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4G基地台總數統計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統計期 台哥大 台星 亞太 遠傳 中華 總和
=====================================================
1060630 11069 5309 7024 14818 15120 53340
1060731 14068 5369 7022 15055 15390 56904
1060831 14113 5645 7111 15200 15542 57611
1060930 14200 5825 7109 15320 15779 58233
1061031 10475 5910 7476 10943 14073 48877
1061130 9369 6139 7625 9537 13233 45903
1061231 9464 6816 7725 9825 13521 47351
1070131 9464 6816 7725 9825 13631 47461
1070228 9447 6905 7725 9875 12093 46045
1070331 9273 7042 7913 10021 12536 46785
1070430 9445 7180 8309 10070 12715 47719
1070531 9473 7177 8410 10115 12891 48066
1070630 9470 7225 8696 10280 13089 48760
1070731 9514 7307 8868 10277 13090 49056
1070831 9514 7431 8868 10327 13403 49543
+0 +124 +0 +50 +313

資料來源:

行動通信業務基地臺統計數(區分縣市業者)
https://www.ncc.gov.tw/chinese/opendata_item.aspx?menu_function_sn=208

樞紐分析表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KtN-ihW6xJ6AV_5w9iIN6SzRUJA_feuQx4xpv0pQtAk/edit?usp=sharing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8-09-09
台哥去年突然暴增3000又銳減5000是怎麼回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9-14
有些雙頻合併為一基地台 所以並不是基地台多就較強
Oscar avatarOscar2018-09-18
台哥大跟遠傳也少太多了................
Necoo avatarNecoo2018-09-22
看來穩定就是中華 便宜就是台星 想追快才遠傳
Hazel avatarHazel2018-09-27
不過很好啊 各家基地台差距越來越小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0-01
2600Mhz因為繞射性差,所以需要蓋比較多基地台
Hedy avatarHedy2018-10-05
亞太比台星多但是為什麼亞太訊號比台星差?遠傳台哥拼命拆基地台還敢推499488真不要臉中華推499真是佛心,有蓋基地台月租還下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0-09
台哥大要等2100MHz明年開始營運,可用頻寬才會提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10-14
重視速度的還是選中華或遠傳比較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10-18
其實還是要看自己生活區域的基地台怎麼分佈…
Kama avatarKama2018-10-22
亞太雖然個人頻寬最大,但一堆地方沒訊號...
Tracy avatarTracy2018-10-26
推中華 可惜用戶太多還是有點塞
Gary avatarGary2018-10-31
亞太沒在蓋了.....他收訊覆蓋超爛的...還是都市==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1-04
不知4G可不可以支援Massive MIMO技術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1-08
亞太真的很擺爛ㄟ 還說年底前要加蓋二萬座,整天被客人嗆就飽了有空再那搞有的沒的資費還不如好好用訊號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1-12
穩定要找中華,持續建設改變訊號品質
Poppy avatarPoppy2018-11-17
聽說是因為台星大部份雙頻合一 站 亞太單頻一站居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1-21
中華換人後,真的有進步
Linda avatarLinda2018-11-25
中華穩定成長,網速有提升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1-30
看來中華很積極建設基地台,網速也提升很多
Jack avatarJack2018-12-04
可是我家中華還是慘速,反映都沒用-_-
Faithe avatarFaithe2018-12-08
遠傳真的很積極在蓋基地台,難怪網路有越來越穩的傾向,加上2600基地台最多,網速真的很快
Ula avatarUla2018-12-12
遠傳在市區很多人的地方很穩,可是在郊區超悲劇XD中華則是反過來
Faithe avatarFaithe2018-12-17
台哥悲劇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2-21
台星有在穩定成長中,看來是真的有要提供用戶更好網路品質的決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2-25
亞太的2萬座大概是含那個什麼方塊的微型基地台XD
Elma avatarElma2018-12-29
看來只有中華有比較認真在蓋 最近測試覺得網速有提升些 期待未來中華的發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1-03
亞太客服說目前他們已陸續再蓋新的且優化既有的基地台了 之後應該會好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1-07
這一定要推,中華增加那麼多基地台,有夠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1-11
中華基地台建設又增加了,真的是有誠心要改善收訊,真的要給推!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1-16
中華近期訊號真的蠻穩定,有建設就給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1-20
中華增加最多耶~真的有認真~難怪網速穩定~
Carol avatarCarol2019-01-24
中華好厲害 收訊比較穩不是沒道理的
Ina avatarIna2019-01-28
今年台星真的很積極地搶蓋基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