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休眠(或暫停)後從遠端連線 - LinuxHedwig · 2009-02-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家中有一台安裝 Linux (FC10) 的電腦 (ADSL 固定IP), 我想出門前把家中這台電腦設為休眠(或暫停), 這樣如果我從辦公室連線回家中這台電腦, 可以連得上嗎? 目前我試的結果是連不上,要再做什麼設定嗎? -- LinuxAll CommentsRae2009-02-24試試wake on lan?Related Posts怎樣可以讓網頁變快呢?最近用Debian的幾個問題我的記憶體被吃了嗎?linux各版本需要的最小容量準嗎?linux各版本需要的最小容量準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