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修手機的店家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一支Samsung手機摔到 (Note5)
手機螢幕的觸控功能只剩下一小部份可以動,按鍵功能都還在
因為覺得應該還可以用更久一點,所以想說是不是有辦法換什麼零件就修好...
請問新竹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可以去問問看呢?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09
竹蓮通訊呢? 上次去那換電池滿快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9-09
螢幕觸控功能剩一點點..聽起來就是要換面板了重點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Linda avatarLinda2019-09-10
947去問看看
James avatarJames2019-09-10
Note5,補上資訊了
Mia avatarMia2019-09-11
竹北魔力3C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9-11
新竹市有一家叫4C快修的,老闆人很好價格也公道,超推,竹北也有一家但我沒去過就是了
Eden avatarEden2019-09-11
947,西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