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率不高的事務機該選哪台好?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utieApple (俏蘋果)》之銘言:
: 請問不太常使用的前提下,是否epson可以直接剔除掉?
: 另外是不是挑各色分離、噴頭做在墨水匣上的機子會較適合我呢?

我和原PO的情形差不多,也是想買事務機但是使用率不是很高,
原來的Epson RX510就是因為沒有常印,噴嘴堵住了.....

我的需求是:

1.偶爾會需要大量掃照片和書(約100張左右,雙面,頂多3個月一次)
2.主要是以印照片和轉印紙為主(一年不會印超過20張)

最近在考慮要買 Canon MX700或是Hp Photosmart C7280,
本來有想買Canon的MX830,但是台灣一直沒進,
保固上似乎很麻煩......

MX700是四色,但是墨點小,而C7280有六色,可是墨點大......

請問現在市場上有掃描元件是CCD,又有ADF功能,
墨水至少有五色以上的機種嗎?

還是說我得分開買印表機和掃描器呢?
可是這樣又貴又占空間.......

先謝謝大家了。^_^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21
當時我也一直在等mx830..後來還是買c7280..墨點大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6-25
肉眼上感覺不出來,相片列印出來很美.目前滿意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