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有在建2100(B1,3ca)嗎?真4G全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2r0RPVg.jpg
https://i.imgur.com/Wl3BEUR.jpg
https://i.imgur.com/Bl2DS3G.jpg
台哥大離開雙北
我實測幾乎很少收到3ca,
在捷運站或車站大部分有,
或是政府大樓有
其他地方很少有
哪裡收得到3ca,2100Mhz (Band1)?
現在好像沒有分頻段統計基地台數量的
2ca大概20-120M
3ca大概50-200M
晚上六點到十點網速剩下10幾M
台哥大除了雙北以外有在建2100(3ca)嗎?

https://i.imgur.com/wq4ocu8.jpg
騎樓台哥大2ca
https://i.imgur.com/nULLDKh.jpg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20-06-06
http://i.imgur.com/YVltGo4.jpg你可以自己查查附近的基站有哪些頻率,黑站就沒辦法了
Irma avatarIrma2020-06-10
我也是用這個,但是他只能顯示到 板橋區 這樣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13
http://i.imgur.com/C3ecuxI.jpg認真?
Annie avatarAnnie2020-06-17
對啊,他不是只顯示到行政區,不能更小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20
http://i.imgur.com/PDpdzMf.jpg
Tracy avatarTracy2020-06-23
彰化縣下的縣轄市就有66平方公里,板橋區有24平方公里
Lucy avatarLucy2020-06-27
等等 可以了耶
Yuri avatarYuri2020-06-30
可以耶 https://i.imgur.com/HHU9Vxb.jpg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03
http://i.imgur.com/TFT1XG5.jpg看不懂你想表示什麼,不就可以縮放到路了嗎?公益路很大嗎?
Necoo avatarNecoo2020-07-07
我前面已經回可以了哦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7-10
公益路大不大我不清楚,我對南部不熟哦
Yuri avatarYuri2020-07-13
台南東區目前2100比700常出現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7-17
700大概只剩下地下室這種環境才需要它了
Mason avatarMason2020-07-20
然後我目前人在郊區https://i.imgur.com/ju1VvW1.jpg 3CA,給你參考
John avatarJohn2020-07-23
樓上的那個軟體不準喔~那是能支援 不代表現正使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7-27
拿2018年舊資料到底想問什麼,NCC不都能查,就有2100啊
Donna avatarDonna2020-07-30
有2600Mhz再叫我一聲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8-03
不是建 只是把3G留至少5mhz,餘改LTE但台哥總覺得有就好 不會極積轉換 畢竟現在收錢實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06
花錢最好越少越好 才是獲利王在作的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8-09
台哥2ca的https://i.imgur.com/wq4ocu8.jpg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13
在騎樓(介於室內室外之間)
Freda avatarFreda2020-08-16
所以中華建設最積極了,還在等什麼?
Hazel avatarHazel2020-08-19
有用的一個就夠了,剛剛跑中華無CA,獲利王給他將近5年的機會,不改善就是不改善,4G+滿格速度只有個位數,好吧…你不改善那我來改用別家
Susan avatarSusan2020-08-23
https://i.imgur.com/bkXO0X3.jp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8-26
https://i.imgur.com/nULLDKh.jpg 月用量沒破百G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8-29
那個軟體可以喔,我有用三星的工程模式開過看過台南2100不少位置有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9-02
https://i.imgur.com/MZQewse.jpg只鎖B1(2100)的情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9-05
https://i.imgur.com/aOxDfiX.jpg只開B1在台南郊區的網速,給參考
Una avatarUna2020-09-09
獲利王你敢嘴?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12
CA只是有更高速的可能,看你生活圈狀況囉,台哥這沒滿格可速度還是不錯啊https://i.imgur.com/wYGvnZ5.jpg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9-15
實實在在認真建設的就屬中華
Noah avatarNoah2020-09-19
北教大附近4g滿格,我還line上傳圖送不出去 全天都網路塞車爛死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9-22
不標頻譜 不該基地台 時間到了 用戶數自然啊會成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9-25
重點是這間的網速爛成這樣,還有人會護航說不差R
Tom avatarTom2020-09-29
PTT這又不代表全台,網速訊號本來就看地區,有人用得好有人用得差不是很正常,有問題找客服才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