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DI++後 msn字疊在一起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kerson/2597126110/

有些msn朋友的暱稱有 英文字外面有一圈

用GDI++之後 那些字母就不能顯示
而且跟隨再後面的字也會疊在一起

另外有些朋友會用好像從BBS上複製出來的愛心當暱稱

那些也顯示不出來 也是一樣後面的字會疊在一起

但是在msn聯絡人清單 或是工具列上顯示卻都正常

有改別的版本的GDI++ 但是反而那些有圈的英文字不顯示了=..=a

而且打出來的訊息字都怪怪的

另外假使關閉GDI++ 變成那些有圈的英文字疊在一起 囧

請問要去哪邊改呢?

或是根本別用GDI++? 謝謝

--
台湾のファンも、よぞ最後まで応していたと思います。期待すれば裏切られ、見放
せばまた蘇る。とにく観ているだけで、疲れるチームです。勝つときはマシンガン打
線のようにバットが裂し、負けるきはエラー満載、併殺、凡打の自滅、自滅。
台灣的球迷也真厲害,居然能這樣加油到最後,對他們抱期待的總覺得好像會被背叛
放棄的話他們又會復活過來,總之是個光看比賽就讓覺得 ‧Zero0910
贏的時候就像機關槍一樣安打安打一直打,輸的候就滿滿error 鳥打自取滅亡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06-22
我也是,連沒有開啟的情形之下字都會疊一起,魔獸也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6-24
我放棄改了 直接弄原本的字型=..=a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29
我的是使用firefox3的時候會疊在一起,有沒有解決方法呢?
Yuri avatarYuri2008-07-04
往前搜尋文章後更新版本就OK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