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傳最快5月韓國開賣 搭載高通S845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LG G7傳最快5月韓國開賣 搭載高通S845與瀏海屏

LG 下一代 G 系列旗艦手機 G7 傳出最快於 4 月下旬發表、5 月上市,近期網路上也陸
續有實機照、機身模擬圖等曝光外型設計。韓國網站 Etnews 表示,LG 將攜手南韓三家
電信商於 5 月開賣 G7 與 G7+,因此發表會預期訂在 4 月下旬至 5 月初之間,且兩款
新機售價都將比前一代再漲一些,外傳 G7 售價約在 999,800 韓元(約 27,487 台幣)
左右,而儲存空間更大的 G7+ 價格預估直接突破百萬韓元。

LG G7 內部型號傳為 Neo,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搭配更大的 RAM
容量與內部儲存空間,並延續 V30S ThinQ 啟用的人工智慧功能。從流傳的實機照與模擬
圖來看,G7 擁有類似 iPhone X 的異型 OLED 螢幕,螢幕比例為 19.5:9;雙鏡頭主相
機的畫素與光圈皆是 1,600 萬、F1.6,擁有相機 AI 技術,以圖像辨識提供適合的拍照
模式;機身輪廓延續 G6、V30 系列設計,以玻璃機身打造,後置指紋辨識器且內建
3,000mAh 電池。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lg_g7/6250664

心得:
這電池算小吧
台灣版大概又會是鎖住不給刷機
頻段支援如果又輸給歐版美版
真的就沒什麼吸引力了
比照V30+晚晚進G7+也說不定啊
還是直接退出台灣市場?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19
G7來了 G8還會遠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24
lg不需要太大電量續行就很強了 看看v30 是說我昨天就特地去etnews看 之後g v系列會整合 然後多一個k系列所以不一定有g8了 再來是 neo是當年被砍掉那支的代號 現在的應該是judy 所以到底是怎樣很混亂AXD
James avatarJames2018-03-28
gpro2怒等G8!!
Annie avatarAnnie2018-04-02
G8我等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07
k系列不是一直都有,主打低階手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12
搭配一些leaks來看會冒出一支k30就看k30是哪個位階的手機惹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17
能換電池再說
Belly avatarBelly2018-04-21
等不會死機螢幕不會烙印觸控不會亂跳時再說
Enid avatarEnid2018-04-26
明年那些曾經說要買g8的ID我一個一個挖起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01
G8不是說不出了嗎?
Mary avatarMary2018-05-06
看來能比光陽G8早問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10
v10前天剛死QoQ........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5-15
G6超久沒更新…台灣LG人都…跑光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5-20
繼續等G8
Mia avatarMia2018-05-25
g8快來了,等好久歐
Kyle avatarKyle2018-05-30
有更新當撿到 沒更新當日常
Adele avatarAdele2018-06-03
等你G8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6-08
G8 來阿 我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6-13
更新說是夏季 可能直接一波大的吧 希望是這樣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6-18
等g8怒換一波
Irma avatarIrma2018-06-22
坐等霸氣旗艦 G8 上市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6-27
G4、G5、G6、V10、Nexus5、Gpro2,是我這窮人的救星.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7-02
\G8/\G8/\G8-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7-07
G8G8G8
James avatarJames2018-07-11
我要G8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7-16
gp2再戰2年
Enid avatarEnid2018-07-21
G8不遠啦~~
Lucy avatarLucy2018-07-26
G6會降價嗎?
Jacky avatarJacky2018-07-31
G8我一定買 拜託要出
Kyle avatarKyle2018-08-04
G6什麼時候9999?
Lucy avatarLucy2018-08-09
刷機是三小,不能刷機是缺點??
Emily avatarEmily2018-08-14
G8不買有人會鳥你嗎??
Annie avatarAnnie2018-08-19
這資訊有誤,四月發表的才是最終版本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8-23
所以g7真的四月發表?那v30s出來幹嘛的=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8-28
LG要起死回生就要看G8夠不夠力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9-02
V30s就是面板沒問題的AI強化版,墊檔用的
Necoo avatarNecoo2018-09-07
G跟V以往是螢幕大小跟完全體的分別.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9-11
G8快出我一定買
Oscar avatarOscar2018-09-16
V30s出來刷存在感的
Annie avatarAnnie2018-09-21
千呼萬喚~G8快上市R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9-26
G8出來以後有人問啥手機就
Leila avatarLeila2018-10-01
唯一等待 G8!
Emily avatarEmily2018-10-05
等g8g8應該要大台才可以(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