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桌布版發文
有點緊張
這次去南部玩
小小拍了一些照片
從裡面挑出來幾張比較正常的
想分享給大家
http://www.pixnet.net/album/justloveaki/13977362/1
全部都是1600*1200的
有一兩張的水平線會有點奇怪
麻煩見諒
敬請批評指教
p.s.水平線歪了要怎麼修押?
還是得準備三角架好....
--
有點緊張
這次去南部玩
小小拍了一些照片
從裡面挑出來幾張比較正常的
想分享給大家
http://www.pixnet.net/album/justloveaki/13977362/1
全部都是1600*1200的
有一兩張的水平線會有點奇怪
麻煩見諒
敬請批評指教
p.s.水平線歪了要怎麼修押?
還是得準備三角架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