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跳到遠傳怎麼樣最划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最近一直出狀況
可是我台哥的合約要到明年五月
想說要不要np到遠傳的退傭去買空機
可是我遠傳月租要用599的
不知去台中名店NP可以退多少
手機要換iphone 8 plus

還是直接至遠傳辦理攜碼 這樣就沒退傭
可是手機比較便宜 ??


好想趕快換手機呀~
當到受不了 要發瘋了~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7-11-18
先自己墊錢買手機,合約到再去退傭補懂啊XD
Jacob avatarJacob2017-11-19
我喜歡遠傳單機約吃到飽 不喜歡購機約吃不飽 時間又是2年起跳
Irma avatarIrma2017-11-20
買空機np拿退傭.選最符合需求的資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21
先買空機,等約到了再換單門號約就好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2
為什麼你會覺得在原遠傳會比較便宜,退佣不便宜嗎?問店家啊…而且續約綁約和買手機是兩回事別搞在一起
Irma avatarIrma2017-11-24
這其實能自己算吧…你感覺很了解了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1-25
8f我也覺得
Elma avatarElma2017-11-26
要跑台中請先問通訊行有沒有收件 之前問是抵制遠傳中不收件因為降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