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是個有點蠢的問題 ~"~ 但是我也想不到要去哪裡問 想說多多少少跟"桌布"
有點關係 所以...厚著臉皮(鼓起勇氣?)就來這問了 如果大家要鞭 還請小力點...
就是啊 工具列裡 如果有用快速啟動的話 有個"顯示桌面" 小弟我手殘
要刪其他捷徑刪錯了 把那顯示桌面給KO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把它給生回來 囧
我知道這真的有點蠢 請不要笑我 =.= 先謝謝了 Orz
--
有點關係 所以...厚著臉皮(鼓起勇氣?)就來這問了 如果大家要鞭 還請小力點...
就是啊 工具列裡 如果有用快速啟動的話 有個"顯示桌面" 小弟我手殘
要刪其他捷徑刪錯了 把那顯示桌面給KO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把它給生回來 囧
我知道這真的有點蠢 請不要笑我 =.= 先謝謝了 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