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Note7換新機
基於安全問題還是想請教各位大大
通常手機使用快充溫度升高是很正常的
但是到溫溫的程度 還是有點燙呢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本來舊機用快充溫度反而還好
換新機用快充充電 反而比之前的體驗熱
所以現在都盡量只用USB插電腦龜速充電XD 也可以讓電池壽命長一點
想請問大家使用快充的經驗~
--
基於安全問題還是想請教各位大大
通常手機使用快充溫度升高是很正常的
但是到溫溫的程度 還是有點燙呢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本來舊機用快充溫度反而還好
換新機用快充充電 反而比之前的體驗熱
所以現在都盡量只用USB插電腦龜速充電XD 也可以讓電池壽命長一點
想請問大家使用快充的經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