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通話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工作通話需要家裡辦了兩門亞太(88跟99月租),
目前使用手機是Nokia 6 (2017) 放88門號,
ZF3 ZE552KL 放99門號,
兩支都有支援VOWIFI跟VOLTE,
同地點下都抓GT 4G訊號滿格的情況下,
Nokia 6 的88門號不管打市話還是對方行動都會出現斷斷續續的問題,
換過另一支手機 S6 edge也是一樣,
但ZF3 的99門號卻都很清楚。
因為暫時無法將兩門門號交換所以無法確認交換後是否88門號通話會有改變。

想請問,
1. 亞太在語音通話的時候是會切回2G嗎?還是3G(新聞說亞太已把3G頻段繳回)?
2. 若對方沒有VOLTE的情況,VOLTE就沒有效果對嗎?
3. 會是ZF3跟Nokia 6 支援的頻段不同造成的問題嗎?

謝謝

亞太在台北和新北市區非主力門號+極輕度網路(收發Line跟使用Google Map)
使用下其實時還算堪用,不過如果台星99能多給網外分鐘數應該會考慮跳槽囉。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9-11
1 是亞太沒有3G,如果有volte,通話一樣走4G傳輸2 只是沒有音質好的效果,但你會從4G傳輸,亞太2G收訊超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9-15
走volte沒遇過講話斷斷續續,走2G常常通話都聽不清楚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9-20
3 很有可能是,亞太主力在700(很多手機沒有支援)所以你手機都有volte但可能某隻抓不到700,又收不
Steve avatarSteve2018-09-25
到2600頻段,只好走回2G或是走900頻段的4g>>這兩個通話都會很不清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9-29
進入工程模式,查詢一下現在nokia吃的是什麼頻段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0-04
純通話設定漫遊台哥大,3G速度但通話品質沒差~
Annie avatarAnnie2018-10-09
小弟是用nokia6.1搭配亞太99門號,語音通話時網路好走volte,不好時走2g,2g除了撥打電話接通的比較慢之外,並沒有什麼問題
Joseph avatarJoseph2018-10-13
通話也蠻正常的,給你參考,我是在桃園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