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FC改變theme的字型之後,資料夾左側欄變成怪怪的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心血來潮換了個主題和桌面
原本裝完Zune這個主題之後,資料夾的左側部份是正常的
圖: http://www.badongo.com/pic/3734076

可是我在用SFC把黑色Zune這個主題的字體全部改成 iLiHei-LG 之後
打開資料夾的左側部份卻變成像是沒有主題的樣子,但是視窗的其他部位都還是正常的
圖: http://www.badongo.com/pic/3734080

請問各位,該怎麼讓使用 iLiHei-LG 字型的視窗正常顯示套用Zune的結果呢?
另外,我在使用 iLiHei-LG 字型之後,字就像上圖二的樣子,變得有點糊糊的
請問要怎麼讓字型變得銳利一點?

我的螢幕解析度是1680x1050
有把DPI調到120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8-06-08
GDI??
Mary avatarMary2008-06-09
GDI++……還有,你沒用GDI++字就有如此的效果其實很不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6-09
如果用相同大小的字型 調整DPI幫助不大 螢幕的解析度不變
Freda avatarFreda2008-06-11
可以選擇cleartype或G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