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是白底色
可是圖示的字也是白色
有點不清楚
有什麼辦法可以改成黑色的嗎??
爬文但是都是圖示而非圖示下文字的文章
所以上來發文請教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給我刪文!
◣ ◣▎▂▅ ∕ ◥ ○◤▎ @redblazeEX
--
可是圖示的字也是白色
有點不清楚
有什麼辦法可以改成黑色的嗎??
爬文但是都是圖示而非圖示下文字的文章
所以上來發文請教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給我刪文!
◣ ◣▎▂▅ ∕ ◥ ○◤▎ @redblazeE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