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雜攝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桌布版發文

有點緊張

這次去南部玩

小小拍了一些照片

從裡面挑出來幾張比較正常的

想分享給大家

http://www.pixnet.net/album/justloveaki/13977362/1

全部都是1600*1200的

有一兩張的水平線會有點奇怪

麻煩見諒

敬請批評指教

p.s.水平線歪了要怎麼修押?

還是得準備三角架好....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7-06
有幾張照的不錯喔!!!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08
南臺灣真的很漂亮呀!!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11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7-12
可以用picasa唷~ 有拉正功能 (很懶人的功能XD)
Ethan avatarEthan2008-07-16
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