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R和11...很敬佩果粉的忠誠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啦
蘋果真的很聰明
他現在根本照顧到每一個客群
想要home鍵的拿2年前的8
想要體驗ios的美好的選XR
想要最新的拿iphone 11
想要真旗艦的就去買iphone 11pro / max
而且11跟XR的價差3000
還多了一顆鏡頭
還是用A13晶片
而且大家都沒有3D touch
所以跟去年不太一樣
去年iphone xs還有3D touch
還有一點階級感
現在在賣遊戲音樂
準備賺死了蘋果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9-15
真的,太讚了
Hazel avatarHazel2019-09-18
超讚
Freda avatarFreda2019-09-22
連影視產業也加入
Mia avatarMia2019-09-26
庫克帝國形成了,超越jobs,我指在為公司賺錢的部份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9-29
https://youtu.be/H4p6njjPV_o
Lauren avatarLauren2019-10-03
還是XS最屌 真 末代旗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10-07
每年都有類似的文章,每年都賣到翻。這裡不是反指標哪裡是反指標
Ivy avatarIvy2019-10-11
洗文章真簡單耶~棒死了
Linda avatarLinda2019-10-14
也不是反指標,只是zf6愛好者在皇家喝咖啡寫廢文而已…阿我忘了 送修應該發不了廢文
Zora avatarZora2019-10-18
iphone把一般人的需求都顧很好啊 說真誰整天看一堆規格 順才是重點
Connor avatarConnor2019-10-22
有新規格才能增加維修機會啊 為了喝咖啡很重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10-25
順這個字眼就是一個單字各自表述,永遠沒有結果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0-29
安卓市場要用規格去競爭,蘋果確實不用
Lucy avatarLucy2019-11-02
品牌建立
Zora avatarZora2019-11-05
想要初衷的拿4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11-09
可以體驗101原廠超棒維修 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