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頻頻出鎚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買了CX5500已經快滿二年了吧!

平常列印的需求不算大,不過一到特定時間,

例如段考週時,就會狂印上百張的A4紙,

偶爾拿來印些自己想印的,

不曉得為什麼,它現在變得很怪,

例如印出來的線條是歪的,

可是去調整印表機內的維修後,

幫助不大,又或者是說短時間內又出現同樣的問題,

現在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列印出來的字會有影子的文字在旁邊,

而且都偏一角,只有那個角落才有這樣子的情況,

原本一條線,會印出二~三條的線,

不曉得是不是連供的機器比較不耐用,

還是噴頭壞了?爬文的結果有說到EXPSON的噴頭壞了就是整台機器報銷,

那解決方法不就變成重買?我的天啊!又要大失血了嗎?

還是改裝的技術不好,剛買回來時就出現蠻多小問題的,

後來寄回去給賣家處理後,又穩定了一陣子,

但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它就又秀逗了,害我總是想印時不能印,

偶爾它狀況好時印個幾張,整個很不方便,

不曉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要嘛就是突然卡線,發出超大聲的刺耳聲,這時就要關機重開,

有時連供的線在裡面跑時,會被誤為異物,

或是連供線使得墨水匣跑動時卡很緊或是卡在角落,

我快受夠我的印表機了 > <

可以請問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1、噴頭用久了,所以壞了?
2、改裝的技術影響機器的壽命跟使用?
3、CX5500用二年已經夠久了,所以換一台吧?(目前中意C6280)
4、有無推薦的賣家或店家?(以台中為活動範圍)

以上是小小的問題,如果相關的答案在哪裡可找到,

而我卻沒看到的話,請告訴我,我會去爬文,謝謝。


--


求學猶植樹,春天開花朵,秋天結果實。《愛因斯坦》

凡事不宜刻,若讀書則不可不刻。
凡事不宜貪,若買書則不可不貪。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6-19
沒人理我...泣...(在角落畫圈圈)...ˇ-ˇ..
Poppy avatarPoppy2008-06-23
1.這要看圖 2.應該說是你的卡線影響了機器的耐用度
Oscar avatarOscar2008-06-25
3.見仁見智 4.請BKC大 改完寄下台中也不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27
CX5500改機用了兩年也算很了不起了!!!應該是墨水影響到了
噴頭!!!建議你要換新機的話,找間品質不錯的改機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