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快充 手機升溫多少算正常?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最近Note7換新機

基於安全問題還是想請教各位大大

通常手機使用快充溫度升高是很正常的

但是到溫溫的程度 還是有點燙呢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本來舊機用快充溫度反而還好

換新機用快充充電 反而比之前的體驗熱

所以現在都盡量只用USB插電腦龜速充電XD 也可以讓電池壽命長一點

想請問大家使用快充的經驗~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08
不要用炸彈才是最安全的 跟溫度無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09
何必買顆炸彈讓自己整天提心吊膽
Ethan avatarEthan2016-10-10
USB充電就不會發熱嗎 長期維持在中溫就不會傷害電池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12
不能調把快充關掉嗎?以我的經驗來看 快充如果有皮套很容易到45度(電池
Mia avatarMia2016-10-13
一般的1-2A其實38度左右 但2A其實就充很快了
Lily avatarLily2016-10-14
45~50度以下
Lily avatarLily2016-10-16
不會用電腦的USB孔充電阿,就不會快充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0-17
...找1A以下的充電頭...
Irma avatarIrma2016-10-19
我都在野外用行動電源充耶 不想給鄰居帶來困擾
Susan avatarSusan2016-10-20
新版的電池溫度比較高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21
我都用水冷系統耶 安全又降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23
只要有雷管,隨時都可以引爆
Zanna avatarZanna2016-10-24
快充又不是不能關=…=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25
好勇敢
Susan avatarSusan2016-10-27
當溫度可以煎蛋的情況就要注意了!
Linda avatarLinda2016-10-28
既然都敢繼續用了還擔心啥 會擔心就退貨好嗎 信仰無限嗎
Annie avatarAnnie2016-10-30
強者便是要炸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31
有點溫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