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換了個主題和桌面
原本裝完Zune這個主題之後,資料夾的左側部份是正常的
圖: http://www.badongo.com/pic/3734076
可是我在用SFC把黑色Zune這個主題的字體全部改成 iLiHei-LG 之後
打開資料夾的左側部份卻變成像是沒有主題的樣子,但是視窗的其他部位都還是正常的
圖: http://www.badongo.com/pic/3734080
請問各位,該怎麼讓使用 iLiHei-LG 字型的視窗正常顯示套用Zune的結果呢?
另外,我在使用 iLiHei-LG 字型之後,字就像上圖二的樣子,變得有點糊糊的
請問要怎麼讓字型變得銳利一點?
我的螢幕解析度是1680x1050
有把DPI調到12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