天不糾正的結果就是大家積非成是,到最後自己本土的用語都忘了怎麼講,不覺得可悲?
Susan avatarSusan2018-09-29
台灣有台灣的中文說法,中國有中國的,如果連自己國家的中文說法都不在意了,那也是很可悲,某些樓還不懂那個意義在哪,很可憐
Mary avatarMary2018-10-02
支持支援都有人要噓,真慘
Hedda avatarHedda2018-10-06
就像某些樓舉例的,台灣用捷運,中國用地鐵,你在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0-09
灣搭捷運說我要去坐地鐵??? 那你就是中國人阿,還不懂??
Annie avatarAnnie2018-10-13
哇怎麼吵成這樣
Mary avatarMary2018-10-16
廢除外來語 応援
Oscar avatarOscar2018-10-20
不會呀,原本就該翻譯成本國慣用語
Yuri avatarYuri2018-10-23
很好笑 其他的外來語用的很開心 在那邊扯這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0-27
真的有能力 就創造自己的文化讓人效法啊
Isla avatarIsla2018-10-30
在ptt上面喊話 還不如多去外面撿點垃圾吧
Doris avatarDoris2018-11-03
說支持也可以的其實就是小學中文沒學好而已
Hardy avatarHardy2018-11-06
樓樓上我們是有跟其他國家有國家主權爭議的問題膩
David avatarDavid2018-11-10
邏輯不好的人很多,體諒一下
Yuri avatarYuri2018-11-13
就說用沒關係啊…可是就是把你當對岸碰友呀,知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1-17
台灣和日本有釣魚台主權爭議 所以全面禁日貨?
Necoo avatarNecoo2018-11-20
應該是中華民國跟日本有爭議台灣自古以來跟釣魚台似乎沒多大關係?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1-24
主權爭議更大的,是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
Jacky avatarJacky2018-11-27
被hogarth當對岸來的好可怕,嚇死人了!咦?你哪位,大頭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2-01
意識形態本來就是無關痛癢的東西啊… 你就說你無所謂我也無所謂啊!上面不是寫很清楚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12-04
自己愛用中國用語被當中國人不是剛好而已?這樣就崩潰惹?
Enid avatarEnid2018-12-08
支持原Po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2-11
這樓怎麼歪成這樣
Leila avatarLeila2018-12-15
歪過頭了~~( ̄ー ̄)
Emily avatarEmily2018-12-18
樓上原po拍拍…改標題回來也會被莫名人士掃到 辛苦了
Edith avatarEdith2018-12-22
真的跟對岸這麼有競爭意識 就不會浪費時間上PTT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12-25
加強自身能力的時間都不夠了 還在這嘴砲 笑死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2-29
就算話說得再漂亮 社會上和國際上還是憑實力說話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1-01
有競爭意識跟浪不浪費上PTT並無衝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05
說過了誒…被人稱作中國人是有差喔!自己愛用中國用語要當中國人,不是很正常嗎?就說意識形態的問題,還在崩潰,有些人被稱作中國人還很得意耶…而且怎麼會拿其他不相干的事情來比喻呢?說中國用語就比較有競爭力?那日本超愛用硬趴抖,堪扭米給訓,馬可挺不就超有競爭力der?
Ivy avatarIvy2019-01-08
怎麼有些說不過的就改口嘴意識形態無聊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1-12
還在那邊加強自身能力XDDDD 快笑死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1-15
某樓傻了嗎?我指稱被說中國人的人在那邊崩潰,不就是意識形態的作祟,沒看懂別人就亂推文我也頗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