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傳輸線也太爛了吧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發現自己iphone5的傳輸線外皮破損不堪

位置一樣都是在插頭附近的區域


爬文看了一些討論買原廠/外廠的文章

看到原廠的價格只能搖頭

同事也有和我推29元的線 只能充電不能傳輸

我也拒絕了 畢竟一台64G的過保iphone5如果因為充電沖壞未免也太不划算



所以我...就在上班時想到一個辦法

應該沒有人po過類似的做法吧?



我要的是

1.可以耐久的傳輸線
2.原廠
3.越便宜越好




所以我就這樣做了

http://imgur.com/gQpfaq5

我只有用同事的透明膠帶

把破皮的區域壓好 小心的繞幾圈

雖然沒有新線的觸感 不過不用錢 而且不用再擔心破皮擴大了

也不擔心充電充出問題(應該吧)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畢竟我也不能保證這樣沒問題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4-08-29
你知道有各東西叫熱縮套嗎? 科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02
膠帶很快就會掉 熱縮套是正解沒錯 不過這個地方要怎麼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03
可能請1F示範一下~畢竟他都科科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05
熱縮套好像以前有篇有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06
我也都用膠帶包起來 不過真的很快就會掉了 所以後來都
Kelly avatarKelly2014-09-10
是包著之後 把靠近iPhone那邊的線繞一個圈 避免會去扯
到破皮的地方 這樣就比較不會壞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12
破皮也太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17
熱縮套穿的過lightning接頭的縮起來還是有點鬆
Elma avatarElma2014-09-18
我用自熔膠帶
Donna avatarDonna2014-09-22
Freda avatarFreda2014-09-25
只能充電不能傳輸...我可以接受耶 哈哈
Noah avatarNoah2014-09-29
Semitube的熱縮比只有2:1,穿得過lightning仍會太大
Ida avatarIda2014-10-03
用白色的電氣絕緣膠帶纏起來比較好看啦 你的樣子有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05
自熔矽膠帶。不要用一般膠帶,用久膠質會滲出來滿手都是
Belly avatarBelly2014-10-08
我是用吸管 不要笑我QQ http://miupix.cc/pm-LMPRB0
Enid avatarEnid2014-10-10
吸管有創意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0-11
我也是用白色電氣絕緣膠帶啊,先纏線的部位,慢慢纏
,不要纏歪了,纏到跟上方部分(就是線跟接頭之間)一
樣厚就好,然後膠帶再對齊lightning接頭的下方,一
樣也是慢慢纏,不要纏歪了,就變成我那張照片啦
http://i.imgur.com/9lDAUTO.jpg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15
吸管套起來蠻好看的哈哈
Doris avatarDoris2014-10-18
哈哈我也是吸管 用膠帶捆住 http://i.imgur.com/HYFEyot.
jpg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18
膠帶真的撐不久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20
線保固內可換耶,沒去換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20
保固內可以換,但是線上面序號要在,我的就不見不能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23
我是用筆裡面的彈簧 http://i.imgur.com/rxmcbiO.jpg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26
現在是在比創意度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0-29
原來有彈簧這招!I6準備好了~(看著露出三條電線的充電線...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31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03
我之前還有試過整條除了USB端都用熱縮套包 1M 20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05
彈簧是怎麼套進去的?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07
彈簧不錯,但小心割手
Kumar avatarKumar2014-11-11
彈簧怎麼套上去。
Andy avatarAndy2014-11-15
我的線用到現在還跟新的一樣......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1-18
試過彈簧,超難捲入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20
彈簧 初級版頭尾剪掉 卷上去
高級版直接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22
各位大大真的很神,真的是厲害!
Noah avatarNoah2014-11-25
各位好有創意XD急用買了一條39元的i4扁線可以傳輸充
不過真的手機會壞嗎?!
Tom avatarTom2014-11-29
這篇好像生活智慧王XD
Kumar avatarKumar2014-12-02
想問彈簧真的有用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02
這篇真是大開眼界XD
Hardy avatarHardy2014-12-06
Iris avatarIris2014-12-07
純噓爛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08
如果lightning品質好一點,大家還需要生活智慧王一樣
發揮創意?
Delia avatarDelia2014-12-08
真的阿 擺明品質有問題才會每個人都在保護阿
Ida avatarIda2014-12-09
創意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09
我本來用膠帶貼,但久會粘,之後用熱縮套 http://i.
imgur.com/v3JH2v4.jpg
Emma avatarEmma2014-12-15
推生活智慧王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2-19
其他愛糾正使用習慣的版友,怎麼不來這篇說教?超多「
使用習慣差勁導致原廠lightning損毀」的板友誒
Hardy avatarHardy2014-12-22
花了690還要再花幾十元買材料回來做手工藝,也太詭異
了吧
Agnes avatarAgnes2014-12-26
用彈簧有什麼保護作用 @@?
重點還是插拔不要拉線 要抓硬的那個部位就不會壞了阿
Doris avatarDoris2014-12-27
樓上,我iphone5的也是抓usb頭拔,一樣壞了,ipad2
的線都沒事,可能是材質的關係。
Linda avatarLinda2014-12-31
我也不硬卷線,都是繞一大圈這樣,還是照破usb那端O
rz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01
彈簧第一次看到
Lucy avatarLucy2015-01-02
iPhone 5推出還沒滿2年謝謝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1-03
從今年年初到現在一直看到"我的Lightning用超過2年"
Leila avatarLeila2015-01-05
我的線也壞不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06
買線要保護嫌懶 那買手機回來包膜裝殼 豈不是手機也很懶?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1-07
壞不了是你運氣好,不是別的使用者都有問題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1-08
是要說什麼教? 都講了環保耐用度就是這樣 想不容易壞就
只能靠自己 不然就是買有認證的副廠 不然就是回報蘋果
Mason avatarMason2015-01-09
每次提個建議 都會有人說啥是在檢討使用者 還是果粉護航
之類的 那還有什麼好討論的....
Zora avatarZora2015-01-10
不知道是要解決問題還是要吵架...
Una avatarUna2015-01-14
http://i.imgur.com/btlTYuQ.jpg 我是細水管加上整線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1-19
拔插都抓水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19
彈簧之前網路文章有教過 不過我被刺到好幾次手就放棄了
(後來那條線還沾到一堆血斑)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1-20
推文真有趣
John avatarJohn2015-01-21
纏水管那個有點酷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21
Moshi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23
長知識惹 XD
Olga avatarOlga2015-01-26
不買原廠的就好了咩,我買有認證的都還比原廠耐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26
推Moshi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1-28
保固內拿去DE被說是人為不給換阿...機車 還是中華好
Annie avatarAnnie2015-01-31
推Moshi+2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2-04
lightning線問世還沒兩年,到9月才會兩年
Jacob avatarJacob2015-02-07
家中ipod還在服役,拔開還要壓兩邊,應該是環保材質的
關係
Freda avatarFreda2015-02-07
熱縮套管管徑買4.5或4.0都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07
我是用STF家,可傳輸可充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12
http://imgur.com/3THpDUU 我的也是熱縮套管..
Zora avatarZora2015-02-15
有破掉過就算纏起來 還會再破 我已經纏第三次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17
推moshi 蠻耐用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18
周邊廠商應該要開始賣原廠線保護套了。
Lily avatarLily2015-02-23
吹牛不打草稿,九月下旬lightning才會推出滿兩年
而且是"推出"喔,難道您的iPhone5是美國版?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25
台灣的iPhone5又等到十月還是十一月底才上市zzzzz
Sarah avatarSarah2015-02-27
樓上幹嘛那麼兇,搞不好他是林志穎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8
野人獻曝一下 http://ppt.cc/4Teb
Delia avatarDelia2015-03-04
上面那是百樂筆的哪裡呀
Mary avatarMary2015-03-06
筆心筆頭保護套
Olive avatarOlive2015-03-08
http://ppt.cc/ZEwX 我也打石膏了XDD 雖然完全沒壞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08
樓上打得滿好看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13
筆頭那是怎麼用進去的LOL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15
他應該是把那個筆頭割開吧 塑膠有彈性 割開線放進去就好
不去弄他 線不會掉出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9
熱縮套哪裡有得買?
Cara avatarCara2015-03-20
熱縮套,電子材料行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