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utieApple (俏蘋果)》之銘言:
: 請問不太常使用的前提下,是否epson可以直接剔除掉?
: 另外是不是挑各色分離、噴頭做在墨水匣上的機子會較適合我呢?
我和原PO的情形差不多,也是想買事務機但是使用率不是很高,
原來的Epson RX510就是因為沒有常印,噴嘴堵住了.....
我的需求是:
1.偶爾會需要大量掃照片和書(約100張左右,雙面,頂多3個月一次)
2.主要是以印照片和轉印紙為主(一年不會印超過20張)
最近在考慮要買 Canon MX700或是Hp Photosmart C7280,
本來有想買Canon的MX830,但是台灣一直沒進,
保固上似乎很麻煩......
MX700是四色,但是墨點小,而C7280有六色,可是墨點大......
請問現在市場上有掃描元件是CCD,又有ADF功能,
墨水至少有五色以上的機種嗎?
還是說我得分開買印表機和掃描器呢?
可是這樣又貴又占空間.......
先謝謝大家了。^_^
--
: 請問不太常使用的前提下,是否epson可以直接剔除掉?
: 另外是不是挑各色分離、噴頭做在墨水匣上的機子會較適合我呢?
我和原PO的情形差不多,也是想買事務機但是使用率不是很高,
原來的Epson RX510就是因為沒有常印,噴嘴堵住了.....
我的需求是:
1.偶爾會需要大量掃照片和書(約100張左右,雙面,頂多3個月一次)
2.主要是以印照片和轉印紙為主(一年不會印超過20張)
最近在考慮要買 Canon MX700或是Hp Photosmart C7280,
本來有想買Canon的MX830,但是台灣一直沒進,
保固上似乎很麻煩......
MX700是四色,但是墨點小,而C7280有六色,可是墨點大......
請問現在市場上有掃描元件是CCD,又有ADF功能,
墨水至少有五色以上的機種嗎?
還是說我得分開買印表機和掃描器呢?
可是這樣又貴又占空間.......
先謝謝大家了。^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