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膜推薦花樣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最近入手一隻小I8

未來不打算轉賣所以想說拿裸機就好

可是看朋友們的膜

發現現在可以包花紋很漂亮的膜

所以想上來問一下大家

大家都是包什麼膜

可以跟小弟分享一下嗎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1-25
雙玻璃就是怕摔..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9
我都包粉櫻,白機配粉櫻超美o(>////<)/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03
海綿寶寶
Hardy avatarHardy2017-12-07
我都用皮包
Necoo avatarNecoo2017-12-11
你自己去現場看不就知道了 他們都有樣品標板阿...
Ethan avatarEthan2017-12-15
全包邊背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19
樓主查查看dbrand
Eden avatarEden2017-12-23
我都包藍鳥大雕
Irma avatarIrma2017-12-27
推薦膜潮 在西門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