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其實三鏡頭排成那樣還不錯啊 - 手機討論Irma · 201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上次螢幕那個瀏海也是一堆人嘴 可是現在 我也不敢打巴掌丟石頭了 這次新的創新鏡頭排列 我覺得先不用急著酸 仔細看一下啊 還蠻好看又有科技感 會酸的都小牙籤 不喜歡創新的 看起來好像有旋轉功能可以當格林機炮用 我覺得啦 六個月後 包準一堆真香 一年後變opple標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 手機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19-09-14我是覺得比之前諜照好看多了Yuri2019-09-16不是開學了?Ina2019-09-19因為他底色不是黑色所以其實還好Joe2019-09-22不管怎麼設計,果粉都會買單的,沒差啦!Aaliyah2019-09-24三眼怎麼牌都布會可愛的Catherine2019-09-27有點像路上小孩玩的迴旋鏢Rebecca2019-09-29有人覺得蘋果LOGO放本來位置比較好看嗎David2019-10-02問題是鏡頭自己還凸起來,這有點....Mia2019-10-05明年手機也都要這樣子啦,先說服自己準沒錯Ursula2019-10-07https://i.imgur.com/tpWeOp8.jpgSkylar DavisLinda2019-10-10靈感是不是指尖陀螺Anonymous2019-10-12現在市面上就很多三鏡頭手機了 有哪個排起來這麼醜的?Ida2019-10-15說服自己準沒錯 反正其他廠只會跟風Eartha2019-10-18#重新定義 貼布Eden2019-10-20對 路上小孩玩的指尖陀螺Queena2019-10-23你覺得龜毛的賈伯斯能接受這外型嗎Agnes2019-10-25每年都嫌醜,每年都大賣,不要用小牙籤一直戳Skylar Davis2019-10-28反串還是自我催眠XDMadame2019-10-31deep fusion讚讚讚 m43可以安心去了Charlotte2019-11-02果粉就嫌醜還買,我不懂小牙籤果粉Q_QAgnes2019-11-05卓卓不可能學也學不上。現在卓卓拼像素一億,蘋果拼更即時hdr。Leila2019-11-08照片有deep fusion又怎樣,錄影還是取代不了m43阿Elma2019-11-10反正再醜再難看,信仰夠都可以鬼遮眼。Rosalind2019-11-13看蘋果把華為方形排列鏡頭重新定義後Pixle4也跟進了Agnes2019-11-15iphone11 鏡頭是突兩層 比往年機又在突出一層Tristan Cohan2019-11-18現在有很多三鏡頭啊 就蘋果的最醜Isabella2019-11-21模型機太醜反而讓實機看起來還好,尤其實機的閃光燈Blanche2019-11-23那三顆鏡頭要彼此「等距」才能有最佳效果,不是蘋果隨便亂排的Frederica2019-11-26+超廣角+麥克風是在同一條中線上比較協調模型機的麥克風放歪就很不協調Zanna2019-11-28我個人覺得(雖然我不會買)華為的三鏡頭排列真的比較美Edith2019-12-01https://i.imgur.com/nIkX9JV.jpg 有點像wLydia2019-12-04安啦,沒多久卓卓機就會開 學了Audriana2019-12-06真的是之前流出的照片太醜 導致實機看起來好像不是那麼醜Edith2019-12-09學也是說學華為啊XD 又有人重新定義蘋果的創新了Sandy2019-12-12https://i.imgur.com/peM6T8k.jpg隔壁看到的Barb Cronin2019-12-14覺得實機還不錯Kyle2019-12-17http://i.imgur.com/0NBoTXc.jpgFaithe2019-12-19不錯了啦 http://i.imgur.com/TuZGlgW.jpgEnid2019-12-22醜也是一種特色,讓別人一眼就看出來他是用蘋果Susan2019-12-25https://i.imgur.com/ldETVxP.jpg這顯然是要跟王子致敬,我覺得很可以,雖然我不會買XDQuanna2019-12-27別護航成這樣吧= =Gary2019-12-30年底的小米,oppo外型就會變這個樣了...Belly2020-01-012017果粉說兩年後所有手機都是瀏海 但現在瀏海機顯然是少數Lily2020-01-04小米還有機會 oppo現在的路不一樣了Susan2020-01-07現在oppo的創新能力是領先9102的apple吧Enid2020-01-09小米也沒在抄了Kama2020-01-12瀏海還是爆醜 嘔嘔嘔然後三鏡頭這樣排叫創新?Joseph2020-01-15應該做四眼然後分布在手機四個角落的Edward Lewis2020-01-17過陣子中國機一定會致敬Cara2020-01-20這樣維修賺錢的機會大增Regina2020-01-22現在安卓只有低階機種還有瀏海吧Brianna2020-01-25鏡頭跟蒼蠅眼一樣多再叫我Rebecca2020-01-28難看≠沒人買,很多時候嫌貨才是買貨人Yuri2020-01-30果然貼文有阿斯拉XDJacky2020-02-02https://i.imgur.com/1T9GcEr.jpgConnor2020-02-04https://i.imgur.com/LMVPMTG.jpgTracy2020-02-07拍照的問題 那些蝶照都改去重修拍照課Jacky2020-02-10比傳出來的好看Gary2020-02-12跟瀏海一樣 久而不聞其臭一樣道理Jacky2020-02-15醜的是指閃光燈Dinah2020-02-18http://i.imgur.com/LMskM0O.jpgIvy2020-02-20鏡頭有用處比較重要,外觀排列我覺得很OK~Megan2020-02-23垂直、橫向、方塊內三點都是看習慣的問題而已~Frederic2020-02-25轉輪手槍Kelly2020-02-28https://i.imgur.com/DrjiKWR.jpgSuhail Hany2020-03-02https://i.imgur.com/5Wr0DSt.jpgIsabella2020-03-04醜就是醜 不會因爲跟風的多就變美Leila2020-03-07難怪Jony Ive辭職,太丟臉了Zora2020-03-095真的好看 ,6之後其實有點難理解Zora2020-03-12https://i.imgur.com/zp9U7p6.jpgPoppy2020-03-15果米分又重新定義美酉鬼了Noah2020-03-17G975F的排列比較好看Mia2020-03-20已經很少手機用瀏海了耶 大家都用比較低調的水滴或挖孔 激進一點甚至是特殊機構隱藏前鏡頭 目前大概只剩Apple還在用瀏海Dinah2020-03-23https://i.imgur.com/AD50ngt.jpgKyle2020-03-25https://i.imgur.com/Yrx7uVA.jpgAaliyah2020-03-28怎麼排是還好...我覺得那方塊太突兀Charlie2020-03-30手指怎麼樣都會去按到吧..Rae2020-04-02https://img.kekeke.cc/t/T3sNvfDXlm.jpegQueena2020-04-05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好多推好好笑Quanna2020-04-07明明就是華為抄襲蘋果後置鏡頭Rebecca2020-04-10崇洋心態Eden2020-04-12一年後變oppo標配戳中我笑點哈哈哈Margaret2020-04-15重點是凸出來3層還有變厚變重的問題吧!Charlotte2020-04-1887樓圖好87喔喔喔喔XDDDQuanna2020-04-20我記得oddo已經沒有炒Apple了不是@@?我是說外型Elvira2020-04-23請看nokiaLily2020-04-26笑死抄華為還自以為Daniel2020-04-28麻將那一張XDDDDIda2020-05-01先不講醜不醜 我乍看之下是覺得很突兀Eartha2020-05-03果粉比某市長粉還死忠Ingrid2020-05-06https://i.imgur.com/w5PKQuh.jpghttps://i.imgur.com/q3MNgLP.jpgVictoria2020-05-09真香警告 反正蘋果就是可以扭轉美感George2020-05-11接下來一定會有三鏡頭最佳排列之戰啦(咦你說已經開始了Yedda2020-05-14不管是瀏海還是蓮蓬頭掛耳朵,一開始各種酸,結果路上一堆蓮蓬頭,ptt現在是另類平行時空了。Frederica2020-05-16醜到賈伯斯死不瞑目Dorothy2020-05-19https://i.imgur.com/JUmEzVC.jpgElma2020-05-22還是賈伯斯的設計簡約好看Frederic2020-05-24可是樓上的Nokia並沒有再設計一個六角形凸起Related Posts不玩遊戲CPU有影響嗎?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紅米Note 8 Pro 測試相關這次iphone是不是完全沒有新東西啊???type-c to lightning,蘋果果然還是蘋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