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最近一直出狀況
可是我台哥的合約要到明年五月
想說要不要np到遠傳的退傭去買空機
可是我遠傳月租要用599的
不知去台中名店NP可以退多少
手機要換iphone 8 plus
還是直接至遠傳辦理攜碼 這樣就沒退傭
可是手機比較便宜 ??
好想趕快換手機呀~
當到受不了 要發瘋了~
--
可是我台哥的合約要到明年五月
想說要不要np到遠傳的退傭去買空機
可是我遠傳月租要用599的
不知去台中名店NP可以退多少
手機要換iphone 8 plus
還是直接至遠傳辦理攜碼 這樣就沒退傭
可是手機比較便宜 ??
好想趕快換手機呀~
當到受不了 要發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