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購入旗艦機款,
身旁的朋友觀念都是說每日手機使用時間長,
是每天使用的工具,所以多花點值得,而且旗艦機才用的久,
但這前陣子替家人購入萬元機,看他們也是用的爽爽的,
(大螢幕大電量堪用的相機做日常紀錄)
那些過往的初中階手機不耐用所以有預算還是購置旗艦機的觀念,
在2020乃至於往後的手機環境下,
是不是該推翻了?
想問問板友們的看法?
--
身旁的朋友觀念都是說每日手機使用時間長,
是每天使用的工具,所以多花點值得,而且旗艦機才用的久,
但這前陣子替家人購入萬元機,看他們也是用的爽爽的,
(大螢幕大電量堪用的相機做日常紀錄)
那些過往的初中階手機不耐用所以有預算還是購置旗艦機的觀念,
在2020乃至於往後的手機環境下,
是不是該推翻了?
想問問板友們的看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