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機看指標:2017年10月銷售最好的二十款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102/5042117/1/

直接看結論吧

2017 年 10 月台灣智慧型手機銷售排行榜

排名 型號
1. iPhone 8 Plus 64GB
2. iPhone 8 Plus 256GB
3. iPhone 8 64GB
4. Samsung Galaxy Note 8
5. OPPO R11
6. Samsung Galaxy J7 Prime
7. Samsung Galaxy J7 Pro
8. OPPO A57
9. ZenFone 4 ZE554KL 4G/64G
10. iPhone 8 256GB
11. iPhone 7 Plus 128GB
12. Samsung Galaxy J2 Prime
13. ZenFone Live
14. Sony Xperia XA1
15. Sony Xperia XZ Premium
16. Sony Xperia XA1 Ultra
17. OPPO A77
18. Sharp Aquos S2 (標準版)
19. Samsung Galaxy J3 Pro
20. TWM Amazing A30

OPPO R11 銷售表現依然不錯、HTC 沒有機種在前 20 名當中

於 6 月底首度開賣的 OPPO R11,先前於 8 月成為台灣最熱賣的智慧型手機,但
iPhone 8 系列、三星 Galaxy Note 8 於 9 月開賣之後,OPPO R11 就讓出了熱銷冠軍
的頭銜。不過事實上 OPPO R11 在 9 月和 10 月的銷售表現都還是很夠水準,也連續兩
個月都維持在第 5 名的席次。

另外,區分成 64GB 以及 128GB 兩種版本的 HTC U11,先前已經於 9 月雙雙跌出了台灣
手機銷售排行榜的前 20 名之外。而 10 月也是相同的狀況,同時也沒有其他的 HTC 機
種在台灣智慧型手機銷售排行榜的前 20 名當中。

心得:
這樣看起來Oppo真的是很受肯定的手機
定價15k以上,跟一些在20k左右徘徊的台廠旗艦相比
完全壓過了對方的攻勢,為什麼像ZF4pro或U11系列根本拉不下R11呢
是因為強調的機能沒能真的蓋過對方嗎
說起來Oppo真的是意外的成功
據說R11S Plus也有可能要來台灣
按理來說大概會開價18k左右,更直接要衝擊台廠的最高價位了
到底我們能不能成功防守住呢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7-11-22
TWM到底哪裡賣那麼多的啊 從來沒看過有人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23
http://i.imgur.com/o1bztHm.jpg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24
為什是炸雞
Mary avatarMary2017-11-25
批踢踢手機版鄉民FeRin大大調查統計結果最多鄉民使用的品牌是htc謝謝#1Q456Wdq (MobileComm)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1-26
A30那個不是贈品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1-27
我上一支手機就是TWM的 搭配台哥大門號的0元機
Yuri avatarYuri2017-11-29
踢西踢西哭哭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30
其實我要認真的說我根本不知道TWM系列長啥樣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01
就算看到我也不覺得自己能認出來XD
Freda avatarFreda2017-12-02
笑死根本0990寫手
Elma avatarElma2017-12-03
我每次手機拿出來都得花半分鐘跟人解釋這支是捨碗糕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2-04
寫手真有用的話那開箱文最多的早就稱霸台灣了
Carol avatarCarol2017-12-06
11月U11+應該可以衝很高吧?走著瞧~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7
U11+根本看不到別人車尾燈阿
Ida avatarIda2017-12-08
再次印證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09
看不到OPPO可能生活圈和買的人沒重疊到
Elma avatarElma2017-12-10
如果和SONY比我可以接受OPPO...
Yuri avatarYuri2017-12-11
店員佣金給的多比較有用XD
Jacob avatarJacob2017-12-13
TWM系列都是找ZTE的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14
店員佣金多是主因的話,其他牌怎麼不做?眾人皆醉只有這版的人獨醒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15
所以店員到底拿了多少佣金?有八卦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16
不過ZTE還是有代理在弄很少數的機種來台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YAC1Z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17
但我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有沒有賺就是了XD
Susan avatarSusan2017-12-18
說個笑話 PTT看世界
Ethan avatarEthan2017-12-20
賣不贏人家=靠給店員高佣金XD
Hedy avatarHedy2017-12-21
台灣人真的很愛拿大手機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22
謠指部說明年就沒有4.7吋的16:9iPhone了以美國為主打的阿婆還說 這種決策其實讓人頗意外的
Zora avatarZora2017-12-23
果然反指標 護板cp神機uu連20都擠不進 大輸zf4/63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24
全世界都在拿大手機好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25
不少人以為htc已經倒了賣給google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27
沒有倒但還是賣給google了阿 那有差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28
UU降價是在十月下旬才開始的樣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29
oppo在中國靠這招不知道玩多久了 還在問給多少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30
+0:明明只有代工部門賣掉了
Donna avatarDonna2017-12-31
補點知識好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1-01
不過傭金又不是甚麼這五年才有的打從有通訊行存在就開始用傭金紅利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03
R11一上市馬上跌到ZF4的價位,但ZF4卻沒跟著跌。
Kelly avatarKelly2018-01-04
接地氣找田跟冠名打知名度+高佣金看看o家近年努力冠名台灣節目就知道了 中國早就不知道冠名到哪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1-05
de大我想知道佣金有多高,請幫我長知識謝謝
Donna avatarDonna2018-01-06
其實ZF4很明顯是殺在底價就出來了再低下去會看到紅色的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07
給傭金又怎樣 做生意本來就要靠方法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08
可能htc得聘請d版友去做行銷
Doris avatarDoris2018-01-10
不過阿速死還是對自己目前的基本盤很有自信如果Q4華碩有達標那就代表現在的價位不怎麼要緊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1-11
廣告砸很多錢大家看得出來,但是佣金到底是多少是個謎啊請de大解密一下
Emma avatarEmma2018-01-12
如果ZF4跟他拚,繼續下殺,有機會超過R11。 XD
David avatarDavid2018-01-13
其實我覺得殺太過度反而會賣不好畢竟台灣太大一部分是吃綁約了
Rae avatarRae2018-01-14
ZF4進前二十 只有4G/64G 其它二個機種不見 可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1-15
傭金給多少是不能講的
Mason avatarMason2018-01-17
selfie系列賣得不太理想,主打自拍沒用?安迪很有經驗XD
Lily avatarLily2018-01-18
要看通訊行怎麼簽約 台數 指定機種 達到給多少之類的
Erin avatarErin2018-01-19
我是覺得買ZF4selfie鐵定輸ZF3ZF4的S660又鐵定輸R11
Mary avatarMary2018-01-20
怎麼提到o社就7 pupu 中國的kol都不怎麼想吹了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21
所以就剛好S630的ZF4存活下來
Carol avatarCarol2018-01-22
可是安迪老闆怎麼不簽oppo啊好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1-24
如果OPPO成功只在於行銷,那賣輸他的是只輸在行銷?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25
中國一直都很會冠名 我永遠忘不了nubia華人星光大道是行銷讓其他品牌完全出不了風頭
Lily avatarLily2018-01-26
賣不贏 不檢討自己手機厚度及品質 反而抱怨佣金 人家熱賣快一年之久 高佣金這麼好行銷為何不學 偏要花6千萬找九孔代言 結果ZF4只見一支進榜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27
HTC實在慘,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便宜的UU可以撿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28
淦你們怎麼都沒人要檢討XZ1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1-29
zf4 4g進前10實至名歸 10k左右最均衡的手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30
偽歐洲品牌糖果機都沒有,看大熱門冠名很久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01
我又不是老闆我怎麼知道 可能他也不喜歡Oppo 而且早就不做了
Noah avatarNoah2018-02-02
UU賣8千多太可怕 下個月可能會進榜重返榮耀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03
一隻都沒進榜的某手機大廠才可憐吧
Kama avatarKama2018-02-04
有便宜UU撿很好啊,你看LG索性控制貨源當初喊9999的大概還沒買就被斷貨了
Emily avatarEmily2018-02-05
nokia?
Tom avatarTom2018-02-06
原來老闆也可能放棄高佣金的利誘…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2-08
看市佔率時:哈哈0.68% others看月排名時:哈哈大廠怎麼沒進榜每個月都會看到一次這種現象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2-09
整天黑人家佣金,笑死真的是佣金,其他家跟上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2-10
htc不是賣給google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11
沒辦法糗爺太糗了 版友狂推結果沒進榜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2-12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板友那再來糗(?)
Sarah avatarSarah2018-02-13
不知道孔劉行銷在東南亞市場是否成效顯著,做覺得華碩這次不管台灣市場了,之前台灣會賣這麼好大部份都是價格便宜好用而購買。
Steve avatarSteve2018-02-15
糗爺不是nba那個LYS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2-16
路人:htc不是倒了賣給google嗎?還有在出手機?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2-17
那個台灣之光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18
唯一進榜ZF4還賣輸oppo A57 真的有夠丟臉 上次在OPPO直營門市看手機 店員自己也不推買A57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2-19
oddo 太狂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20
當然推高價R11 推A57幹嘛
Iris avatarIris2018-02-22
NOTE8有賣那麼好? 比R11好?
Hardy avatarHardy2018-02-23
三星S8竟然沒進榜 真意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24
問題我預算不到1萬 店員不推買A57
Mary avatarMary2018-02-25
NOTE8真的很猛,安卓陣營排前面的都是中低階機種
Hedy avatarHedy2018-02-26
note8賣的不錯,上次去大遠百看到不少支
Una avatarUna2018-02-27
OPPLE本版也有一堆死士在推啊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01
除了note8其他高端用戶都是買iPhone 非常現實
Sarah avatarSarah2018-03-02
NOTE8這價位能排前面很不容易,可能是NOTE7事件消費者忍了一年終於能買新NOTE,帶出買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3-03
TWM很簡單啊!去台哥門市繳費 店員:您的門號可以拿免費手機唷!很多長輩就心動動了簽下去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04
除了哀鳳,看到旗艦機最多的就note8
James avatarJames2018-03-05
oppo a57 看我朋友用起來真的滿不順暢的…
John avatarJohn2018-03-06
這榜單根本沒準確度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08
oppo不是神調校嗎?怎麼會不順暢呢?科科
Olga avatarOlga2018-03-09
是調教用戶還是手機
Kelly avatarKelly2018-03-10
別說了 U+起來 11月能進榜der
Leila avatarLeila2018-03-11
再次印證___指標
Lydia avatarLydia2018-03-12
笑死 之前好幾位擔心ZF4銷量 嘴孔劉代言沒用的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3-13
我覺得能維持在板上比較重要
John avatarJohn2018-03-15
反指標到底要映證幾次
James avatarJames2018-03-16
ZF4 竟然前10名耶 還特地發文擔心ZF4 別有用心XDD
Hedda avatarHedda2018-03-17
Note8讚
Eden avatarEden2018-03-18
hTC:other
Hazel avatarHazel2018-03-19
話說這到底是怎麼統計的? 我真的沒看過認識的拿OPPO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3-20
銷售排行榜的參考價值不高,又不是在賣民生用品
Noah avatarNoah2018-03-22
高價手機市場大多了 前三名iphone 第四名是比i8還貴的note8 u11/u11+的策略說不定是錯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23
前4名售價驚人 空機CP值論根本..
Gary avatarGary2018-03-24
ASUS會進榜本來就不意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5
為何有人一直鞭ZF4啊 明明某U連影子都沒看到呢 呵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6
台灣品牌+有一定CP值 品牌也還沒被玩爛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3-27
ZF4 發表後 出現不少擔心文...海水退潮XD
Enid avatarEnid2018-03-29
630那隻的定位不錯 新的ZenUI比以前簡潔多了
Tom avatarTom2018-03-30
ZF4物美價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3-31
TWM是三小XDDDDDDDDDDDDD
Eden avatarEden2018-04-01
如果照相的部分調整好一點 下一隻會考慮ASUS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2
每月任務(1/1)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03
安卓破萬國產機沒人買,zf4是萬元內的那台
Zanna avatarZanna2018-04-05
只看這個版 我還以為U11/+銷量number one呢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4-06
PTT護板神機勒 X,DDD,DD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07
現實情況就是大部份的人都不懂手機呀 不是挑貴的就是挑便宜能用的就好 不然就看誰廣告打的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08
tc粉跟索黑集體崩潰
Ina avatarIna2018-04-09
iPhone再度屠榜!!!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10
對對對 選tc的人最懂手機惹~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12
跌破萬元的UU,高CP值完美10,曾經是DXO最高分的U11……未進榜,幫QQ
Olive avatarOlive2018-04-13
旗艦就買三星或買蘋果牌裝B,不然就買萬元機
Emily avatarEmily2018-04-14
買不起蘋果+通訊行說不錯就買opple,大概是這樣
Yuri avatarYuri2018-04-15
大陸機都阿公阿嬤在拿的,只要不會壞就好我家長輩都是oppo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4-16
不過通訊行真的是關鍵,隨便吹牛一下老人就買單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17
沒先做功課的族群,通訊行推一下就買了
Noah avatarNoah2018-04-19
tc佣金少就算 自己的商店帶頭跳水 通路商怎麼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20
推 satzer: 賣不贏人家=靠給店員高佣金XD。 哈哈,你壞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21
鳳八台灣賣這麼好喔
Ina avatarIna2018-04-22
PTT真的反指標XD 然後幫Nokia LG 紅茶店QQ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4-23
3310說不定下個月會上榜,按鍵機還是有市場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24
有可能是洗機出來的,但這些機子本來就是好脫手啦
Liam avatarLiam2018-04-25
笑死 根本U不起來 反指標N次
Lucy avatarLucy2018-04-27
3310可以進“智慧型:手機銷售排行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4-28
沒注意到是smart phone,抱歉
David avatarDavid2018-04-29
照這種走勢 R20不知道會賣多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4-30
小米半隻都沒上了?
Gary avatarGary2018-05-01
以後只剩apple Samsung oppo的手機有人買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5-02
一定沒把這邊的算進去 不然HTC U11早海放第一名
Megan avatarMegan2018-05-04
只看這個板也會覺得sony在蘋果之上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5-05
夏普有上榜 果然是全螢幕的時代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05-06
就算只看Sony版也知道Iphone>>>>>Sony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07
台灣人真的花超多錢買手機…
Irma avatarIrma2018-05-08
小米李總說這個排行幫不計入小米之家及自家網路商店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5-09
的數量,所以應該很難看到小米在榜上
Carol avatarCarol2018-05-11
讓長輩買oppoXD是多不肖虐待老人家眼睛
Jack avatarJack2018-05-12
說不定加一加HTC名列前茅
Lucy avatarLucy2018-05-13
很多長輩都是自己走進去出來就OPPO,一般人哪知道螢幕哪裡不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5-14
有人說這是台哥大的榜單而已
Mason avatarMason2018-05-15
東西好不好根本不用在意別人用什麼,不容易撞機也是好事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5-16
笑了 鄉民拼命推 現實的風向還是逆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5-18
笑死U11根本沒人買
Una avatarUna2018-05-19
u11十月銷量低是因為在等u11+吧,等新款或是等降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5-20
J7p不是電子垃x嗎
Oscar avatarOscar2018-05-21
現實是一般人看外觀爽/便宜/品牌信仰足夠就買單了只有手機宅才一天到晚跑分看評測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5-22
J系列應該也是綁約來的
Kama avatarKama2018-05-23
反指標 看來11月也差不多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5-25
外觀品牌先決 效能2 ui3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26
這都是綁約機吧~鬼島空機應該沒賣幾台
Freda avatarFreda2018-05-27
這不就盤子排行榜嗎?(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5-28
就不看規格功能只在乎潮不潮的人居多啊
Yedda avatarYedda2018-05-29
只要給門市人員高抽傭,再爛的手機他們都推的出去,會了解在乎手機性能的人,沒你想像的多啦!我以前在台哥大推一隻爛手機給你抽一千,真的是用生命在賣。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5-30
不要只說htc,一堆版眾推的手機都沒上榜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6-01
iphone的傭金 多少?
Hedy avatarHedy2018-06-02
證明htc真的很會操作輿論,營造出大受歡迎的假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6-03
這個板真的變成笑話,不曉得工讀生有多少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6-04
HTC勒XDDD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8-06-05
檢討消費者也是這個板的特色
Puput avatarPuput2018-06-06
數據頂多就知道是否主流 並不代表選擇正確與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6-08
留言很有意思呀,究竟這是不是台哥大的資料呢?
Gary avatarGary2018-06-09
資料來源都沒寫,看看就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6-10
別擔心,等u系列賣得ok時就不會有人質疑榜單來源了
Mary avatarMary2018-06-11
反指標,正常發揮
Edith avatarEdith2018-06-12
挖!一堆人支持三星獵戶座的處理器。
Gary avatarGary2018-06-13
支持聯發科的處理器只在第八名之後...
Emma avatarEmma2018-06-15
HTC呢? 板上不是一直UUUUUU的.........
Linda avatarLinda2018-06-16
假數據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6-17
TWM Amazing A30 這支是甚麼
Steve avatarSteve2018-06-18
別逗了 OPPO到底是賣給誰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06-19
與其說oppo佣金高,不如覺得oppo的洗腦行銷真的強。一堆客人用都沒用過就講說「oppo拍照很強」,PTT跟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兩回事,第一線銷售經驗真心不騙。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6-20
hTC 是本版的客製機 覺得溫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6-22
看這個版大概會以為apple要倒了
Kyle avatarKyle2018-06-23
看這個板大概會以為HTC是世界第一大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6-24
期待明年能客製自己的photo HDR晶片
Kumar avatarKumar2018-06-25
U11+ 會逆轉勝 等著瞧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6-26
潮與品牌才有資格拔耳機孔,HTC核心人才都賣了,不用再裝品牌逼了,乖乖服務市場,裝回3.5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6-27
11月UU跟U11降價還有U11+出來,說不定會拉起來
Kyle avatarKyle2018-06-29
大部分的民眾都不懂手機,店員都推ObbO,就麼簡單。
Erin avatarErin2018-06-30
台大手機居然能進榜,該說悲哀嗎?
Hazel avatarHazel2018-07-01
說個笑話 火腿腸
Erin avatarErin2018-07-02
然後蘋果連8都可以宰制手機榜了 也是很有趣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7-03
看排行榜買手機 還真多好機可以選呢 根本不用上網問鄉民。J7 Prime Pro A57 R11 撇開蘋果三星旗艦不說 不買這些一定跟不上潮流
Erin avatarErin2018-07-04
有人說沒在榜上的手機不值得買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7-06
下次遇到拿A57的,對他頭要低著說,對不起我拿的手機排行比你低,我丟臉...
Cara avatarCara2018-07-07
反指標
Adele avatarAdele2018-07-08
自high HTC
Iris avatarIris2018-07-09
只能說這版工讀生很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7-10
鐵粉跟工讀生整天在uuuu洗版 現在打臉剛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7-11
護板神機都宅男在買的
Cara avatarCara2018-07-13
這個粉絲論壇有討論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7-14
護板神機沒人買 ptt正常發揮 工讀生都白請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07-15
仔細看zf4也是便宜款才賣的出去,板上把660說的多神,子龍價格破萬一樣沒人買X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7-16
就只是取代去年便宜款zf3而已
Belly avatarBelly2018-07-17
你們講這麼明顯都不怕被檢舉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7-18
捧10/uu超高cp值820神機 殺到破萬一樣沒人買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7-19
雙國產根本一樣慘,五十步笑百步,品牌價值上不去
John avatarJohn2018-07-21
10/UU也是空機現在才降破萬吧,直營續約機應該還是鳥價格或下架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7-22
我在辦公室真的沒看過有人拿oppo
Mason avatarMason2018-07-23
oppo我只看過中年人在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7-24
tc品牌價值這麼慘 價格還裝高尚 等著連十虧吧
John avatarJohn2018-07-25
都開22k了還要被酸裝高尚,tc真的很慘
Isla avatarIsla2018-07-26
22k的確太高 應該跟asus一樣開18k就好反正品牌價值差不多是吧
Hedda avatarHedda2018-07-28
在手機板討論品牌價值?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7-29
ZENLIVE衝那麼高 倒是有點意外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7-30
價格表oppo可以列主流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7-31
各位覺得這是真的嗎?哈哈哈,說真的很有之前唱片熱賣50萬張真正只賣19800張的味道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8-01
htc勒?
Edith avatarEdith2018-08-02
TWN就是續約時送你的免洗機 靠這個洗出來的銷售量我女友也有一隻 野火機的等級
Hedda avatarHedda2018-08-04
hTC 呵呵
Dinah avatarDinah2018-08-05
TMU是哪牌阿?沒聽過,居然還賣贏護版神機U11 @@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8-06
0元手機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8-07
htc沒在榜上就開始懷疑真實性,呵呵
Harry avatarHarry2018-08-08
來路不明的數據看世界,呵呵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8-09
ptt鄉民民調看世界,呵呵呵
Ivy avatarIvy2018-08-11
我同事對手機不熟的好幾個都覺得apple接下來拍照好的就oppo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8-12
TC沒上榜 一定是做假!!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8-13
這就是緊貼著蘋果外型的雞犬效應嗎?
Eden avatarEden2018-08-14
我不喜歡HTC 可我覺得推UU沒啥問題啊 性價比太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8-15
火腿腸以為用個混淆視聽的11相似型號就能賣贏R11
Enid avatarEnid2018-08-16
XZP有這麼多人買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8-18
護板神機呢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8-19
護版神機好慘
Ivy avatarIvy2018-08-20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8-21
從來沒看過台哥手機
Susan avatarSusan2018-08-22
我NP的時候店員真的推obbo那台,超想罵髒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8-23
iphone除非清庫存 或者像i6 2017這種才有額外抽
Noah avatarNoah2018-08-25
護版神機好慘XD
Ida avatarIda2018-08-26
阿宅幾乎都用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