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跟台哥大分手了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高雄苦主

從前天開始Gy 4G R

就收不到4G訊號了

只收的到H

但是很神奇的是

我家苓雅區這邊

台哥的h比亞太的4g快一點點

覺得欣慰

※ 引述《Lopat (我是公的)》之銘言:
: 應該是真的......
: 中部我從二月底到現在
: 雖然一樣可以漫遊台哥大
: 收訊一樣4G+滿格
: 但下載只剩下100KB 上傳3KB......
: 擺明不給用台哥大線路
: 打去幹譙 只會說台哥大基地台雍塞
: 完全無法改善 也不想改善
: 一直跳針教你連亞太本身的基地台
: 可是我住的地方就沒訊號 xdddd
: ---------
: 投訴NCC 解約金六折(剩一千多解約金)
: ※ 引述《hoti1821 (魂飛魄散)》之銘言:
: : 剛剛收到通訊行的通知
: : https://i.imgur.com/oQ35XnB.jpg
: : 這消息是真的嗎??
: : 幫幸福城市的亞太用戶QQ
: : 幫這幾天剛辦亞太門號的板友們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19
還好我搬來桃園了(X) 該解約了(O)
John avatarJohn2018-03-22
.....比h還慢的4G 屌爆惹
Dinah avatarDinah2018-03-26
你乾脆辦3G吃到飽好了XD
Eden avatarEden2018-03-30
現在3G不讓你辦了 只能辦4G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4-02
回2F,北車的中華就是3G比4G快=_=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06
亞太辦88就好了,反正都ㄧ秒鐘幾十Kbps上下
Gary avatarGary2018-04-10
第二行錯字更正吧 我能體驗亞太真的是很Gy…哈哈
Jake avatarJake2018-04-13
種花用戶太多又不太限速 3G反而寬鬆不意外阿XD
Iris avatarIris2018-04-17
亞太電信 GY4G
Olive avatarOlive2018-04-21
用亞太4G慢 就轉去台哥大吧!在高雄網速都還蠻快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24
中華在高雄的網速很好啊,不塞車https://i.imgur.com/xYSNis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