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基地台被拆(中華電信)該等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借原PO文發問一下

小弟用了遠傳十幾年了,大概三個禮拜前在家訊號有問題

下載測速只有0.2/MB/S ~ 0.5MB/S (以前家裡測至少3MB/S ~ 4MB/S)

打去客服抱怨,結果說是因為系統升級有衝突要維修,所以要我等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確實有恢復速度,但是隔沒幾天,又出現問題。

這次打去客服問結果變成住抗所以要關基地台,然後說他們要再找新的基地台蓋

說大概六個月才能改善狀況(但是這還是預計),我家住西門町附近而已,

我覺得遠傳這種說法我無法接受,怎麼可能住鬧區周邊訊號還會慘成這樣...

遠傳說只有蓋基地台才能解決問題

我有問過客服解約金大概2000多元而已

想問大家會繼續等,還是直接跳巢到別家業者呢?



※ 引述《lt921205 (開發測試)》之銘言:
: 大家好
: 昨天突然發現在家時的4G網路雖然訊號滿格也有+號
: 但是速度測下去慘不忍睹(上下行都2~3M)
: 以前同時間可以到上行100M下行50M
: 心裡大概就有個底了
: 今天打去客服問,報了地址
: 真的兩三天前附近有基地台被拆了
: 客服小姐的回答是說
: 一定會盡快在附近馬上再找到合適的地方
: 裝設基地台
: 但是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表
: 可以在受影響期間給予月租費的優惠
: 因為也有爬過文
: 大家的建議就是看能不能零違約金解約
: 總感覺我現在要爭取到零違約金解約似乎是有點困難的
: (爭取成功的鄉民不多加上要跑NCC跟消保會等等單位)
: 還有就是其實我現在是有接受到另一個比較遠的基地台訊號
: 只是速度上差距很大
: 加上中華電信好像有要恢復基地台的意思
: 大家覺得應該怎麼做呢?
: 謝謝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8-09-08
我家附近基地台拆了後沒再裝回來過 給你參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9-10
又是刁民在抗議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12
就是鬧區的問題吧 用的人本來就多基地台又減少的話....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9-14
看你在家有沒有wifi擋一下,不然2K我是覺得可以跳
Ivy avatarIvy2018-09-16
我家被拆那邊也是鬧區,中永和人口超級密集的區域看你有沒有興趣打去NCC要求違約金打個折,我中華8折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17
去怪那些歐巴桑與里長囉
Ethan avatarEthan2018-09-19
NP出去吧,我沒辦法接受家裡沒訊號
Gary avatarGary2018-09-21
你以為鬧區就沒有刁民嗎
Dora avatarDora2018-09-23
NP了啦 應該可以凹個8折 9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9-25
你照三餐反應收訊不佳,他們受不了就會給你優惠了
Jake avatarJake2018-09-27
跳河
Ula avatarUla2018-09-29
跳跳其他家如何呢我阿公家更慘村裡的人全部反對裝基地台導致不管哪一個人的家裡在室內都沒訊號任何一個電信業者都一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0-01
我反映了只給每月折50還有免費vowifi用
Emma avatarEmma2018-10-03
選舉快到 各地里長跟居民的智力測驗
Connor avatarConnor2018-10-05
我之前威寶家裏訊號變太爛直接送NCC,後來違約金打五折解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0-06
鬧區人多意見也多,家裡就用固網吧
Agnes avatarAgnes2018-10-08
方法就真的只有蓋基地台啊 就那些人在擋怪遠傳幹嘛?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0-10
要講不會去跟刁民講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0-12
跳吧
Kyle avatarKyle2018-10-14
能等就等,不能等的話就先辦門號試用,找間訊號好的,但樓主住在抗爭區...是否加辦個固網比較好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0-16
住在抗爭拆台區,唯一的活路就是裝回寬頻..,再加辦vowifi功能,在家就能上網和通話了。我的中華門號也有加辦vowifi,出國還能省漫遊費。
Emily avatarEmily2018-10-18
各家電信都很常有被抗議拆基地台的狀況,不過遠傳都還蠻積極再補足的,客服有說會再蓋應該是沒問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0-20
選舉快到 里長要做些業績 例如拆基地台(厭惡設備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0-22
等不了就NP,但記得先辦試用
Harry avatarHarry2018-10-24
樓主表示準備閃人,那就直接去申請試用,若真的住處所有站台全被拆光,那就要考慮寬頻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10-26
如果是基地台被拆的話就無解了 如果有wifi可擋就加減用 沒有的話只好跳槽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10-27
基地台的構建,遠傳是蠻積極的,可以看看哪家訊號好先簽短約,這樣後面也好跳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