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買一加7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很多話的前言可跳過:
nokia8用了兩年
期間雖然買過iphone x ,跟xs還有sony xz1
但都很快就轉手(或退機)
今年nokia8開始出了一些狀況,會無預期自動重開機
原本是打算先忍耐等今年的新iphone或pixel 4上市
但,9月2號-9月6日跟同事排定沖繩自駕遊,又碰上突然有重要案子要上線,不想取消行
程所以改採on call備戰
所以手機會不定時重新開機是很大的困擾,於是想說先買台墊檔撐著

https://i.imgur.com/AzD8fPx.jpg
因為在蝦皮跟京東間猶豫了2天
後來覺得2893人民幣,蝦皮的賣家開到14500左右,想說就自己刷了
結果,手機在我去沖繩的第一天才寄到0rz
只好請同事代收了(沒猶豫那兩天就能如期收到了QQ)
8月28晚上買,9月3號收到,所以是6天
8月30卡在台灣貨運太久(他們過週休二日),禮拜一買的確是有可能3-5天到的

在出發前一天就已經確定來不及帶oneplus7去沖繩了,所以緊急問了台中黎明路的一家通
訊行能不能當日幫nokia8換電池(因為7點才下班),對方回應ok,所以就花了890(工帶料
)換了nokia8的電池,而且意外的到現在po文的這個時間,手機沒再自動重新開機過了(
被我矇到是電池問題!?)


正文:
先小開箱
https://i.imgur.com/j03yPMk.jpg
京東的箱子

https://i.imgur.com/SlorrrJ.jpg
oneplus7的外盒

https://i.imgur.com/eWfWq7j.jpg
開盒後,本尊現身

https://i.imgur.com/PbB0VAi.jpg
小紅盒裡的一堆垃圾

https://i.imgur.com/XkZGF9P.jpg
出場就貼好膜的螢幕跟原廠送的軟殼(算厚)

https://i.imgur.com/DffeM6Y.jpg
https://i.imgur.com/JrWdm8B.jpg
原生的氫os

心得
1.手機雖然是6.41吋,但因為比例關係,寬度跟5.3吋的nokia8差不多,所以視覺上並沒
有太大的擴大

2.對我而言刷氧os方式比小米方便,上一加官網,然後區域改香港,把氧os載下來,手機
連接電腦把檔案丟到最上層,在手機按本地更新,就刷好了

3.螢幕下指紋還是比實體指紋難用,實體指紋辨識就是秒解,螢幕下就是平均會多個1、2


不重要可以不看的後話:
我在同事告知已經代收手機後,上淘寶買了一些玻璃貼跟塑膠殼(因為原廠送的那個遲早
會變黃),結果禮拜二買,禮拜五就寄到了,所以回台灣後,就剛好一起收到
https://i.imgur.com/9tiFGi0.jpg
https://i.imgur.com/eZpKHGO.jpg
https://i.imgur.com/76cMuqY.jpg
https://i.imgur.com/Ky6us64.jpg
最後再附上nokia8在沖繩硬撐所拍的照片

https://i.imgur.com/jiz7csL.jpg
https://i.imgur.com/EYnzRur.jpg
https://i.imgur.com/rbQXuhg.jpg
https://i.imgur.com/2kW6PEl.jpg
https://i.imgur.com/UZlS7IK.jpg
https://i.imgur.com/L47izsK.jpg
https://i.imgur.com/rK3VWG6.jpg
https://i.imgur.com/kh65Tds.jpg
https://i.imgur.com/E0X5uox.jpg
https://i.imgur.com/QfzBuwU.jpg
https://i.imgur.com/PTyEpa1.jpg
https://i.imgur.com/hPgbRS5.jpg
https://i.imgur.com/3MUx9o4.jpg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9-08
Enid avatarEnid2019-09-08
標題沒跟上本板潮流 中共京東
Oscar avatarOscar2019-09-09
你以為有貓貓我就會推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9-09
有貓給推
Emma avatarEmma2019-09-09
推,請問大部分台灣的4G頻段跟Google 相關功能都能正常使用嗎? 我也想買來玩QQ,先謝謝回答
Yuri avatarYuri2019-09-09
我用台哥是有顯示4g+,換氧os後,目前我有在用的google服務還沒遇到有不能用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9-09
一加推
Olive avatarOlive2019-09-09
明天9/9買更優惠 快忍不住要下手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9-09
都是貓 推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9-10
請問一下要買哪個版本
Kumar avatarKumar2019-09-10
我過度用,所以買oneplus7 8g256g
David avatarDavid2019-09-10
9/9有什麼優惠阿?
Tracy avatarTracy2019-09-10
過度用也太好 哈哈哈,那我坐等版主的二手機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10
滿想問京東品質ok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9-10
雙11應該更優惠吧,感覺99力道不太夠
Necoo avatarNecoo2019-09-10
大胖貓~
Adele avatarAdele2019-09-10
京東到台灣就抓6個工作天,中間有一段查不到航運,可以用17track查試試。買過rog2的心得
David avatarDavid2019-09-11
這圖片我以為是前T版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9-11
nokia8修好了,可以退貨啦!有拉麵還是推。
Hedy avatarHedy2019-09-11
現在大陸手機越好用
Emily avatarEmily2019-09-11
肥貓
Jacky avatarJacky2019-09-11
京東蠻穩的
Jack avatarJack2019-09-11
推貓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9-11
京東還不錯,買手機方便刷了一台8pro XD 還在等...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9-11
同樣1+7推 是說怎麼感覺都沒人買紅色w
Liam avatarLiam2019-09-12
有貓貓給推!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9-12
京東真的不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12
京東不錯+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9-12
紅色1+7推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12
貓貓讚讚讚
Donna avatarDonna2019-09-12
https://i.imgur.com/LFBJ6Pq.jpg請問這是什麼平板?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9-12
我也很好奇那台平板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9-13
小米平板4吧
Emily avatarEmily2019-09-13
因為我買一加的玻璃貼,同商店有就順便帶小米平板4的,那台是小米平板4的lte板
Sandy avatarSandy2019-09-13
同是一加7推,看板上幾乎都是7 Pro,但也挺好用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9-13
貓咪好可愛~
Una avatarUna2019-09-13
一加手機支援頻段以陸廠手機來說,算最多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9-13
一加幾乎世界全頻了,還有5CA,現在京東2899,很想敗
Zora avatarZora2019-09-13
請問最後那碗拉麵大概賣多少阿? 在台灣動輒2,300台幣根本比日本還坑
Elma avatarElma2019-09-13
有橘貓給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9-14
請問1+7&7pro 對NFC SIM卡的支援可以正常使用嗎?
Edith avatarEdith2019-09-14
你以為有貓我就會推嗎 太天真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9-14
在台灣吃拉麵本來就沒比在日本吃便宜唷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9-14
但,我po的這幾碗也沒低於800日幣的,應該說台灣人所得比較低,但拉麵跟日本差不多價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9-14
我的nfc sim 卡在np幾輪後就沒了,沒辦法幫試,但爬了一堆文,應該是不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9-14
1+7可以,只是不能開卡,開過就可以用了
Lucy avatarLucy2019-09-14
喔~我以為沖繩的物價會比較便宜
Olive avatarOlive2019-09-14
那碗不會是牛肉麵吧
Freda avatarFreda2019-09-15
軟骨拉麵,上面看到的肉都是豬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9-15
推貓跟沖繩
Yedda avatarYedda2019-09-15
肚子好大
Lydia avatarLydia2019-09-15
螢幕指紋可能你不習慣,除非7的比6T的爛,不然我6T用到現在解鎖速度跟實體差不了幾毫秒,真的要挑毛病頂多就是手指位置要比較精準
Puput avatarPuput2019-09-15
怎沒買pro?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