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便利袋配送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申請台星的朋友,如果是便利袋配送,顯示配送異常。
那個是東西已經到便利袋營業所,來不及配送。

可以自己去領,我剛剛去問,說明天還有一批門號要到
貨。營業所預計會配送到12/15為止。

麻煩有申請的朋友,證件與影本準備好。有人都沒好,
等快遞來了才再找證件跟影印。或是要從頭看合約,搞
人家等一個多小時。

--
台中沙鹿海線營業所的門號有好幾箱再等,北起大甲南
到龍井,會等很久。

而且台星跟便利袋客服皆癱瘓中。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20
登入3000多次 分類一樣要有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21
登入3000多次還在再不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1-22
請正名:便秘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3
沒有能力送為何要接單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4
還是是簽約不得不接?
Ivy avatarIvy2017-11-25
便利帶真的沒那屁股還吃瀉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1-26
大概報價給台星的時候低報了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26
好險我是新竹送的,簡訊收到通知出貨隔天到府 讚!
Isla avatarIsla2017-11-27
反正遇到問題的人是下面的配送人和顧客上面簽約的人應該覺得我有錢賺有業績就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8
結果根本吃不下來硬要吃 就超黑
Tracy avatarTracy2017-11-29
雖然下樓時弟弟已經幫我拆開了,但我不怪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1-30
因為我知道他可能已經被罵一天了,他的臉看起來很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01
我也罵不下去~雖然幫客人拆件是不對的,但這次運量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02
的很大~~ 所以他等我下樓的時間先幫我把合約書拿出,
Delia avatarDelia2017-12-03
讓我可快速簽名,他也要趕緊跑下一個,我罵不下去QQ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04
我看得出來,他比我還緊張,可能是怕又被罵我覺得....
Sandy avatarSandy2017-12-05
沒那個瀉藥就不要吃那個屁股
Hardy avatarHardy2017-12-06
樓上賣屁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2-07
第一線的送貨員是無辜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07
標題要更正 該家名字是便利帶
Jacky avatarJacky2017-12-08
還好自取 已經爽用四天 真的比種花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09
我今天在家拿到了 嘻嘻
Agnes avatarAgnes2017-12-10
我新竹貨運送來的時候也是直接幫我拆開 這又沒什麼裡面的文件沒經過本人簽名及證件影本回收是無效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11
重點是台星毫無解決能力,任由便利帶成大家箭靶
Emily avatarEmily2017-12-12
司機絕對不敢亂來 先拆加速流程進行也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13
便利帶變成箭靶是因為便利帶自己吃不下硬吃活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14
不然台星約都簽了 難道要把貨收回來重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15
沒錯,加速流程! 體諒一下吧
Liam avatarLiam2017-12-16
花二百運費還要自己去領實在很不值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7
還好是新竹貨運 也是出貨通知隔天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17
新竹還有先打電話給我確認有沒有在家~ 作得不錯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18
新竹貨運有事先打電話約時間+1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9
請問新竹貨運週日有營業嗎...今天想去拿 QQ
Mia avatarMia2017-12-20
這事情還是趕快落幕比較好,很多公司行號也是靠便利帶配送貨物,都卡死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12-21
然後他說在我樓下了 XD 超快的 ~~~~~
Kyle avatarKyle2017-12-22
新竹聽說星期天有加班喔,打個電話問一下到幾點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23
這次的台星件太可怕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24
今天早上才接到電話問明天在不在家
Eden avatarEden2017-12-25
新竹的週六凌晨還在分貨,隔天八點就送到營業所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2-26
新竹物流下午打來說他們今天到1530,已領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27
不知道各區是不是都到一樣時間,打去營業所問比較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28
便秘帶才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28
新竹物流 https://goo.gl/3vi7Bt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29
我寄新竹的貨 居然也延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2-30
新竹+1,爸媽的sim今天到;自己的卡填公司收件,反而要等明天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31
幫送貨員QQ,他們真的很辛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01
16號自取,19號才開通(攜碼)
Hedda avatarHedda2018-01-02
方便自取就去吧,現場一堆貨送不完
Yuri avatarYuri2018-01-03
mobileOI 還有人自取想討回運費,慣老闆人人都有天份
Elma avatarElma2018-01-04
週五去桃園南竹路的拿,那數量我看到12/7都送不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05
應該是便利帶,便利袋是郵局的
Ula avatarUla2018-01-06
SOP就是物流直接拆開沒錯喔 黑貓也是這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07
搞一個小時才弄好證件 這宅配員人太好了怎麼不先準備好 真的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1-07
台灣人真的很愛把方便當隨便 呵呵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1-08
果然有那種人..那幹嘛辦網路門市..
Ida avatarIda2018-01-09
哇,一個案件耗1小時,快遞人員辛苦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1-10
我差不多1分鐘就請他快去下一位 XD
David avatarDavid2018-01-11
簽名交影本,點收卡片、文件 真的不用久
Hedda avatarHedda2018-01-12
了不起看一下合約書,姓名、專案名$188 不用拖XD
Lucy avatarLucy2018-01-13
我趁今天有空直接去便利帶拿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01-14
這種手機件超麻煩的,又要雙證件又要親簽
David avatarDavid2018-01-15
物流業都很討厭送這種,怎不門市辦一辦呢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16
看文章是那個買家又去影印找證件關係拖一個小時影本怎麼不前一天就影印好呢 誇張喔
Ida avatarIda2018-01-17
如果看合約內容就算了 影本這個誇張
Olive avatarOlive2018-01-18
就是有__痴,不會先影印證件,拖到其他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1-18
人家就說最晚12月15了,你要買他東西,就算最後一天才收到,也沒資格說三道四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1-19
雙證件影本應該是早就要準備好的吧
Una avatarUna2018-01-20
聽說還是很多製杖人到了才說「你等我一下我去印證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1-21
太誇張嘍
Olive avatarOlive2018-01-22
影印四大超商都可以用 很方便耶 台灣超商真的很厲害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1-23
這種比一般難送 不能代收 還要拆出合約書簽 看雙證
Jack avatarJack2018-01-24
很多人狀況外,有的不知道要影印,有的寫家裡又不在家,有的還指定中午一小時休息回來收,晚上才能收的也不少,還好沒送到台星,看到手機來回件頭就很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25
件 再封放入袋封 超花時間 物流人員不想送
Iris avatarIris2018-01-26
我的是新竹 看起來應該又另外外包 所以配送人員感覺也沒有很熟練 我比他還熟 XD (之前有辦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1-27
新竹根本沒打電話,還寫貨主不在家
Lucy avatarLucy2018-01-28
新竹最近很慘,認識的反應貨太多送不完,而且在繁盛期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28
新竹連電話都沒打就寫不在家 以前也遇過 打電話去營業所問才說來不及配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29
我的網路上看是新竹 但來的人是穿全速配的衣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30
便利帶以前事務所常用,還不錯。但以前不會去看系統文字
Eden avatarEden2018-01-31
物流業真的辛苦了,拿貨時發現假日的宅配人員跟平日同一個人。看他手忙腳亂好多東西,東西少放一個還不小心黏起來又拆開。我追快遞等紅綠燈60秒,好加在有兩件不然真對他不好意思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01
我的網頁狀態還在出貨中,但是新竹貨運今天已經送來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2-02
這次造成大混亂 明年還要搞的話別再這樣處理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02-03
覺得是台星政策讓人緊張~只有三次機會~但物流業效率
Joe avatarJoe2018-02-04
要高~當然沒人在就下一個~這樣才送得完貨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2-05
它的運輸能力本來就很低,已經影響到其他固定的客戶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2-06
我覺得合約書還是要看啦 這是較安全作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2-07
其實開賣有講12/15前到貨 大概是版友較積極追蹤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08
給了一個月時間慢慢消化配送 也不是沒準備
Irma avatarIrma2018-02-08
新竹送+1 不過因為住雲林 所以也沒去注意什麼時候送達 等了大概1週就到貨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09
請問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若不想辦了 可以退款嗎 會不會被收違約金
Joe avatarJoe2018-02-10
到貨後再慢慢考慮吧,裡面有一張單子,七日內可退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2-11
看起來是不用違約金
Adele avatarAdele2018-02-12
這樣宅配簽約感覺挺沒安心感的,畢竟是個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2-13
這種事感覺送貨的最倒楣 夠忙了還要等人拿雙證影本加簽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2-14
一星期還沒到 晚上去拿好了 唉
David avatarDavid2018-02-15
11/11下訂,現在也還沒收到....
Liam avatarLiam2018-02-16
爛透了,新竹跟中和都拿到了,北投的連聯絡都沒有
Tracy avatarTracy2018-02-17
11/9下訂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連聯絡也沒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18
這樣的話自取應該會比較快喔
Erin avatarErin2018-02-19
辦2張,1111申請新竹物流1118到,1109的便利袋仍未到
Sarah avatarSarah2018-02-19
效率差太多了,沒那個屁股還吃那個瀉藥,以後誰還敢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2-20
剛剛打電話去問,便利袋已經把188的貨,退回給台灣之星了