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4G台中速度超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很多人說是因為訊號差才慢
所以直接回台中直接重測


https://i.imgur.com/uvSo3AX.jpg
跑出這個結果我也是無解了
訊號沒問題啊
去年年前這個點隨便也是30幾
現在怎麼測都這樣
————————————更新———————————

小弟從去年年中開始用台哥大的網路
用的是4g吃到飽不降速專案
過年前後網路變的超極慢
慢到有時候登入都成問題

測出來差不多都長這樣
https://i.imgur.com/mtV8ujX.jpg
這是記錄不是現場測的

睽違半年有機會離開台中晃晃
在坐遊覽車時想說無聊測個速好了
.
.
.
.
.
.
.
https://i.imgur.com/CLTuc7l.jpg

WTF
這速度我只有在用的第一個月看過啊

看來該跟台哥大客服聊聊天了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8-03-16
訊號1格而已你在那裡嫌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18
歧視台中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20
啊對了,在我這台哥大2CA常駐,最低速不低於30
Liam avatarLiam2018-03-22
那是在高速公路上的訊號測速是台中滿格的狀態下測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3-24
https://i.imgur.com/3NS8xCZ.jpg 我怎麼看都是1格
Carol avatarCarol2018-03-26
這什麼標題?
James avatarJames2018-03-28
這種標題滾回八卦再戰啦
Yedda avatarYedda2018-03-30
https://i.imgur.com/KNY3FKz.jpg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4-01
被害妄想症?
Yedda avatarYedda2018-04-03
訊號剩一格...基地台被抗議掉了吧?跟客服聊也沒用
Susan avatarSusan2018-04-05
我用台哥大到現在4G都很快 常看到破百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07
標題不太妥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09
長達2年半的合約終於快到,申訴一年半多也不見改善,看看台灣大這4g+的速度,終於可以不用忍受每月2g流量竟然用不完的痛苦…
Mary avatarMary2018-04-11
https://i.imgur.com/GIdaliN.jpg
Harry avatarHarry2018-04-13
地點在哪啊?我也在台中 但我台哥大網速就很快啊
Ethan avatarEthan2018-04-15
你訊號弱到靠北在那邊叫 我訊號滿格也是100多在跑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4-17
我兩格測個網速還會失敗https://i.imgur.com/hKinfBq.jpg
Jake avatarJake2018-04-19
就人太多 附近的全擠去同一個基地台 下載才會剩這樣
Annie avatarAnnie2018-04-21
同樣在台中 我家附近就都能測到破百 屌打其他家
Noah avatarNoah2018-04-23
網速很看地點 我家中華也是都慢 反而跳台哥大變爆快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25
台哥沒測過,不過我遠傳平常測倒是還蠻容易破百的可能跟2600基地台多也有關
Ina avatarIna2018-04-26
我也不懂 之前用台哥早上都正常 晚上超常卡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4-28
你那地點用戶太多吧!我家的話台哥大就蠻快的 晚上也不會卡 看高清的一樣順順跑沒問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30
就是慢才跳別家晚上真的龜速
Ina avatarIna2018-05-02
我家跟公司台哥大就都很快 晚上看妹子直播也很順暢
Joe avatarJoe2018-05-04
台中台哥大還不錯啊 之前在車站遠百那都破百的
Andy avatarAndy2018-05-06
跟亞太用戶有啥關係 什麼都要牽拖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08
弘光科技大學綜合教學大樓訊號不好嗎http://i.imgur.com/shhdIk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