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腦殘同學傳了一張他很引以為傲的桌布

我覺得蠻智障的

就來分享一下

給各位大大鞭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adisai&b=1&f=1126634976&p=20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6-08
XD 我笑了
Enid avatarEnid2008-06-13
XD 還滿好笑XD
Emma avatarEmma2008-06-15
XD 你還真的給我放了喔...
Mary avatarMary2008-06-16
XD 有創意 我笑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17
可是這樣捷徑也很難點吧XD
Steve avatarSteve2008-06-19
三樓苦主 XDDDDD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08-06-20
苦主的無名帳號也讓我笑了 la-di-sai.....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6-20
這年頭不是正妹也會被出賣...喇個低賽也中槍XD
Sandy avatarSandy2008-06-21
cooool!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6-24
是很炫啊…不過我第一個反應是好像很難用的感覺…
Harry avatarHarry2008-06-25
先不論好用與否,還真是有創意~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6-28
XDDDD 很不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29
可以伸這張圖嗎 XD 好酷
Yuri avatarYuri2008-07-03
有笑有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04
害我奶茶噴出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7-05
push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09
有趣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13
靠北,這個正點阿X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14
有笑有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17
有一張北七的照片蠻好笑的 XD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20
哈哈哈哈哈X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08-07-22
超正!!很有創意耶~~推推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24
笑死了
Belly avatarBelly2008-07-24
XD 借轉
Donna avatarDonna2008-07-25
XD 好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25
XD
Emily avatarEmily2008-07-27
借轉 謝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29
XDDD 這個酷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30
怎嚜被轉到JOKE版跟笨版了阿...這不笨阿!明明就很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