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正面迎擊台星 21M限速吃到飽市場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anpan (ㄚㄚㄚ)》之銘言:
: ※ 引述《vc5566 (凡事有理即站得住腳)》之銘言:
: : https://www.aptg.com.tw/my/other/fee-change/mobile-data/FeeChange-000548/
: : 亞太推出288元特案:
: : 1.網內互打免費
: : 2.網外送30分鐘(超過$2/分)
: : 3.限速21M吃到飽
: : 促銷特案106年11月15日~106年12月31日
: : 重點:不用綁約
: : 不知是否有人衝了?
: 感覺蠻佛心的
: 費用只小輸台星一點點
: 已經是全宇宙4g吃到飽當中
: 算第二便宜的了
: 希望大家用看看
: 分享一下好不好用

亞太如果不漫遊台哥的話

說真的有點糟

另外有點忘記會有WCDMA嗎?

然後漫遊台哥還要手動切換

為什麼沒辦法自動切換阿?

切換時 搜索基地台的速度好慢

很煩

總之亞太感覺就在惡搞

雖說有句話叫瑕不掩瑜

但亞太的瑜在哪裡呢?

神秘小盒子嗎?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21
會自動切換啊!亞太沒訊號的地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1-26
不開漫遊沒有,那就不是自動啊
Hardy avatarHardy2017-11-30
其實就直接自己選台哥他就一直會去抓台哥訊號了
Enid avatarEnid2017-12-05
亞太現在沒有漫遊台哥大了不是嗎?
Ivy avatarIvy2017-12-09
還能漫遊台哥啦!但現在是連亞太自己的台優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14
另外,NCC是要求2018年底開始不准漫遊,之後亞太通話應該會走自家2G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18
亞太2G沒有 edge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22
就純粹通話用啊,反正CSFB能用就好了上網還是吃4G
Hedda avatarHedda2017-12-27
https://i.imgur.com/sgrNDDg.jpg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2-31
亞太連台哥4g 會被砍到剩下均速9kb左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05
https://i.imgur.com/OuK8gej.jpg室內訊號剩兩格。速度雖然只有這樣,但也沒那麼誇張
Oscar avatarOscar2018-01-09
對呀,沒那麼誇張,不到1而已((眼神死https://i.imgur.com/lk11RB3.jpg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1-13
https://i.imgur.com/qM3NitN.jpg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18
為何不換台哥就好
Belly avatarBelly2018-01-22
因為台哥擋三個月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1-27
亞太當通話門號就好 真的重上網就直接辦台哥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