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眠(或暫停)後從遠端連線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家中有一台安裝 Linux (FC10) 的電腦 (ADSL 固定IP),
我想出門前把家中這台電腦設為休眠(或暫停),
這樣如果我從辦公室連線回家中這台電腦,
可以連得上嗎?
目前我試的結果是連不上,要再做什麼設定嗎?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9-02-24
試試wake on 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