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PeC0GLr.jpg
http://i.imgur.com/k1BYCuq.jpg
http://i.imgur.com/xXb6euK.jpg
打注音時,最後一個注音符號都不會自動消失,一定要打下一個才會消失
請問下這是正常現象嗎?
我的是iPhone 6 plus 升級到8.3
至於電量問題目前還沒察覺到是否掉很快
等晚上再補充 感謝
--
--
http://i.imgur.com/k1BYCuq.jpg
http://i.imgur.com/xXb6euK.jpg
打注音時,最後一個注音符號都不會自動消失,一定要打下一個才會消失
請問下這是正常現象嗎?
我的是iPhone 6 plus 升級到8.3
至於電量問題目前還沒察覺到是否掉很快
等晚上再補充 感謝
--
推 iPad3: 不是我啦! 我在騎皇后齁11/15 00:31
→ johochula: xdddd11/15 00:31
→ BaRanKa: 真可惜 2100多次上站的帳號要被劣文11/15 00:32
噓 esunbank: 騎皇后 過太爽喔11/15 00:32
→ iPad3: 不是我啦! 我在幹奇皇后齁11/15 00:32
→ iPad3: 看奇皇后..... 11/15 00:3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