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問題能不能PO這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 這是個有點蠢的問題 ~"~ 但是我也想不到要去哪裡問 想說多多少少跟"桌布"

有點關係 所以...厚著臉皮(鼓起勇氣?)就來這問了 如果大家要鞭 還請小力點...

就是啊 工具列裡 如果有用快速啟動的話 有個"顯示桌面" 小弟我手殘

要刪其他捷徑刪錯了 把那顯示桌面給KO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把它給生回來 囧

我知道這真的有點蠢 請不要笑我 =.= 先謝謝了 Orz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07
奇摩知識+找的到= =搜尋顯示桌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10
好的 十分感謝~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15
不用復原了 直接按鍵盤的開始+D比較實際
Dora avatarDora2008-07-17
推樓上,真的習慣用視窗鍵+D,會快很多
Yuri avatarYuri2008-07-19
原來有這招=w= 謝謝樓上兩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21
視窗鍵+M也可以 但兩者似乎有一點點不一樣
Hardy avatarHardy2008-07-25
視窗鍵+M 代表所有視窗最小化 感覺差不多XD
James avatarJames2008-07-28
剛剛測試了視窗鍵+D會讓某些掛件消失,而+M不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29
視窗鍵+M 快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