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好跟B大的想法相反, 如果使用率那麼少的話,沒有必要買雷射的。
機子的成本攤下來不划算。
可以考慮買HP或者利盟的低價機種。
我記得有傳真的,3000-4000左右就可以搞定。
有些機種還有自動送紙器可用。
※ 引述《bluesula (TCI)》之銘言:
: ※ 引述《CutieApple (俏蘋果)》之銘言:
: : 請問不太常使用的前提下,是否epson可以直接剔除掉?
是的。個人慘痛經驗。
除非你只用1年,否則E牌噴頭壞了,過保後,報的維修價肯定讓你放棄。
: : 另外是不是挑各色分離、噴頭做在墨水匣上的機子會較適合我呢?
因為你用量很少,各色分離不重要。
噴頭可換的才是重點。
: : 小妹對這方面實在是不太懂,還請各位給點意見
: : 感謝^^
: : ~
: 我個人建議
: 如果你買台印表機
: 希望放很久又還能用的話
: 建議買雷射印表機
: 千萬別用噴墨..久不用噴頭會卡住
: 另外我個人幫公司都買
: hp3390多功能事務機約 23000左右(好像停產了)
上面這台掃瞄速度很慢。
: 但是現在有更新一代的出來價格差不多 (著重於可以網路掃瞄)
: 如果要用彩色的多功能事務機就貴了
: 你要以耗材覆蓋率加上每個碳粉夾可印張數 來比較買的機型
: 千萬別比要買的機器價格 ..耗材才是重點(我都買高容量碳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